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電網指揮中心調度台 1電網指揮中心調度台 2
  • 電網指揮中心調度台 1
  • 電網指揮中心調度台 2

電網指揮中心調度台

型號:WB-DA
品牌:伍邦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標籤︰調度中心控制台 , 交通中心主控暢桌 , 中央調度桌席
單價: ¥999 / 米
最少訂量:2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伍邦智能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4

產品描述

產品應用:
WB-D系列伍邦指揮調度台廣氾應用於,公安系統指揮中心,高速公路指揮中心,城市交通指揮中心,航空指揮中心,礦業指揮調度中心,港口碼頭調度中心,電力電網指揮調度中心等行業領域,是安全防範監控工程的首選產品,完全符合計算機安全消防條例。

產品設計理念:健康!遵循人體工程學原理!

獨特的外觀設計:

伍邦調度台擁有一批專業的室內設計團隊;結合人體工程學和美學觀點,將現代化監控環境下的室內裝修風格考慮其中,搭配多角度模塊化的可拼接結構,開放式桌面解決方案,在保証造型簡潔美觀,功能多樣實用的同時,還具備可拓展性功能,實現技術升級。

 

獨特的結構設計:

WB-D系列控制調度台在設計上面符合人體工程學參數,並以最大限度的提高操作人員的舒適性,整體使用模塊化的框架結構體系,可以創建不同的配置和可視化的布局.再增加模塊時不會影響控制台的結構完整性,使未來重建或者改造更加容易方便;伍邦調度台採用全拼裝式結構,使運輸以及安裝更加方便快捷。

 

獨特精良的選材:

調度台主體支撐架構採用高標號冷軋鋼板,或有質輕剛度高的鋁型材主體框架可選,表面光潔度好,堅固耐用,實用性強。伍邦指揮主控桌台面採用36mm密度板粘接威盛亞系列高級裝飾耐火板或者噴鋼琴漆,具有耐潮、耐熱、抗刮、耐煙灼、不滋生黴菌、易清理、使用壽命長等卓越特性。

 

獨特的布線方式:

調度台桌面數據線由桌面毛刷過線孔穿過,內部設計有橫向理線槽,讓每個電源線,數據線和地面的布線分開,合理的走線方式使整體 線路布局整潔.美觀,安全.

 

獨特的散熱效果:

伍邦指揮台利用氣流交換的原理,分別在控制台前後門以及底封板設計了散熱孔,充分保証了設備的安全高效運轉,且裝飾美觀.


產品圖片

電網指揮中心調度台 1
圖 1
電網指揮中心調度台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伍邦智能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石基鎮大龍街金龍路193號南瓏工業區D1棟2層

電話︰
86-020-28655206-806
傳真︰
86-020-28655206-804
聯繫人︰
羅代澤 (銷售)
手機︰
180286058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辦公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辦公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