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臺灣電動切斷防爆球閥 1
  • 臺灣電動切斷防爆球閥 1

臺灣電動切斷防爆球閥

型號:Q941F
品牌:鐵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臺灣切斷防爆球閥 , 電動切斷防爆球閥 , 臺灣電動球閥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鐵王閥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13

產品描述

臺灣電動切斷防爆球閥產品概述

    電動防爆球閥有角行程防爆電動執行器HRQ系列及球閥球體組成,執行器採用一體化設計,輸入220V電源即可直接進行開關量調節,亦可內置伺服模塊,輸入控制信號(4~20mADC或1~5VDC)及單相電源即可控制運轉。電動防爆球閥,防爆等級為dⅡBT4、防護等級為IP67、帶現場控制裝置。電動防爆球閥主要特點為:不通電時,扳動離合器手柄可進行手動操作。通電時,離合器自動復位。流向可任意,可調範圍廣,能用於高壓和大口徑場合,控制高粘度,帶有纖維和細顆粒的介質。

臺灣電動切斷防爆球閥產品特點

臺灣電動切斷防爆球閥1.防爆型電動球閥流體阻力小,是所有閥類中流體阻力最小的一種,以AC 220V、AC 380V或DC 24V電源電壓作動力,接受(4-20mA、0-10mA或1-5VDC)電流信號或電壓信號,即可控制運轉,以角行程輸出的扭矩轉動球體0~90°,就能完成啟閉動作或調節動作。 
2.全電子式電動執行機構,采有機電一體化結構,具有機內伺服操作和開度信號位置反饋、位置指示、手動操作等功能,功能強、性能可靠、連線簡單,通過輸入電流信號或電壓信號,改變球芯的旋轉角度(0-90°任意角度),實現比例調節動作。 
3.球芯通道平整光滑,不易沉積介質,可以進行管線式通球。結構簡單、重量輕、密封性能好。 特別適用於要求零洩漏率的場合。

臺灣電動切斷防爆球閥技術參數

公稱通徑DN DN15~DN400(mm)
公稱壓力 1.0、1.6、2.5、4.0、6.4MPa
適用介質 水、石油、硝酸類、醋酸類、粘性流體、漿料、強氧化性介質等
介質溫度 -40~+180℃ -40~+350℃
洩漏量 0 符合ANSIB16.104 5級標準
球體轉角 90°
閥體材制質 A105、F304、F316、WCB、FZG1Cr18Ni9Ti、ZG1Cr18Ni12Mo2Ti、CF8、CF8M、CF3M
閥座材料 聚四氟乙烯(常溫)、特製PPL(高溫)、金屬密封(高溫)

臺灣電動切斷防爆球閥外形尺寸

公稱通徑DN 15 20 25 32 40 50 65 80 100 125 150 200
執行器選配
(常溫常壓)
HRQ-005 HRQ-008 HRQ-010 HRQ-015 HRQ-020 HRQ-050 HRQ-080 HRQ-150

注:以上選配參數僅供參考,具體以實際情況為準。


產品圖片

臺灣電動切斷防爆球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鐵王閥門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賢區滬杭公路3296號

電話︰
86-021-51879176
傳真︰
86
聯繫人︰
黃偉 (經理)
手機︰
138173275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閥門" 產品信息

"閥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