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緊急照明及指示燈

全方位移動照明工作燈 1全方位移動照明工作燈 2全方位移動照明工作燈 3
  • 全方位移動照明工作燈 1
  • 全方位移動照明工作燈 2
  • 全方位移動照明工作燈 3

全方位移動照明工作燈

型號:SPW6000A
品牌:上海亞明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緊急照明及指示燈
標籤︰移動燈車 , 移動照明燈車
單價: ¥16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乾陽精機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30

產品描述







SPW6000A 小太陽照明車


適用範圍:

 

●夜間施工、工程搶修、災情搶險、消防照明、警案現場、交通拯救、廣告拍攝。特別適用於國道、高速公路、機場的安全施工。

結構特點:
●綠色環保:無光線污染,美化施工環境。 防眩目:大光亮,360°大範圍照明無陰影,過往駕駛員不晃眼。從遠處可識別施工,確保安全。亮度高:燈具的亮度遠遠超越美國、意大利等國的同類產品。氣密性高:氣動昇降燈杆24小時不下降,外表精細、昇降平穩。
●壽命長:可達10000小時以上。
●啟動快:採用熱啟動觸發(雙燈互補),彌補了以往該光源冷啟動的不足,在緊急情況下可以隨時點亮燈具,實現照明。
●照明亮度:照明燈具是由 兩個1000W金鹵燈組成,該燈具有發光效率高、顯色性好、壽命長等特點,光通量88000Lm/只,燈管可使用10000h以上。
●照射範圍:燈盤採用四級高強度鋁合金伸縮氣缸,升起高度為4.5米,它由獲得專利的專用氣泵將昇降氣缸舉升。通過手動調節可全方位調節光束的照射角度,燈光覆蓋半徑到150~200m。
●控制方式:該燈具的控制系統固定于發動機底盤上,通過控制系統可以控制設備的各種工作。
●工作時間:直接使用發電機組供電,發電機組一次注滿燃油,連續工作時間可達6小時;在有市電的場所,也可接通220V市電實現長時間照明。
●使用環境:整體採用各種優質金屬材料製作,結構緊湊,性能穩定,確保在各種惡劣環境和氣候條件下正常工作,抗風等級為8級。
●為您定做:為了滿足用戶個性化的需求,如本產品的標準配置不能滿足用戶的工作需要時,我公司可在燈盤的數量、功率、氾光、聚焦、伸縮氣缸升起高度及發電機的配備上按用戶需求做出調整。
 

技術參數:

 

參數名稱  參數值
額定電壓 AC220V
燈盤 工作電壓 AC220V
燈頭功率 2*1000W
燈頭平均使用壽命 10000
燈頭防護等級 IP65

 

工作時間

發電機一次注滿燃油 13h
接市電供電 長時間

 

升縮氣杆

***小高度 1800mm
高度 4500mm
昇降時間 30s
發電機組 額定輸出電壓 220V
額定輸出功率/燃油箱額定容量 5KW/25L

產品圖片

全方位移動照明工作燈 1
圖 1
全方位移動照明工作燈 2
圖 2
全方位移動照明工作燈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乾陽精機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三橋街道西咸路東段5號西安玉祥工業品批發市場8排10號

電話︰
86-029-63397680
傳真︰
86
聯繫人︰
汶強智 (銷售經理)
手機︰
1590296430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緊急照明及指示燈" 產品信息

"緊急照明及指示燈"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