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華喆精機全自動走刀式曲線分板機技術特點 1華喆精機全自動走刀式曲線分板機技術特點 2
  • 華喆精機全自動走刀式曲線分板機技術特點 1
  • 華喆精機全自動走刀式曲線分板機技術特點 2

華喆精機全自動走刀式曲線分板機技術特點

型號:HZ-F105
品牌:華喆精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井字型分板機 , 多組多刀分板機 , 曲線分板機
單價: ¥1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華喆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10

產品描述

東莞市華喆精密機械有限公司製作的新一代雙圓刀玻纖板分板機全自動走刀式分板機、PCB板分板機,採用上下兩片圓刀設計 ,滾切式分割基板,對於硬度沒有鋁基板、銅基板高的PCB板。如玻纖板材質、紙基材質等適用。硬度較高的基板,為防止分板過程中的變形,則需要採用應力相對較低的三組式分板機。

    東莞市華喆精密機械有限公司製作的新一代雙圓刀玻纖板分板機、PCB板分板機設計特點:

       單組、上下雙圓刀設計,分板速度快;

獨特擋條設計,可以方便分割不同寬度的板邊;

平台尺寸可選1.2米和2.4米;

適用於各種玻纖材質、紙基材質等的PCB板(直線V-CUT);

對於硬度較高的鋁基板、銅基板等不適用。

 

東莞市華喆精密機械有限公司製作的分板機分類及優缺點

分板機通常是指PCB分板機,也就是線路板分板機。分板機被廣氾應用於電子產品製造業。由於傳統的人工折板方式會有很強的應力產生,對產品品質造成嚴重影響,所以人工折板已基本上被機器分板所取代。
  分板機現可分以下幾種:1、走刀式分板機,2、沖壓式分板機,3、銑刀式分板機,4、激光分板機。
  以上四種分板機的優缺點: 1、走刀式分板機 優點:成本低 缺點:只能進行直線分板。有毛邊。
  2、沖壓式分板機 優點:首次投入成本低,速度快。缺點:由於必須專板專模,後期成本高。有應力
  3、銑刀式分板機 優點:可進行任意形狀分板,應力很小,切割邊緣無毛邊。缺點:首次成本較大。
  4、激光分板機 優點:同時具備銑刀式分板機的優點,並可對PCB板進行微分切,無應力。 缺點:機器價格昂貴。

 

東莞市華喆精密機械有限公司分板機使用步驟:

步驟一:分板機的操作員要把將要分切的pcb板確定好方向和正反面,放到專用的治具中,放的時候要用手掌輕輕向下壓,確認放置到位后把分板治具蓋子蓋緊,這時一切準備就緒。操作員按左手和右手的綠色按鈕,工作台就會自動進入到分板位置,點擊曲線分板機的軟件按鈕,注意檢查時按鈕是紅色的,要觀察每一個需要切割的位置是否正確,檢查完成時工作台會自動退出,等到檢查完成無誤后,點軟件上的停止按鈕,此時按鈕是紅色,等待几秒會變成綠色。

步驟二:完成一系列的檢測后,分板機開始正式加工了,操作員要點擊軟件上的按鈕,分板機開始工作,吸塵器、主軸、靜電消除器等也會自動開啟。在分板機工作時要注意觀察切割位置是否正確,如果切割位置不正確,偏移或沒在切割位置上,在機器左邊和右邊各有一個紅色停止按鈕,此時只要按下其中一個人機器就會馬上停止,機器停止后需要找工程師來解決。

步驟三:當分板機將pcb板切割完成后,工作台會自動退出,切割好的pcb板都是合格的,如果有不合格產品,需要找工程師來修改一下銑刀運轉的路徑,確定切割好的pcb都火是合格的以後,操作員就可以把加工好的pcb板拿出來,然後重新放入需要加工的pcb板刀治具內


產品圖片

華喆精機全自動走刀式曲線分板機技術特點 1
圖 1
華喆精機全自動走刀式曲線分板機技術特點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華喆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東莞市長安鎮沙頭社區珠岡路19號

電話︰
86-0769-88087092
傳真︰
86
聯繫人︰
張小春 (經理)
手機︰
13925725764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