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2017高低溫交變濕熱試驗箱 1
  • 2017高低溫交變濕熱試驗箱 1

2017高低溫交變濕熱試驗箱

型號:JL-GDJS
品牌:金凌儀器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標籤︰高低溫試驗箱 , 恆溫恆濕試驗箱 , 溫度老化試驗箱
單價: ¥4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金凌環試儀器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2/08

產品描述

參照標準
本產品滿足GB2423.1-2001試驗A《高溫試驗方法》; GB2423.2-2001試驗B《低溫試驗方法》; GB2423.3-93試驗Ca《恆定濕熱試驗方法》、GB2423.4-93試驗Db《交變濕熱試驗方法》等國家標準,以及其它相關標準的要求。嚴格按GB 10592—89《高低溫試驗箱技術條件》、GB10586-89《濕熱試驗箱技術條件》進行設計製造,可進行各種高低溫濕熱環境試驗。

結構設計
    高低溫濕熱交變試驗設備外殼採用優質A3鋼板表面進行噴塑處理,圓弧型設計,線條流暢自然。內膽為SUS304優質不鏽鋼板,能恆定控制試驗溫差±2℃。室內的樣品架及其它附件配件均為SUS304不鏽鋼材料製作。設備對的保溫材質:高密度玻璃纖維棉,箱門設置一個透明窗口,用以觀測室內試樣的變化。觀察窗採用多層中空鋼化玻璃,內側膠合片式導電膜.

    濕度採用不鏽鋼鍋爐蒸汽加濕方式,高精度PT100加濕布感應,反應快控制精確,同時排除了淺漕加濕器在做低溫試驗時水結冰影響溫度的弊病。攪拌系統採用長軸風扇電機,使實驗室內的溫濕度均勻並保持穩定。門與箱體之間採用雙層耐高溫之高張性密封條,測試孔(機器左側)可外接測試電源線或信號線使用(孔徑或孔數可根據客戶指示)。設備的制冷系統安裝在底部,壓縮機採用法國進口泰康牌,以確保制冷效果及可靠性,制冷劑採用環保型。機器底部安裝高品質可固定式PU活動輪,可以很方便地將機器移到指定位置,最後將腳輪固定。

控制系統
    高低溫濕熱交變試驗設備一般採用韓國進口“TEMI880” 觸摸屏可編程溫濕度控制器或日本進口“OYO”觸摸屏可編程溫濕度控制儀表,智能型高精度數顯PID微電腦控制,真彩5.7寸,有10組程式,每組100段,每段可循環999步。具有R232和R485通訊接口,中英文互換彩色界面。感溫傳感器採用PT100鉑電阻測試器。溫度控制採用熱平衡調溫方式,時間任意設定的功能。設備的主要電器元件如斷路器、交流接觸器、小型繼電器均採用“施耐德”品牌,其他電器附件採用國產知名品牌。

加熱制冷除濕系統
    加熱採用遠紅外鎳鉻合金高速加溫電熱絲,高溫完全獨立系統,不影響低溫試驗,濕度採用不鏽鋼管內置鎳鉻合金高速加溫電熱絲和高溫氧化鎂粉,反應快壽命長。制冷壓縮機採用全封閉法國泰康,制冷或除濕方式為機械制冷,冷凝方式為強制風冷,加溫、降溫系統完全獨立,乾燥過濾器、冷媒流量視窗、修理閥、油分離器、電磁閥、貯液筒均採用進口原裝件。
    超低溫或體積較大的低溫試驗箱採用德國進口“谷輪”風冷和水冷壓縮機。

主要技術參數
    型號           工作室尺寸(深×寬×高)mm    外形尺寸(深×寬×高)mm       功率 (KW)
GDJS-100B型         450×450×500                   1150×950×1650            4.5
GDJS-150B型         500×500×600                   1250×950×1730            4.5
GDJS-225B型         500×600×750                   1250×1100×1900           5.0
GDJS-500B型         700×800×900                   1350×1280×2100           7.5
GDJS-800B型         800×1000×1000                 1450×1480×2200           9.0
GDJS-010B型         1000×1000×1000                1650×1480×2200           11.0
   溫度範圍
   A型: 0℃~130℃       B型: -20℃~130℃       C型: -40℃~130℃  
   D型: -60℃~130℃     E型: -70℃~130℃
   溫度均勻度:   ≤ 2℃  (空載時)
   溫度波動度:   ±0.5℃ (空載時)
   溫度偏差:   ≤±2℃
   濕度範圍:   30%~98% R.H (溫度在30℃~80℃之間)
   濕度偏差:   +2~-3% R.H(±5%R.H,濕度在75%R.H以下)
   昇降溫速率:  1.0℃/min  (空載時)
   時間設定範圍:   0~999.9 小時
保護系統
   整體設備超溫,風機過熱保護,整體設備欠相/逆相,制冷系統過載,制冷機組超壓,整體設備定時,其它還有漏電、運行指示,故障報警后自動停機等保護。
隨機資料
   設備的合格証、保修卡、裝箱單、設備使用說明書、儀表和個電器使用說明書、設備電氣原理圖、隨機零配件、易損件備件等
交 貨 說 明
   供方負責送貨上門,安裝調試操作介紹,直到需方員工獨立操作為止。質量保修期壹年,自安裝驗收之日起計。供方承諾終生提供備件,售后服務必須到現場解決的,供方在客戶指定時間之內到達現場。


產品圖片

2017高低溫交變濕熱試驗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金凌環試儀器設備有限公司

江蘇省南京市建鄴區鉑悅公寓10樓

電話︰
86-15195879089
傳真︰
86
聯繫人︰
邢鵬 (經理)
手機︰
151958790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其他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