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牲畜

供應不鏽鋼刮糞機設備浩宇 1供應不鏽鋼刮糞機設備浩宇 2供應不鏽鋼刮糞機設備浩宇 3供應不鏽鋼刮糞機設備浩宇 4供應不鏽鋼刮糞機設備浩宇 5
  • 供應不鏽鋼刮糞機設備浩宇 1
  • 供應不鏽鋼刮糞機設備浩宇 2
  • 供應不鏽鋼刮糞機設備浩宇 3
  • 供應不鏽鋼刮糞機設備浩宇 4
  • 供應不鏽鋼刮糞機設備浩宇 5

供應不鏽鋼刮糞機設備浩宇

型號:齐全
品牌:魯寧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牲畜
標籤︰刮糞板材質 , 刮糞板怎麼用 , 刮糞機功率
單價: ¥38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津縣浩宇輸送機械製造廠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10

產品描述

肉雞圈養管理

目的:

預防病原微生物侵入雞舍。

雞舍選址與建築

將雞舍建築在條件好的區域,離近的畜牧場或其他可能的污染源至少1.6公里以外。

雞舍應避離可能運送禽畜的公路。

雞場週圍使用柵欄以避免不必要的來訪者。

檢測水源中的礦物質、細菌及化學物質的含量。

商品代肉雞雞舍的設計和建造應防止野鳥及動物進入舍內。所有開口處都應用孔徑2釐米的鍍塑鐵絲網加以封閉。地基和地面最好採用混凝土結構,防止囓齒動物打洞鑽入雞舍。

所有雞舍週圍要清理和平整出15米的區域以便迅速便捷地清除雜草。

防止人類傳播疾病

雞場所有入口處都應加鎖並設有“不准入內”和“謝絕參觀”等標誌,以限制來訪人員。

若管理人員一天之內需走訪多個雞場(一個以上),最好先走訪最年輕的雞群。一定要最後走訪有疾病問題的雞群。

所有進入雞場的人員必須遵守生物安全程序。所有進出場內的工作人員及來訪人員都必須沐浴並更換乾淨的工作服,這是避免場與場之間交叉感染最好的方法之一。若條件不允許,所有工作人員和來訪人員到達雞場時,應更換乾淨的一次性工作服和靴子。

·來訪人員要進行詳細記錄,包括:姓名、單位、來訪目的、來本場之前到過哪個場,再準備走訪哪個場。

·進出每一棟雞舍時,所有工作人員和來訪人員必須清洗、消毒雙手和工作靴。

防止動物傳播疾病

·無論何時,雞場應採用“全進全出”的生產方式。同一雞舍不同年齡的雞群將為病原微生物提供生存環境。

·雞群間的空舍時間有利於減少場內污染源。空舍時間是指清潔/消毒程序完成之後至下批雞群到場的間隔時間。建議最短的空舍時間為2周。

·雞舍週圍15米之內不應有任何植物雜草,為囓齒類、野生動物製造空場地。

·整理收集起場區內所有的設備、建築材料和垃圾,以減少囓齒類、野生動物的隱藏地。

·隨時清除散落的飼料。


產品圖片

供應不鏽鋼刮糞機設備浩宇 1
圖 1
供應不鏽鋼刮糞機設備浩宇 2
圖 2
供應不鏽鋼刮糞機設備浩宇 3
圖 3
供應不鏽鋼刮糞機設備浩宇 4
圖 4
供應不鏽鋼刮糞機設備浩宇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津縣浩宇輸送機械製造廠

寧津縣經濟開發區長江大街08號

電話︰
86-0534-13336261326
傳真︰
86-0534-5064688
聯繫人︰
許德成 (經理)
手機︰
1333626132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牲畜" 產品信息

"牲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