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他聚合物

聚丙烯酰胺絮凝劑 1
  • 聚丙烯酰胺絮凝劑 1

聚丙烯酰胺絮凝劑

型號:YG-09
品牌:伊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標籤︰聚丙烯酰胺絮凝劑
單價: -
最少訂量:3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市伊購進出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南开区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09

產品描述

聚丙烯酰胺應用範圍
聚丙烯酰胺分子中具有陽性基因(-CONH2),能于分散于溶液中的懸浮粒子吸咐和架橋,有着極強的絮凝作用,它能夠加速懸浮液中的粒子的沉降,有非常明顯的加快溶液的澄清,促進過濾等效果,所以廣氾用於水處理及電力、採礦、選煤、石棉制品、石油化工、造紙、紡織、制糖、醫藥、環保等。

1、作為絮凝劑,主要應用於工業上的固液分離過程,包括沉降、澄清、濃縮及污泥脫水等工藝,應用的主要行業有:城市污水處理、造紙工業、食品加工業、石化工業、冶金工業、選礦工業、染色工業和制糖工業及各種工業的廢水處理。用在城市污水及肉類、禽類、食品加工廢水處理過程中的污泥沉澱及污泥脫水上,通過其所含的正電荷基團對污泥中的負電荷有機膠體電性中和作用及高分子優異的架橋凝聚功能,促使膠體顆粒聚集成大塊絮狀物,從其懸浮液中分離出來。效果明顯,投加量少。

2、在造紙工業中可用作紙張干強劑、助留劑、助濾劑,能極大的提高成紙質量,節約成本,提高造紙廠的生產能力。可直接與無機鹽離子、纖維以及其它有機高分子發生靜電橋梁作用以達到增強紙張的物理強度,減少纖維或填料的流失,加快濾水,起增強、助留、助濾作用,還可以用於白水的處理,同時,在脫墨過程中能起明顯的絮凝效果。

3、纖維泥漿(石棉-水泥制品)中可使成型的石棉-水泥制品排水性得到改善,使石棉板坯料的強度提高;在絕緣板中,可提高添加劑和纖維的結合能力。

4、在採礦、選煤行業中可作礦山廢水、洗煤廢水的澄清劑。

5、可用於染色廢水、皮革廢水、含油廢水的處理,使之除濁、脫色,以達到排放標準。

6、在磷酸提純中,有助于濕法磷酸工藝中石膏的分離。

7、用於以江河水源的自來水廠的水處理絮凝劑。聚丙烯酰胺主要指標參數:

 

 

項目

單位

指標

固含量

%

≥90

分子量

M

400-2000(萬)

殘單含量

%

≤0.05-0.2

水不溶物

%

≤0.2

溶解時間

陰離子

≥30分鐘

溶解時間

非離子

≥45分鐘

溶解時間

陽離子

≥60分鐘

 

聚丙烯酰胺,代號PAM,由離子單體和丙烯酰胺以不同的比例共聚而成,是一種水溶性較好的高分子白色顆粒聚合物,由於其分子鏈中分別帶有一定數量的陽性、陰性、中性電荷和強有力的吸附基因,從而起到中和被處理水中的懸浮物膠體顆粒表面的電荷,破坏其穩定性,脫穩后的膠體顆粒在高分子聚合物活性基因的架橋作用下相互吸附,迅速形成較大的絮團下沉,從而起到固液分離的最終目的。因此,配合無機混凝劑效果最佳。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1. 配成0.2%濃度的水溶液以實用中性不含鹽的水為宜。

  2. 因本產品適用的水體PH值範圍比較廣氾,一般投加量為0.1-10ppm(0.1-10mg/L)。

  3. 充分溶解。要求溶解時將水體充分攪拌起來后再緩慢、均勻加入藥粉,防止出現大塊絮團和魚眼現象而引起的阻塞管道和泵。

  4. 攪拌速度一般為200轉/分鐘為宜,時間不少於60分鐘,適當提高水溫20-30攝氏度,可加速溶解。藥液最高溫度應小於60度。

  5. 去定最佳加藥量。使用前先通過實驗確定最佳用量。因用量過低,不起作用,用量過高,反而起反作用,超過一定濃度時,PAM不但不絮凝,反而分散穩定使用。

  6. 本品應儲存在陰涼、乾燥的地方,防止受潮。

  7. 工作場地要經常用水沖洗,保持清潔。因其粘度大,散落地下的PAM遇水地面光滑,防止操作人員滑跌引發安全事故。

  8. 本產品內襯塑料袋,外層用塑料復膜編織袋,每袋25Kg。

 

 


付款方式︰電匯 信用証

產品圖片

聚丙烯酰胺絮凝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市伊購進出口有限公司

天津市西青區李七莊街友誼南路云舒花園5-1-302

電話︰
86-0335-8500966
傳真︰
86-0335-8500609
聯繫人︰
齊總 (總經理)
手機︰
180335600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聚合物" 產品信息

"其他聚合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