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智能液晶顯示風淋室控制器 1智能液晶顯示風淋室控制器 2智能液晶顯示風淋室控制器 3智能液晶顯示風淋室控制器 4智能液晶顯示風淋室控制器 5
  • 智能液晶顯示風淋室控制器 1
  • 智能液晶顯示風淋室控制器 2
  • 智能液晶顯示風淋室控制器 3
  • 智能液晶顯示風淋室控制器 4
  • 智能液晶顯示風淋室控制器 5

智能液晶顯示風淋室控制器

型號:通用
品牌:偉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風淋室控制器 , 液晶風淋室控制器 , 風淋室控制面板
單價: ¥5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市美蓝洁净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2/15

產品描述

一、概述
風淋室控制器具有門磁監測,門鎖、照明燈、送風機自動控制以及中文語音提示功能,面板上有指示燈和數碼管標示風淋室的各個狀態以及時間,可以設定風淋吹淋時間長短,以及吹淋后暫停時間長短。風淋過程中可以按緊急停止鍵中斷吹淋,也可以在任何時候手動按鍵啟動風淋。
1.輸入接點
a.供電電源:AC220V
b.進出門開關:門磁開關(關門:閉合,開門:斷開)
c.紅外線感應開關:無源接點(無人:斷開,有人:閉合)
2.輸出接點
a.外門電鎖:DC12V ≤850mA
b.內門電鎖:DC12V ≤850mA
c.風機:220VAC(交流接觸器線圈)
d.紅外感應器電源:12VDC
e.照明:220VAC, <=100W
f.電源工作指示燈:220VAC
h. 工作指示燈:220VAC
二、面板示意圖

三、背面接線圖(副板)

四、操作說明

三、背面接線圖

四、操作說明
*1.通電
1.1按背面接線圖接好線,檢查無誤后請插上電源220VAC, 數碼顯示原設       置值,如無指示燈亮為初始狀態(內外門解鎖,等待你的使用。)
注:紅外感應器電源為12VDC時,接“12VDC電源”接線端子。
  紅外感應器電源為220VAC時,接“工作指示燈”接線端子。
*2.待機
系統在待機狀態內,感應頭一感應到有人時立即進行語音提示吹淋工作,當超過待機時間時,系統轉為初始狀態。
*3.進門(由外 內走)—從非潔淨室進入潔淨室:

3.1打開外門,內門上電自鎖,風淋室照明燈點亮,工作指示燈亮,人走進風淋室,關上外門,語音提示:“你好,請站在感應區內”。系統開始檢測是否有人在風淋室,如檢測到有人, 系統即轉入風淋過程3.2。
3.2內外門自鎖,風機起動開始風淋,風淋延時開始倒數10S(設置值)。語音提示:“正在工作,請轉動身體360度”,風淋結束后,啟動延時,延時結束后,內門解鎖,語音提示:“吹淋完畢,請從後門退出”,內、外門解鎖后,此時可從內門或外門退出風淋室。人出內門后,再關上內門。系統返回初始狀態,等待下一次的使用。
3.3如系統在10秒內檢測風淋室無人時,系統返回待機狀態(紅外檢測繼續工作)。在待機狀態下,如系統檢測到人體時,內外門自鎖,風淋室開始風淋,但超過待機狀態10秒后,系統返回初始狀態。(如系統檢測到人體時,風淋室也不吹淋。)
3.4如有人在風淋室,但不在系統感應區內,系統即轉入3.3,當系統一檢測到有人時,系統即轉入風淋過程3.2。
3.5如系統正在工作,有人接觸按鍵開關時,語音提示:“正在工作,請不要隨便觸摸開關”。
*4. 出門(由內 外走)—從潔淨室到非潔淨室:

4.1打開內門,外門上電自鎖,風淋室照明燈點亮,工作指示燈亮,人走進風淋室,關上內門,內外門解鎖。系統開始檢測是否有人在風淋室。
4.2如檢測到有人:可以選擇內門出去:打開內門,外門上電自鎖,再關上內門。系統返回初始狀態或選擇外門出去,打開外門,內門上電自鎖,再關上外門。系統返回初始狀態。
4.3如檢測不到有人:此時有人打開外門,系統即轉入進門過程3.。
此時有人打開內門,系統即轉入出門過程4.。000
4.4如有人在風淋室,但不在系統感應區內,系統即轉入4.3,當系統一檢測到有人時,系統即轉入4.2。
4.5在出門過程中,如系統檢測到有人已進入風淋室,在內外門解鎖后,裡面的人在10秒內沒有離開風淋室,系統自動返回初始狀態。
五、面板功能說明
1.按鍵
1.1風淋室“照明”按鍵:
a.每次開門即自動開啟照明燈,也可以按“照明”鍵開/關照明燈,但風淋在工作時,按此按鍵無效。
b.當按下此按鍵3秒時,可進入照明時間的設置,此時可通過“上調”、“下調”鍵調節設置,設置調節範圍為01~60分鐘,調節時間由數碼管顯示出來。設置完畢,再按一次“照明”鍵保存退出。
1.2“急停”按鍵:
a.在風淋工作時,按下急停按鍵,紅色急停指示燈亮,斷開所有輸出點的電源,此時停止吹淋控制,再次按下時,系統恢復到初始狀態。
b.當按下此按鍵3秒時,可進入延時倒計時設置,此時可通過“上調”、“下調”鍵設置,設置調節範圍為0~15秒。
1.3“上調”、“下調”按鍵:在使用中通過上下調按鍵調節風淋時間,調節範圍(10~99秒),調節時間由數碼管顯示出來。
1.4“風淋”手動按鍵:在內外門關閉時,按下手動按鍵,系統即轉入風淋過程2.1。
2.指示燈
2.1“急停”指示燈:在風淋工作時,急停有效時此指示燈亮。
2.2“風淋”指示燈:風淋工作時此指示燈亮。
2.3“照明”指示燈:照明開啟時此指示燈亮,照明燈點亮后,在30分時間內沒有
被再次觸發,則自動熄滅。
2.4“感應”指示燈:感應到人體時此指示燈亮。
2.5“外門、內門”指示燈:外門、內門開時此指示燈亮,關時滅。
2.6“外門鎖、內門鎖”指示燈:外門鎖、內門鎖自鎖時此指示燈亮,解鎖時滅。
2.7“數碼”顯示:當倒計時指示燈亮時,數碼管為遞減順序相減顯示,單位:秒。
當階段指示燈亮時,數碼管為遞增順序相加顯示,單位:秒。
當為初始狀態時,數碼管顯示為原設置值。
六、錯誤代碼
3.0 “E0”:紅外感應頭故障或安裝反光板不正確。
3.1 “E1”: 外門未關好或者外門磁故障。
3.2 “E2”: 內門未關好或者內門磁故障。
七、安裝尺寸
控制主板:長*寬*高=240*120*50(mm)
控制副板:長*寬=185*112mm
八、注意事項
1.本控制器理想安裝位置最好在風淋通道中間。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智能液晶顯示風淋室控制器 1
圖 1
智能液晶顯示風淋室控制器 2
圖 2
智能液晶顯示風淋室控制器 3
圖 3
智能液晶顯示風淋室控制器 4
圖 4
智能液晶顯示風淋室控制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市美蓝洁净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神灣鎮光輝路10號

電話︰
86-186-76194672
傳真︰
86
聯繫人︰
王偉杰 (經理)
手機︰
1867619467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