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美版熱立塑爆脂纖體儀 1美版熱立塑爆脂纖體儀 2美版熱立塑爆脂纖體儀 3美版熱立塑爆脂纖體儀 4美版熱立塑爆脂纖體儀 5
  • 美版熱立塑爆脂纖體儀 1
  • 美版熱立塑爆脂纖體儀 2
  • 美版熱立塑爆脂纖體儀 3
  • 美版熱立塑爆脂纖體儀 4
  • 美版熱立塑爆脂纖體儀 5

美版熱立塑爆脂纖體儀

型號:D-A01519
品牌:迪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標籤︰減肥瘦身儀器 , 減肥一次見效 , 纖體美容院用儀器
單價: ¥128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迪姿美容設備廠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07

產品描述

一、產品簡介

熱立塑是唯一一個由美國FDA批准,用於腰腹、大腿等全身小部位脂肪堆積造成肥胖的局部溶脂儀器。熱立塑治療無任何傷口,無需恢復期,只需一次治療,就能出 現明顯效果。熱立塑減肥,與傳統減肥方法不同,更注重於無創、局部消脂、完美曲線塑造,幫你打造迷人曲線。liposonix熱立塑是通過美國FDA認証 的溶脂減肥儀器,採用非侵入式高能聚焦超聲波技術,實現不動刀不節食不運動永久破坏脂肪的作用,通過一個小時的單次治療在8-12周后可以使治療部位小一寸。

 

 

二、產品優勢

1、高能聚焦超聲波(HIFU)永久破坏脂肪,減少脂肪細胞數量;

2、智能掃描系統,鎖定皮下1.3公分的脂肪,不對表皮造成任何傷害;

3、非侵入式,更安全。熱力塑是通過高強度、聚焦型的超音波,產生熱量,消融脂肪,不需手朮,十分安全。

4、直接減脂,不反彈。熱力塑能夠永久性的破坏皮下脂肪,直接減少脂肪數量,不反彈。

5、增生膠原,更緊緻。熱力塑在分解脂肪的同時,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填補皮下脂肪空位,使治療后的皮膚平整光滑,富有彈性。

6、無恢復期,更輕鬆。熱力塑是一種非侵入式的溶脂儀器,不注射、不手朮,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隨治隨走,治療后無需穿塑身衣。

 

 

三、工作原理

熱立塑超聲波聚焦溶脂美容儀Liposonix運用非侵入式聚焦超音波(HIFU),深入皮下32.5px處進行治療,干擾皮下脂肪的熱細胞,利用熱量永久性 地破坏皮下脂肪,直接減少脂肪量的同時,刺激膠原蛋白收縮與增厚,迅速填補消融脂肪后出現的空隙,使皮膚平整光滑依舊,水潤緊緻。乃是一種透過高強度的音 波轉換為熱能的機制,傳遞的能量可用於破坏皮下脂肪細胞,且傳遞的熱能能夠創造雙重的組織反應:

1、對皮下脂肪組織細胞進行干擾,達到皮下脂肪組織破坏及去除;

2、刺激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為緊緻服帖;

3、通過雙重的組織反應,可精確針對欲改善的部位,不必動手朮,僅以非侵入式的方式就可以去除多餘的脂肪,達到塑身緊膚療效。


付款方式︰微信 支付寶 銀行轉賬

產品圖片

美版熱立塑爆脂纖體儀 1
圖 1
美版熱立塑爆脂纖體儀 2
圖 2
美版熱立塑爆脂纖體儀 3
圖 3
美版熱立塑爆脂纖體儀 4
圖 4
美版熱立塑爆脂纖體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迪姿美容設備廠

白雲區太和鎮龍歸106國道北村段18號民源中心

電話︰
86-020-36754210
傳真︰
86-020-36754210
聯繫人︰
李芷君 (銷售)
手機︰
131457513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產品信息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