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矽膠包塑石籠格賓網 1矽膠包塑石籠格賓網 2矽膠包塑石籠格賓網 3矽膠包塑石籠格賓網 4矽膠包塑石籠格賓網 5
  • 矽膠包塑石籠格賓網 1
  • 矽膠包塑石籠格賓網 2
  • 矽膠包塑石籠格賓網 3
  • 矽膠包塑石籠格賓網 4
  • 矽膠包塑石籠格賓網 5

矽膠包塑石籠格賓網

型號:齐全
品牌:東潤網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矽膠包塑網 , 矽膠鉛絲籠 , 矽膠雷諾護墊
單價: ¥9.8 / 平米
最少訂量:5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東潤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0/25

產品描述

矽膠塗塑石籠網【視頻】

矽胶涂塑石笼网实例图片

矽膠塗塑石籠網
矽膠塗塑石籠網參考價格為9.5元/平米
【矽膠塗塑石籠網產品介紹】:
       矽膠塗塑石籠網是一種新的技術,它是在鍍鋅低碳鋼絲與pvc之間塗上了一層硅膠離子交換層,再上塗一層特製膠水,使pvc與鍍鋅鋼絲之間牢牢鑄熔在一起,其特點是在pvc受力擠壓時不會出現破裂,也不會出現pvc受高溫引起的收縮出現的龜裂,這樣就避免了河水或者海水會通過金屬絲與pvc之間空隙進入其體內侵泡金屬絲使
外面的塑料層成為裝飾品而不能真正達到保護作用,我們公司生產的這種矽膠鍍鋅鋼絲從根本上解決了這個難題,不但使金屬絲與塑料層之間緊密結合為一體,沒有空隙杜絕氧化和虹吸現象,更解決了因熱脹冷縮收縮不一而出現的龜裂現象,這樣就大大延長了產品的使用壽命,該技術已申請了專業利,申請號: 201320133897.6

矽胶石笼网网丝示意图

【矽膠塗塑石籠網用途】:      矽膠塗塑石籠網主要用於海邊、河道、岸坡、路基邊坡護坡結構。既可防止河岸遭水流、風浪侵襲而破坏,又實現了水體和坡下土體間的自然對流交換功能,達到生態平衡。坡上植物可增添景觀、綠化效果。
【矽膠石籠網應用工程範圍】

(1)控制和引導河流及洪水 

(2) 洩洪壩和導流壩 

(3) 岩崩防護 

(4) 防止水水土流失 

(5)大橋保護 

(6) 固土結構 

(7)海濱防禦工程 

(8) 港口工程 

(9)擋土牆 

(10)道路防護

矽胶包塑石笼网在河道边坡工程中

【矽膠塗塑石籠網材質】

    1.電鍍鋅。上鋅量最高為10g/m2。防腐性差 

    2.熱鍍鋅。上鋅量最高可以達到300g/m2。防腐性較強 

    3.高爾凡(鋅鋁合金)。這樣的分為兩種材質,鋅-5%鋁-混合稀土合金鋼絲、鋅-10%鋁混合稀土合金鋼絲。防腐性超強 

    4.PVC包塑。包塑的厚度一般包1.0mm的厚度,例如:2.7mm包完后為3.7mm。防腐性強 
矽膠石籠網常用網孔為】:80mm100mm、90mm110mm、90mm120mm、10mm12mm 、110mm130mm   12mm15mm

矽膠石籠網常用網箱尺寸為】2m x 1m x 1m, 3m x 1m x 1m, 4m x 1m x 1m, 2m x 1m x 0.5m, 4m x 1m x 0.5m,可根據用戶需求定做其它尺寸。

矽胶石笼网网箱规格图

【矽膠石籠網 網絲的範圍在:常用鋼絲線粗為2.0-2.7mm之間,包塑后鋼絲粗為:3.0-3.7mm。

【河道塗塑石籠網優勢與特點 】:
1.成本低、施工簡單、無需特殊的技術人員  
2.有很強的抵禦自然破坏及耐腐蝕和抗惡劣氣候影響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滲透性,可防止由流體靜力造成的損害。有利於山坡和岸灘的穩定  
4.柔性好可以承受大範圍的變形,而仍不坍塌。  
5.具有很好的生態功能,網箱之間的空隙有利於植被的生長,只需要在網箱表層撒上土即可,可以形成類似于原生態自然環境。
6.由於石籠網具有很好的柔韌性,有一定的拉伸強度,即使網箱變型也不會影響工程質量。當地面發生沉降的時候箱體的填充物也不會散落,網箱可以自行調整新的平衡。  
7.相對來說工程成本低,塗塑石籠網箱只要是靠填充物支撐,只要是填充物可以抵抗風化、有一定強度即可,一般以石頭填充居多。  
8.網箱透水性非常好,網箱的填充物之間都有空隙,為水體的交換創造了很好的條件,這樣的話在自然承重中較少了壓力,增加了工程的安全可靠性! 

      矽胶石笼网规格图片

東潤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生產的矽膠石籠網產品保証貨品質量,價格合理,提供檢測報告,鋼絲線檢測報告,客戶可以放心定購。


產品圖片

矽膠包塑石籠格賓網 1
圖 1
矽膠包塑石籠格賓網 2
圖 2
矽膠包塑石籠格賓網 3
圖 3
矽膠包塑石籠格賓網 4
圖 4
矽膠包塑石籠格賓網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東潤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城東開發區A

電話︰
86-0318-7753077
傳真︰
86-0318-7753077
聯繫人︰
張彥存 (經理)
手機︰
156904800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