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微商通便壓片糖果加工企業 1
  • 微商通便壓片糖果加工企業 1

微商通便壓片糖果加工企業

型號:09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通便壓片糖果加工 , 膳食通便片劑加工 , 植物壓片糖果加工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中威和治藥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宝坻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07

產品描述

微商膳食通便壓片糖果貼牌加工廠

中威和治專注膳食通便壓片糖果代加工生產企業,通便舒暢壓片糖果OEM貼牌,黑豆茸膳食通便片劑加工,微商爆款黑豆茸壓片糖果貼牌加工生產基地,天津中威和治GMP達標企業,SC認証,品質保障,在行業內頗具口碑,我司提供一站式服務,歡迎廣大國內外客商來電咨詢,到廠考察洽談!廠家熱線:15922257125 李鑫經理 在線洽談QQ:2018274622


undefined

 

天津中威和治藥業有限公司創建2011年,是天津和治藥業有限公司的分廠,該廠註冊資本3100萬元,公司現有中藥車間、化藥車間、保健食品車間十條生產線,具有中藥提取及口服液、片劑、膠囊劑、顆粒劑、茶劑型的生產 能力,擁有百余個品種。產品按照嚴謹的工藝流程和現代化檢測方法進行生產和檢驗,產品質量穩定可靠。公司宗旨是“以質量求效益、以新品求發展”。一支和諧發展的團隊,一個和衷共濟的集體, 和治人上下一心,融合“和”的企業文化精髓,塑造務實中和的企業精神,與眾同仁共創輝煌。

 

未标题-2

 

公司秉承“務實、中和、”的經營理念、積極進行技術創新、嚴吧產品質量,以卓越的品質、細緻的服務、安全有效的好產品和合作夥伴共同發展,為大健康產業做出一份貢獻!歡迎國內外客商、朋友商洽合作.

天津中威和治一直專注美容健康飲品,片劑,粉劑系列等中、高端精細產品的研究,開發與生產。擁有世界先進的飲品,片劑,粉劑全自動生產線,GMP認証十萬級生產車間,採用嚴謹、細緻、精確的生產管理理念來進行生產的管理工作。我們將全心全力完成您交給我們的任務!我們的目標是打造亞洲最前沿,最綜合的美容、健康產品研發、製造中心。

 

我們擁有多年豐富的OEM加工經驗,能夠準確按照貴公司的需求生產出指定品牌的成品。在正式生產前,我們首先嚴格確認貴公司的產品樣板,並將建立一整套質量和技術工藝的標準,資深工程師可提供產品開發,技術支持。

 

undefined

 

我們的優勢

 

1. 產品研發:完善的研發系統、全系列保健食品及食品、數千個產品配方的數據庫、全球市場信息收集。

 

2. 品質管理:現代化的生產設備、領先的實驗室檢測設備、覆蓋整個供應鏈的全面質量管理系統、完整可追溯的生產記……

 

3. 一站式服務:顧問式銷售團隊、全過程的客戶服務與管理。

 

undefined

 

快捷的倉儲物流(毗鄰京津冀最大的物流基地)多功能全自動立體倉儲中心,恆溫恆濕防鼠,保証原料與成品質量的安全穩定。嚴謹而系統的物流體系,包裝及時準確發貨。

 

中威和治擁有現代化的工廠,廠區面積達三萬多平方,生產過程全面應用ERP管理軟件,規範工作流程,使每個環節都可查詢與追溯。


360截图20170304143621975

 

定製加工:膳食通便壓片糖果加工

 

【品級】食品級(QS)

 

【配方】工廠提供成熟配方或根據客戶要求定製


【合作模式】包工包料、來料加工、來配方加工、來樣定製、出口代加工

 

【註釋】客戶必須具備合法註冊商標、營業執照及食品流通許可証,不承接個人業務,

 

【起訂量/單價】面議、電議(可加QQ:2018274622 ,手機:15922257125 李經理)

 

因每位客戶需求(市場定價、價位、口味等)不一樣,我們提供包工包料代工服務,適合各個消費層。說出你的想法剩下的全部交由我們為您解決。

膳食通便压片糖果加工
 

壓片糖果OEM項目介紹:

 

利用先進的造粒和壓片設備,獨特的營養成分添加工藝,使得產品從口感、口味、色澤、形狀上在行業中領先一籌。公司超過10000平方米的
片劑GMP標準生產廠房、數條全自動包裝線、多種不同造型的片劑模具、研發中心數十個獨有配方,能全方位滿足不同客戶的獨特需求。

剂型

 

我公司OEM的特點與優勢:


1、產品劑型齊全,滿足客戶多種需求
2、原料均選自國內外知名品牌,從源頭保証產品質量
3、生產設備先進,嚴格GMP標準生產管理
4、檢驗儀器齊全,滿足產品常規及出廠檢驗要求
5、價格合理,滿足客戶不同定價、定量需求
7、証件齊備,滿足客戶市場拓展工作
8、專人跟單服務,保証合作交流順暢
9、發貨迅速,保証以最快的速度貨到您手里

 

委托/貼牌加工方式:

 

OEM貼牌加工合作方式:
1、可用客戶品牌,我們包工包料給客戶貼牌生產
2、可按客戶提供的樣品來加工定製
3、可按客戶提供的配方來加工定製
4、客戶自己可提供原料,我們來為客戶代工生產
5、可用客戶的外包裝盒,內在產品的我們來完成

 

ODM加工合作方式:

1、根據客戶的要求,我們進行研發,然後以客戶的品牌生產、銷售。
2、我們可以為客戶策劃客戶想做但是不知怎樣策劃生產的品牌。
3、可以為客戶代找包材、印刷、說明書以及標籤的設計和訂購。
4、可以用客戶的品牌包裝我們的產品


OEM合作方式:
①客戶自帶品牌並提供包裝材料,其餘由我方提供(如配方、產品加工等);
②客戶自帶品牌、包裝材料和產品配方,我方提供原料及產品加工;
③我方直接出售優質產品的配方,每次生產收取加工費用;
④其它方式,均可協商。

合作流程

 

 

undefined

 

天津中威和治藥業有限公司榮譽出品商

 

【工廠地址】:天津市 寶坻區 經濟開發區 寶中道北側

 

【聯 系 人】:李鑫 (經理)

 

【聯繫電話】:15922257125

 

【QQ 洽談】:2018274622

 

【企業網址】:https://shop1488607842399.1688.com/

二维码图片

了解更多OEM熱門產品:

 

黑豆茸壓片糖果OEM貼牌 http://zhongwei011.atobo.com.cn/

黑豆茸壓片糖果OEM加工 http://zhongwei01.diytrade.com/

燕窩膠原蛋白飲料加工 http://zhongwei01.51sole.com/ 

黑豆茸壓片糖果代加工廠 http://zhongwei01.ciidoo.com/

果蔬汁飲料代加工 http://zhongwei011.b2b.hc360.com/ 

微商膳食通便壓片糖果貼牌加工廠


產品圖片

微商通便壓片糖果加工企業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中威和治藥業有限公司

天津市寶坻區經濟開發區寶中道北側

電話︰
86-15922257125
傳真︰
86-15922257125
聯繫人︰
李鑫 (經理)
手機︰
159222571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