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供應福建病毒病特效藥 1供應福建病毒病特效藥 2
  • 供應福建病毒病特效藥 1
  • 供應福建病毒病特效藥 2

供應福建病毒病特效藥

型號:A00004
品牌:施達優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標籤︰果樹病毒病特效藥 , 番茄病毒病特效藥 , 西瓜病毒病專用藥
單價: ¥4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科邦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10

產品描述

福建龍岩防禦病毒病特效藥,治療蔬菜水果病毒病特效藥

治療病毒病特效藥廠家直銷,果樹病毒病特效藥 番茄病毒病特效藥 西瓜病毒病專用藥 黃瓜病毒病特效藥

病毒展葉靈是一種廣譜性的治療植物病毒病生物制劑,本品是病毒專家經過數年潛心研究,採用世界先進的超臨界提取技術,從新物種鐵槐樹中提煉出天然高活性抗病物質,運用高科技生物分離技術,對提取到的高活性抗病物質進行分離和萃取,篩選出純天然植物抗病毒精華素和高活性抗逆基因酶。對人、畜及環境安全,適於綠色無公害基地使用。 
      使用方法:與作物苗期、發病前期或發病期,30毫升30斤水,一星期噴一次,連續噴施1-2次,施藥后3天便可見效。需要注意的是,施藥后4小時以內若遇降雨需要重噴,加量和連續使用不會產生藥害。
       2 病毒 展葉靈是河南科邦化工有限公司根據植物病毒病發病基因和防治機理,剛剛開發的全新、高效、低毒、廣譜有機農藥植物病毒產品。其作用機理是通過植物的光合、傳導、誘變、轉化調整植物的生理結構病產生多種具有耐病毒的異構因子,在植物體內能夠鈍化病毒活性,干擾病毒RNA的合成;能活化植物細胞,快速引起NOH2O2Ca2+等信號物質的產生,誘導植物體內几丁質酶活性,增強植物自身抗病毒能力。本品對煙草、番茄、辣椒、瓜果類的病毒病具有良好的預防和治療效果,並徹底控制病毒病的發生發展,不反復發作。還擁有健壯植株、保花保果、增強抗逆性、增產增收等功效。
    有效成分含量:10%
   作物範圍:番茄、黃瓜、辣椒、煙草等經濟作物;、小麥、玉米等農作物;蘋果、梨樹、葡萄、西瓜、甜瓜等水果類,各種豆類的花葉病;水稻、小麥、玉米縮苗、條紋葉枯等。
    病害對象:煙草花葉病毒病、番茄花葉病毒病、水稻條紋葉枯病病、黃瓜花葉病毒病、玉米花葉病毒病、蕪菁花葉病毒病、辣椒病毒病、馬鈴薯病毒病以及其他作物的病毒病等。

王經理電話:18339962855(同微信)

QQ1760356576

注意事項:

1、本能與碱性農藥混用。

2、噴藥后遇雨應及時補噴。

3、配藥施藥時嚴格遵守農藥安全使用準則,應穿戴保護性衣物、手套、口罩等。施藥后應清洗全身及更換衣服。

包裝規格:30ml*200200ml*40

福建龍岩防禦病毒病特效藥,治療病毒病特效藥廠家直銷 蔬菜病毒病特效藥,果樹病毒病特效藥 番茄病毒病特效藥 西瓜病毒病專用藥 黃瓜病毒病特效藥


付款方式︰付款發貨

產品圖片

供應福建病毒病特效藥 1
圖 1
供應福建病毒病特效藥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科邦化工有限公司

經三路201號金成國際廣場B座12字樓D座

電話︰
86-0371-56656686
傳真︰
86-0371-56656686
聯繫人︰
王哲 (銷售)
手機︰
183399628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產品信息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