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外套大衣

貝洛安棉麻風格女裝 1貝洛安棉麻風格女裝 2貝洛安棉麻風格女裝 3貝洛安棉麻風格女裝 4貝洛安棉麻風格女裝 5
  • 貝洛安棉麻風格女裝 1
  • 貝洛安棉麻風格女裝 2
  • 貝洛安棉麻風格女裝 3
  • 貝洛安棉麻風格女裝 4
  • 貝洛安棉麻風格女裝 5

貝洛安棉麻風格女裝

型號:套装
品牌:貝洛安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外套大衣
標籤︰貝洛安秋冬尾貨 , 折扣女裝批發 , 秋冬棉麻風走份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寫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24

產品描述

休閑品牌折扣女裝批發 貝洛安15年秋冬棉麻風走份

 

品牌簡介:時尚棉麻風格女裝,專為時尚都市喜愛休閑風格的女性所設計,通過優質舒適的面料,精良的做工,前衛的設計,來展現您的自信、優雅的非凡氣質。產品在色彩搭配上,分基本色和流行色,是貝洛安時尚、雅致氣質的完美體現,引領時尚的根據當季的流行元素而提煉,讓貝洛安永遠走在時尚前沿。貝洛安我們的顧客他們自信、他們果斷,渾身都散髮出時尚女性的魅力,無論造型如何百變,散髮的氣質永遠都是品位時尚、風采迷人。

 

產品比例:羽絨4%,大衣3%,外套12%,連衣裙10%,馬甲背心2%,毛衫18%,上衣31%,褲子半裙20%                (S25%,M30%,L30%,XL15%)

 

廣州寫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簡介:

  
廣州寫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直屬廣州布梵(季歌)服飾有限公司,主營品牌折扣女裝,品牌折扣店貨源批發。公司實力雄厚,現有服裝品牌展示廳2000多平方米,倉庫3000多平方米,常年的品牌保有量達到數十個,歡迎全國客戶前來現場看貨。廣州寫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創立至今,經過多年的積累,已和國內數以百計的知名品牌廠家建立了長期的,良好的合作關係,會聚了深圳、上海、廣州、杭州、武漢、北京等地的優質品牌服裝資源,為廣大的品牌折扣店,品牌折扣批發商,品牌特賣場,精品服裝店,外貿服裝店提供了源源不斷的,穩定的、性價比高的一手尾貨貨源渠道,是一家值得信任的品牌折扣批發商!歡迎國內外客戶前來公司現場考察,洽談合作!

 

我們的聯繫方式:
聯繫人:潘文章
電話號碼: 18680261909
微信號:SM18680261909
Q Q 號:2924911524
看好相冊地址:http://photo.163.com/m18785585229/#m=0&p=1
微信號:SM18680261909 (添加此微信號后可以即使通信和視頻看貨) 

我們公司的地址:廣州市白雲區白雲湖街金寶路2-6號B3棟401房

 


產品圖片

貝洛安棉麻風格女裝 1
圖 1
貝洛安棉麻風格女裝 2
圖 2
貝洛安棉麻風格女裝 3
圖 3
貝洛安棉麻風格女裝 4
圖 4
貝洛安棉麻風格女裝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寫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白雲湖街金寶路2-6號B3棟401房

電話︰
86-020-28133158
傳真︰
86
聯繫人︰
肖石良 (經理)
手機︰
1868026190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外套大衣" 產品信息

"外套大衣"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