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供應南京超市貨架  1供應南京超市貨架  2供應南京超市貨架  3供應南京超市貨架  4供應南京超市貨架  5
  • 供應南京超市貨架  1
  • 供應南京超市貨架  2
  • 供應南京超市貨架  3
  • 供應南京超市貨架  4
  • 供應南京超市貨架  5

供應南京超市貨架

型號:超市货架
品牌:大唐格雅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南京展櫃廠 , 超市貨架製作 , 鋼木貨架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大唐廣告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4/01

產品描述

南京大唐廣告有限公司創始於2004年,大唐格雅展櫃品牌隸屬於南京大唐廣告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主要專注于商場展櫃、展覽展廳搭建、品牌專賣店的設計與生產。
  涉及多個領域:食品展櫃、電信展櫃、移動展櫃、聯通展櫃、金鷹櫃台、宏圖三胞展櫃、手機櫃台、數碼展櫃、煙酒展櫃、電器展櫃、鐘錶展櫃、珠寶展櫃、化妝品展櫃、服裝(男裝、女裝、童裝、內衣)展櫃、飾品展櫃、箱包展櫃、皮具展櫃、鞋帽展櫃、禮品展櫃、醫藥展櫃、精品展櫃、汽車用品展櫃、文化用品展櫃、企業展廳佈置等等。
  我們的優勢是:1、擁有10年以上的展櫃、展廳、專賣店設計經驗的專業展櫃設計師與商業空間設計師團隊2、自營廠房佔地10畝;3、德國豪邁生產線;4、速度與品質的保証!可提供設計、生產、安裝、售后全套無憂服務!
  我公司(www.njdatang.com)是南京展櫃製作行業實力廠家,起步早、發展快,7000平方米的現代化生產基地,商業展示空間一站式服務贏得了眾多客戶的信賴。
  在諸位客戶的大力支持下,經過這幾年的努力經營,不斷創新,在同行及客戶中樹立了良好的口碑。目前有超過10000家店鋪的成功案例。
  我們服務的客戶有:  ① 聯想甦皖大區優秀承建商    ② 中國聯通展櫃道具生產商    ③中國移動手機櫃台生產商    ④ 中國電信營業廳道具配送     ⑤ 五星電器江蘇、浙江區形象設計與數碼櫃台總供商     ⑥ 金鷹國際江蘇承建商    ⑦ 蘋果展櫃生產商   
  我們的宗旨是:“不斷創新,達成雙贏”。幫助企業樹立市場形象,延伸企業品牌價值。品牌締造者
大唐格雅展櫃聯繫方式
24小時免費咨詢熱線:400-012-0080
聯繫電話:025-86456105
在線咨詢QQ: 982062622
官方網址:www.njdatang.com
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鄴區應天大街780號應天智匯產業園3棟3105號
工廠地址:南京市濱江開發區美人山路工業區


產品圖片

供應南京超市貨架  1
圖 1
供應南京超市貨架  2
圖 2
供應南京超市貨架  3
圖 3
供應南京超市貨架  4
圖 4
供應南京超市貨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大唐廣告有限公司

南京市建鄴區漢中門大街1號金鷹漢中新城24樓I座

電話︰
86-025-86456105
傳真︰
86-025-86422427
聯繫人︰
彭波 (總經理)
手機︰
186518977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