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西安15kw柴油發電機 1西安15kw柴油發電機 2西安15kw柴油發電機 3
  • 西安15kw柴油發電機 1
  • 西安15kw柴油發電機 2
  • 西安15kw柴油發電機 3

西安15kw柴油發電機

型號:QYCC-20GF
品牌:常柴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發電機 , 柴油發電機 , 常柴柴油發電機
單價: ¥465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乾陽精機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30

產品描述



乾陽柴油發電機組-常柴柴油發電機組是採用常柴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系列柴油機為動力,選配國內外優質發電機所生產的柴油發電機組。 目前常柴主要生產單缸、多缸中小功率柴油機,是全國小柴行業中產品品種***全、功率覆蓋面***廣、***、知名度、主導產品均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企業。常柴目前擁有的單缸柴油機主要有S、ZS、R、F、L、D、SQD、H、T、 重載等十大系列產品,多缸柴油機主要有75-80、85-90、4L、102四大系列產品,功率範圍1.7~72千瓦,共有了1000多個品種。常柴產品廣氾應用於皮卡、輕卡、低速載貨汽車、拖拉機、聯合收割機、發電機組、工程機械、船舶等領域。  

常柴柴油發電機組產品知識:
A、常柴各種單缸機機型后的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一般來講,S表示扁水箱,手搖啟動,Y表示扁水箱,電啟動,M表示電起動,PE表示蒸發、循環兩用,PEM表示蒸發、循環兩用加電起動,PM表示循環水冷卻加電起動。
B、購買常柴柴油發電機組司機使用發動機前應學習哪些文件? 
   1、學習產品使用維護說明書;
   2、閱讀保修手冊。
C、常柴柴油機停機(正常停機)的方法、注意事項與要求有哪些? 
1、若準備停機則可緩緩鬆開油門,然後讓柴油機在空載狀態下怠速運轉3~5分鐘之後再熄火。
2、如柴油機用軟水作為冷卻液時,若環境溫度在5℃以下,停機后要把水放乾淨;若用防凍液,環境溫度接近防凍液的冰點時,也要把冷卻液放乾淨,以免結冰凍裂柴油機。
3、停機之後要把運行過程中出現的不正常的現象或故障,及時進行檢查和排除。 
D、常柴日常維護的項目和內容有哪些? 
   日常維護:(結合檢查準備工作進行)一般由司機每天進行維護;
   檢查燃油箱油量並加足;檢查油底殼中機油平面,不足時應加足;檢查並消除漏水、漏油、漏氣現象;
   檢查各附件裝置的穩固情況; 檢查水箱液面高度,不足時應加足。


產品圖片

西安15kw柴油發電機 1
圖 1
西安15kw柴油發電機 2
圖 2
西安15kw柴油發電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乾陽精機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三橋街道西咸路東段5號西安玉祥工業品批發市場8排10號

電話︰
86-029-63397680
傳真︰
86
聯繫人︰
汶強智 (銷售經理)
手機︰
159029643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