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行業專用運輸設備

倉儲籠生產廠家批發可折疊式倉儲籠  1倉儲籠生產廠家批發可折疊式倉儲籠  2倉儲籠生產廠家批發可折疊式倉儲籠  3倉儲籠生產廠家批發可折疊式倉儲籠  4倉儲籠生產廠家批發可折疊式倉儲籠  5
  • 倉儲籠生產廠家批發可折疊式倉儲籠  1
  • 倉儲籠生產廠家批發可折疊式倉儲籠  2
  • 倉儲籠生產廠家批發可折疊式倉儲籠  3
  • 倉儲籠生產廠家批發可折疊式倉儲籠  4
  • 倉儲籠生產廠家批發可折疊式倉儲籠  5

倉儲籠生產廠家批發可折疊式倉儲籠

型號:常规
品牌:固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行業專用運輸設備
標籤︰折疊式倉儲籠 , 歐式倉儲籠 , 金屬週轉箱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固達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27

產品描述

倉儲籠,具有存放物品容量固定、堆放整潔、存放一目瞭然、便於庫存清點等優點,同時也提高了倉儲空間的有效利用率。此外,該產品堅固耐用、運輸便捷、能重複使用,能有效降低倉儲企業的人力消耗及包裝成本。此產品不僅可以用於工廠生產車間,而且可以用於超市作為展示促銷和倉儲,且可以在戶外使用。經過改進的倉儲籠可放于貨架、流水線,也可堆垛:帶輪子的倉儲籠可在車間方便快捷週轉,帶有PVC板或鐵板的倉儲籠可防止小件漏掉。

倉儲籠常用的有三種:一種是帶輪倉儲籠用來週轉用的,二種是帶腳倉儲籠可以堆起可以上架,三種是帶輪帶腳的倉儲籠可以兩用。

倉儲籠常用規格是:1200*1000或1000*800的,其它規格可以定做,這兩個規格都有帶輪和不帶的。

主要特點

1.採用優質鋼材經冷軋硬化焊接而成,強度高,裝載能力大。

2.規格統一,容量固定,存放貨物一目瞭然,易於庫存清點。仓储笼倉儲籠

3.表面鍍鋅,美觀抗氧化,使用壽命長。

4.採用國際標準,可與集裝箱配套使用,有效提高空間利用率。

5.可互相堆疊四層高,實現立體化存儲。

6.表面環保處理,衛生免疫、週轉、存放回收均不污染環境。

7.配合叉車、地牛、昇降機、吊車等設備可進行高效作業。

8.折疊式結構,回收成本低,是木質包裝箱的替代產品。

9.底部可安裝輪子,工廠內部週轉極其方便。

製作工藝

倉儲籠主要部件分網片製造和底盤製造。

網片由原材料Q235或Q195高線經拉絲處理成線徑5.8或6.2多的細線,然後裁斷成各種長度,經過焊機碰網,製造成半成品網片。網片大多經過鍍鋅處理,也有噴塑處理,防鏽性鍍鋅好于噴塑。線徑是承載的重要參數。

底盤由原材料板材經過折彎機處理,板材常用1.8和2.5的,然後裁斷,人工焊接成槽鋼。底盤擺佈是承載的重要參數。

底部網片和底部槽鋼焊接有2種,一是人工焊接,不能保証每個接觸點焊接上;另一種是上海企業常用的滿焊技術,槽鋼和網片的每個接觸點都通過機器焊機,承載力更強。

最後通過彈簧和回型扣將網片和底盤組裝。

製作材料

倉儲籠的主要原材料是高線拉成的強力鋼絲,一般絲徑是4.8mm, 5mm, 6mm, 6.4mm。網片焊接的網目間距一般為50×100,100×100,50×50,50x25,25x25,倉儲籠底部採用U型槽鋼焊接而成,U型槽鋼是冷軋帶鋼軋機軋制而成,底部四腳採用沖壓件沖壓成型,一般成型片為2片沖壓件,然後2片沖壓件焊接而成。倉儲籠的腳高一般為100,也有120mm高度的。

主要分類

折疊式倉儲籠的設計是為了隨時存取提供了方便,在堆疊存儲時,可以隨時打開小門存入或取出物品,免除翻倉的麻煩。而且折疊后存放,大大節省了空間。不可折疊式倉儲籠因經過特殊加固處理,因此承重量較大,一般可堆疊較多層。

牽引倉儲籠就是倉儲籠左右位置加裝牽引裝置,一般再加上腳輪,倉儲籠前後連接,可以方便的在地面較為光滑的場地里自由流轉。

腳輪倉儲籠底部配有輪子,一般兩個萬向輪,兩個帶剎車輪,運轉靈活輕便,多適用於生產車間。

重型倉儲籠是由倉儲籠根據客戶需求發展起來的特殊倉儲籠,採用角鋼及矩管焊接而成,相對於普通倉儲籠,具有承載大,結構牢固等特點,採用噴塑處理。


產品圖片

倉儲籠生產廠家批發可折疊式倉儲籠  1
圖 1
倉儲籠生產廠家批發可折疊式倉儲籠  2
圖 2
倉儲籠生產廠家批發可折疊式倉儲籠  3
圖 3
倉儲籠生產廠家批發可折疊式倉儲籠  4
圖 4
倉儲籠生產廠家批發可折疊式倉儲籠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固達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安平縣西李莊村北100米

電話︰
86-18931800012
傳真︰
86
聯繫人︰
李薇 (經理)
手機︰
189318000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行業專用運輸設備" 產品信息

"行業專用運輸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