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監控器材及系統

EPON光配件系列 1EPON光配件系列 2EPON光配件系列 3EPON光配件系列 4EPON光配件系列 5
  • EPON光配件系列 1
  • EPON光配件系列 2
  • EPON光配件系列 3
  • EPON光配件系列 4
  • EPON光配件系列 5

EPON光配件系列

型號:-
品牌:疊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監控器材及系統
標籤︰光分路器 , ONU接收單元 , 光模塊,電模塊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疊冠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闵行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4/28

產品描述

光網絡單元(Optical Network Unit, ONUPON網絡中的用戶側設備,為用戶提供數據等業務的接入服務。ONU設備的主要功能是在下行方向接收光信號並將其轉換為以太網報文傳送給用戶,在上行方向將從用戶設備或網絡接收的以太網報文轉換為光信號並通過PON網絡傳送給上層網絡。

 

DG111K是我公司研發的GEPON系列產品中的光網絡單元(ONU)產品。EPON系列產品使用無源光網絡(PON)技術,在性價比、可維護性、可擴展性等諸多方面均優于傳統的接入產品。

 

DG111K為客戶型設備,提供1個Gepon上行口,1個1000M以太網口,適合FTTH的組網方式。

 

1.1 功能特點

DG111K設備通過ODN(光纖分配網絡)與OLT設備連接,組成光分路比為1:32或1:64(短距離)的Gepon網絡。

DG111K功能特點如下:

  • 符合802.3ah標準,支持多達8個LLID(邏輯鏈路標記)的配置
  • 掉電告警功能
  • 支持IGMP Snooping功能
  • 支持軟件遠程在線升級
  • 支持數據加密功能,保障用戶數據安全
  • 基於業務的帶寬控制功能,支持DBA(動態帶寬分配)
  • 用戶端口互相隔離
  • 支持VLAN設置,支持QoS,業務優先級管理
  • 支持遠程監控/診斷功能:用戶端口配置/事件監測
  • 支持遠程自動環回測試
  • 通過OLT側網管系統進行集中管理
  •  

    1 產品介紹

    1.1 產品概述

    DG8221-HB 是我公司研發的 GEPON OLT 產品, 是為電信運營 商提供的一種電信級 GEPON 寬帶接入設備。該產品適合於 FTTH/FTTO 等光纖接入場合的應用,通常擺放在小區或局端 機房內,通過先進的單纖三波技術為用戶在單根光纖上提供大數據低損耗多功能的視頻監控網絡傳輸業務,在安防領域獲得廣氾應用

     

    我公司的 GEPON 系列產品使用無源光網絡(PON)技 朮,在性價比、可維護性、可擴展性等諸多方面均優于傳統 的接入產品。

     

     

    1.2 功能特點

    DG8221-HB是一款穩定性極強的監控主機設備,設備高度僅為 1U。可以和 DG111KDG102KDG104LDG108L  ONU 設備進行連接

     

    該產品包括 2 個 2.5G PON 端口。通常情況下,每個 PON 端口在 20KM 傳輸距離條件下可接入 32  ONU 設備,在 5-10KM 的傳輸距離條件下最多可接入 64  ONU 設備。

     

    PON 業務卡的核心部分由高集成度的 OLT 芯片和獨立的 控制模塊組成,在功能、性能上能為用戶提供可靠的保証。

  •  

     

    1.EPON概述

     

    EPON 基本網絡結構

     

    EPON 系統主要由中心局的光線路終端 (OLT) 、包含無源光器件的光分配 網(ODN)、用戶端的光網絡單元(ONU) 以及網元管理系統 (EMS) 組成,採用點 到多點的樹型拓扑結構。

    在下行方向採用廣播方式,IP數據、語音、視頻等多種業務由位於中心局的 OLT通過ODN中的無源光分路器分配到PON上的所有ONU單元。在上行方向,來自各 ONU的多種業務信息互不干擾地通過無源光分路器耦合到同一根光纖,送到位於 局端OLT接收端。

    光纖分路器是無源光纖分支器,是一個連接光線路終端(OLT)和光網絡單元 (ONU)的無源設備,它的功能是分發下行數據並集中上行數據。光分路器是純無源 器件,只負責數據的傳輸,對所傳輸的數據及業務不做任何處理。

     

    EPON  ODN 光分路器及放置位置

     

    光纖分路器作為FTTX ODN的重要組成部分,由於是純無源器件,在連接OLT ONU設備時,具有業務完全透明傳輸,完全符合《接入網技術要求EPON系統互通 性要求》的要求,是真正意義上的即插即用設備。

    下圖顯示了一個 FTTH 網絡的基本組成部分。其中包括饋線、配線、入戶線 和一些主要節點:本地匯聚點(LCP)、網絡接入點(NAP)以及在用戶前端的網 絡接口設備(NID)。

  •  

     

    PON 一般使用星型級連結構(如 ITU-T G.983  G.984  IEEE 802.3ah  准)。運營商們可以使用不同的配置方案。如下圖所示,如果總共需要 32 條支路, 可以在 LCP 設置一個 1×8 的光分路器,然後在 NAP 設置一個 1×4 耦合器/分路 器,也可以直接在 LCP 設置一個 1×32 或者 1x16 的光分路器。前一種方案通常 稱作多級分路(DS)結構,后一種稱為一級分路(CS)結構。

     

    CS 結構較 DS 結構有四個主要的優點,這也正是大多數 PON 選用了 CS 結構 的原因:

     

     在網絡中實現單點維護。通過一台 OTDR 就可以對 LCP  CO/HE  LCP  住戶的兩個方向進行測試。而在 DS 結構中,有一個耦合器/分路器設置在 NAP 中, 那麼在檢修時就得增加對配線和入戶線的檢查。

     

    ● 分路器端口利用率高。在 DS 方案中,安裝在 NAP 中的耦合器/分路器有 可能在一個較長的時期內都用不上,或者是永遠也用不上。而在 CS 方案中,在 LCP 處的耦合器/分路器的端口就可以逐個地分配給用戶,直到它們全部被用上。

     

    ● 耦合器/分路器端口成本低。通常,1×4 耦合器/分路器的每端口成本要 比 1×8 耦合器/分路器每端口成本要高,同樣,1×8 的也比 1×16 的要高。如 果採用 DS 結構,平均每個端口的成本可能要高出 40%。

     

    ●光損耗最小。同價格上的比較相類似,耦合器/分路器的串連通常比單級 器件帶來更大的插入損耗,當然這也跟每個耦合器/分路器以及連接器的性能有 關,一般會增加 1.5dB 的損耗。

     


產品圖片

EPON光配件系列 1
圖 1
EPON光配件系列 2
圖 2
EPON光配件系列 3
圖 3
EPON光配件系列 4
圖 4
EPON光配件系列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疊冠實業有限公司

上海市閔行區沈杜公路4285號2層

電話︰
86-021-37788277
傳真︰
86
聯繫人︰
段祥雲 (銷售總監)
手機︰
187218281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監控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監控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