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軟件

警民通26寸 1警民通26寸 2警民通26寸 3
  • 警民通26寸 1
  • 警民通26寸 2
  • 警民通26寸 3

警民通26寸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軟件
標籤︰ -
單價: ¥17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易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泰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10

產品描述

警民通,設計時尚,操作簡捷,外觀優雅,功能齊備。銀色鋼琴烤漆工藝,175釐米的外觀高度,電話和手機加油站的高度及傾斜角度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合理性,能夠供給群眾舒適的觀賞體驗。

警民通是一種簡單、方便、快捷的警務單位發布管理、宣傳信息的終端設備,共有警民通、防範宣傳、警務公開、廉政文化、派出所簡介、民警風采、今日值班等七大模塊,是一種操作簡便的警民溝通“橋梁”。操作簡單、方便快捷是警民通最大的特點。群眾需要與民警聯繫溝通時,或者遇到麻煩事、苦惱事,需要警方出面協調時,無需詢問號碼或者在派出所內東奔西跑。只要點擊“警民通”界面,找到你要找的警察的圖片,然後點擊“致電”就能與民警手機連上,直接和民警語音對話。

警民通就是在警察與老百姓之間架起溝通的橋梁,既是公安部門能夠更好地溝通群眾的窗口,又是宣傳基層公安工作的窗口。裡面的防範宣傳介紹了防範入室盜搶和搶劫,防範飛車搶奪,防範詐騙等相關措施。警務公開裡面有戶籍証明,人口信息查詢,檔案查詢,居民身份証辦理等等。廉政文化裡面有管理打擊,隊伍建設,服務社會,工作創新,廉政文化,廉政文化建設等。民警風采裡面有民警的圖片和文字展示個人風采。警民通右側的執法儀、手機加油站可以方便干警對執法儀充電,群眾的手機也可以在上面充電 (支持市面上的所有手機)。機器下面的擦鞋機可以方便干警擦鞋,整理警容。同時群眾也可以在上面擦鞋。警民通,民通警,警務創新,科技強警,讓人民滿意,讓民警輕鬆工作。


產品圖片

警民通26寸 1
圖 1
警民通26寸 2
圖 2
警民通26寸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易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省泰州市泰興市城區工業園區向榮路18號

電話︰
86-0523-87568766
傳真︰
86-0523-87567699
聯繫人︰
孫益平 (銷售經理)
手機︰
5269052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軟件" 產品信息

"軟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