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雕塑

牌坊 1牌坊 2牌坊 3牌坊 4牌坊 5
  • 牌坊 1
  • 牌坊 2
  • 牌坊 3
  • 牌坊 4
  • 牌坊 5

牌坊

型號:-
品牌:祥雕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雕塑
標籤︰專業製作牌坊 , 專業設計牌坊 , 專業老石匠指導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祥雕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06

產品描述

山東祥雕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是山東唯一一家互聯網+山東石雕生產企業聯盟的大型石雕資源整合的生產與商貿一體的公司。

山東祥雕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國最大、最專業的中國石雕互聯網+集古建雕塑、城市雕塑、人物雕塑、園林規劃設計施工為一體的實體銷售企業,擁有龐大的石雕生產企業聯盟,山東祥雕電子商務有限公司高覆蓋、高效率的服務獲得多家公司和機構的認可。山東祥雕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將以最專業的技術,最優質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安全、經濟、專業的所有石刻制品銷售服務。

山東祥雕電子有限公司座落在“中國石雕之鄉”——山東嘉祥(現隸屬濟寧經濟開發區),是一家。公司實力雄厚,下設石雕、石材加工廠、工藝設備先進,技術精湛,產品做工精細,公司擁有強大的規劃、設計隊伍,並與國內外雕塑名家合作,積極探索設計新理念,秉承“藝朮質量是雕塑的生命”,以“增強環境藝朮的生命力和魅力”為目標,嚴格按照雕塑工藝體系認真對待每個項目的設計及施工,始終力求作品完美和藝朮化,創建“雖由人作,宛自天開”的自然景觀。

公司本着“開拓創新”、誠信服務“的原則,可為您提供各種類型不同材質的圓雕、透雕、浮雕工藝及石材,承接各類古建雕塑工程、園林工程、廣場工程及寺廟工程等。踏實的工作作風和獨特的設計風格,贏得了社會各界及同行的一致好評!近年來,公司通過與全國多個高等藝朮院校著名藝朮家合作,完成了大批高質量、高水準的景觀雕塑,均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為城市形象的改造和文化品位的提升及城市經濟建設的騰飛都起到了良好的促進作用。

山東祥雕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所有聯盟公司熱誠歡迎各界朋友前來考察指導,共創輝煌!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牌坊 1
圖 1
牌坊 2
圖 2
牌坊 3
圖 3
牌坊 4
圖 4
牌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祥雕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濟寧經濟開發區疃里高廟鑫苑對過

電話︰
86-0537-6695068
傳真︰
86-0537-6976796
聯繫人︰
張海軍 (總經理)
手機︰
1537653557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雕塑" 產品信息

"雕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