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運輸、倉儲

韓國經濟專線 1韓國經濟專線 2韓國經濟專線 3韓國經濟專線 4
  • 韓國經濟專線 1
  • 韓國經濟專線 2
  • 韓國經濟專線 3
  • 韓國經濟專線 4

韓國經濟專線

型號:-
品牌:誠爵國際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運輸、倉儲
標籤︰深圳發韓國快遞
單價: ¥15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誠爵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04

產品描述

 

自公司成立以來承廣大客戶的信賴和支持司業務節節攀升,從而奠定了行業的堅實基礎,並積極同國外貨運代理企業展開合作開設多條國際貨運專線。從而實現進出口貨件的分揀、保險、報關、調度、輸運、清關、派送集合的國際專線。實現了時效性、安全性的性價比全把控。從而得以有更好的服務質量和價格優勢回報于廣大客戶的信任和支持。

※有情提示:清關不等同于派送,派送時間由客戶繳納完關稅後,海關開具放行條出庫后的時間為準。 【含燃油】             
1、此渠道為貿易清關,收件方必須為公司,(若收貨方為個人者通關及價格另議) 為清關派送到門DDU價格! 【除6000】
2、(1)平板PC、電源適配器等帶插頭的產品數量較多,韓國清關時需收件方提供KC強制性安全認証,帶藍牙通信設備功能的需要KCC認証 【分半泡】
   (2)與嬰幼儿和人體直接接觸的產品清關時需提供安全認証,樣品可以直接清關。  
   (3)產品貨物上須有Made in China;若無,可自行貼上;紡織類的產品必須是縫製上去的,如服裝等  
※ 出口電子煙或者電子煙的配件 到韓國清關有如下要求:  
    1:如果帶有插頭,或者充電器,在韓國清關時需要收件公司提供KC認証  
    2:不能有煙油  
    3:內置電池電量不能超過1000毫安  
    4:made in china必須鐳射到產品上或者配件上,不能貼或者噴印到包裝上,  
3、仁川以外區域派送需多加1個工作日,(特急件可專車派送,專車派送費用根據地址單獨確認)。  
4、可接乾電池、鋰電池、純電池以及移動電源,1000毫安以上清關時,請收件方客戶提供KC認証,  
   可接內置電池 磁鐵 帶磁性產品等,傢具出口拒接名貴材質的(如紅木傢具)  
   拒收:仿牌、液體、食品、藥品 易燃易爆 腐蝕品 光碟 軍火武器等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限制的物品  
5、可接木箱、木架包裝的貨物,不接受原木包裝、無包裝貨物;不限制貨物的單件尺寸及重量。  
6、實重和材積按最大計費,材積計算方式:(長*寬*高)/6000計費,單位CM。(實重100KGS以上的泡貨1倍內可分半泡。)  
7、截單時間:下午18:30(一般貿易報關最低消費合計1450元,大貨單獨報關費RMB250.00,文件費RMB280.00)。  
8、預付、到付均可,價格無變動.(到付匯率1:180),退款期限:15個工作日。  
9. 韓國全區可派送,唯一偏遠地區:濟州島,此地址偏遠派送費4RMB/KG  
10.有額外要求請自行購買保險或由我司代理購買平安貨物保險,按所保額的千分之五收費,最低消費120元/票  
11.所有貨物信息請詳細提供,出貨前以確認為準!

產品圖片

韓國經濟專線 1
圖 1
韓國經濟專線 2
圖 2
韓國經濟專線 3
圖 3
韓國經濟專線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誠爵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下十圍銀山物流中心208-209號

電話︰
86-0755-27779977
傳真︰
86
聯繫人︰
饒偉泉 (普通職員)
手機︰
1856580211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運輸、倉儲" 產品信息

"運輸、倉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