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台州黃岩PET瓶胚管胚模具 1台州黃岩PET瓶胚管胚模具 2台州黃岩PET瓶胚管胚模具 3台州黃岩PET瓶胚管胚模具 4台州黃岩PET瓶胚管胚模具 5
  • 台州黃岩PET瓶胚管胚模具 1
  • 台州黃岩PET瓶胚管胚模具 2
  • 台州黃岩PET瓶胚管胚模具 3
  • 台州黃岩PET瓶胚管胚模具 4
  • 台州黃岩PET瓶胚管胚模具 5

台州黃岩PET瓶胚管胚模具

型號:XUEJUN-20
品牌:學君模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標籤︰台州PET瓶胚模具 , 浙江黃岩瓶胚模具 , 黃岩瓶胚管胚模具
單價: ¥5000 / 副
最少訂量:1 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台州市黃岩學君模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台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13

產品描述

我廠瓶坯模具的特點
一、研發能力:
      學君模具能設計製造一腔到四十八腔模具(包括注坯系統),同時也可根據客戶的機器要求量身定做模具。還可為進口模具配冷半模、熱流道及主要零件的更換。
二、模具特點:
   採用多級雙錐度定位技術,每腔單一獨立鎖模,採用多級錐度定位系統,保証模具同心度(偏心在0.05-0.06mm以內)。 模具的型腔、型芯選用2316(硬度>HRC45)。螺紋口按國際標準製造,材料選用進口氮化鋼(硬度>HRC60)。 特有的熱流道系統保証了各個型腔同等的壓力以及PET流比.
  1.我們專業生產針閥模具,不需人工剪膠口。
     2.採用先進的熱流道系統,保証了產品AA值處於較低的水平。
     3.合理的冷卻水道設計,加強了模具的冷卻效果,有效縮短了注塑週期。
三、材料的選擇:
     1.模具主要零部件選用進口的S136材料(瑞典-勝百)。
     2.模架材料,採用進口P20材料,電鍍處理,提高了模具的耐腐蝕性能,延長了模具的使用壽命。
     3.零件的熱處理,採用德國進口真空爐處理,零件硬度保証在HRC45°-48°。
四、先進的加工設備:
      公司引進了多台美國、日本進口機床,如加工中心,數控車床、EDM等,保証了零件的加工精度,使零件具有良好的互換性,產品偏心值≤0.10mm(坯管長度100以內),重量誤差小於0.3g,一分鐘可出2-5模,壽命可達200萬模次。
五、電熱元件:
     1.德國Hotset原裝進口發熱原件。
     2.控制電箱採用德國智能溫控表(PID不間斷電源控制)。
     3.可根據客戶要求訂造調溫控制箱或調壓控制電箱。
六、完善檢測手段:
公司配備有:投影儀、硬度計、應力檢測儀、偏心檢測儀、電子天平等專業的檢測設備。
公司螺口生產嚴格按照可樂標準生產與檢測,螺口完全達到可樂認可要求。
七、售后服務
專業的售后服務工程技術人員,良好的品牌信譽,保証了模具機器運行的穩定性。
免剪澆口,降低了工人勞動強度。
模具壽命保証在200萬模次以上。
台州黃岩學君模具是專業生產PET模具的廠家,多年來一直致力于PET瓶坯,管胚模具,瓶蓋模具的研究和製造,依靠不斷的創新和提高,在業內中享有盛譽。
  公司位於經濟發達,風景秀麗的浙江東部沿海地區—台州黃岩. 公司擁有一支高素質、專業的團隊,並具備先進的模具加工設備,利用現代CAD/CAE/CAM系統設計,可為客戶提供從設計安裝到試模成功的一條龍服務。
  本廠本着“以人為本,以質取勝”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高技術,高效率,低成本產品。 在過去幾年里,公司一直致力與提高技術,新產品研發。全面了解和滿足客戶的需求,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賴和歡迎。產品暢銷全國各地,遠銷俄羅斯、非洲、中東、東南亞等國和地區。
先進的設備
    學君模具擁有先進的模具加工設備及產品檢測設備和經過專業培訓的高素質員工,注重以國內外高新技術在模具開發應用上的研究,較早採用CAD/CAM/CAE先進技術,總結出一套獨特的管理和製作方法,同時擁有數控車床,座標鏜床,磨床,精度高,加工速度快,以確保模具的質量和生產週期。


付款方式︰30% 定金,70%余款發貨前到賬

產品圖片

台州黃岩PET瓶胚管胚模具 1
圖 1
台州黃岩PET瓶胚管胚模具 2
圖 2
台州黃岩PET瓶胚管胚模具 3
圖 3
台州黃岩PET瓶胚管胚模具 4
圖 4
台州黃岩PET瓶胚管胚模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台州市黃岩學君模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台州市黃岩區梅花井路10號

電話︰
86-576-84115538
傳真︰
86
聯繫人︰
周微 (外貿業務)
手機︰
188576117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模具" 產品信息

"模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