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飼料

健美-反芻專用飼料添加劑 1健美-反芻專用飼料添加劑 2
  • 健美-反芻專用飼料添加劑 1
  • 健美-反芻專用飼料添加劑 2

健美-反芻專用飼料添加劑

型號:1000g/袋*20袋/箱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飼料
標籤︰牛羊降低體細胞 , 預防奶牛乳腺炎 , 牛羊厭食怎麼辦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微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泰安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22

產品描述

 

 

 

 

 

 

 

 

 

 

 

 

 

 

 

 

 

 

 

 

 

 

 

 

 

 

 

產品介紹:

    健美系列反芻專用產品是由本集團與美國微爾生物技術公司合作開發,專注于反芻動物適用的微生態飼料添加劑。採用天然原料,優化組方,協同作用,以達到最優勣效,是養殖的最佳首選

產品特點:

    本產品採用特異性功能菌株、雙層微膠囊包被技術,經過耐高溫、抗生素配伍性試驗。可替代抗生素類的促生長劑及消化酶類的高效綠色產品。

適用動物:

本產品適用於牛、羊等反芻動物。

主要成分:

枯草芽孢桿菌及代謝產物酶(蛋白酶、澱粉酶、纖維酶、果膠酶、低聚果酶、甘露酶、多維素等)載體麥飯石。

產品成分分析保証值:枯草芽孢桿菌≥3×109CFU/g,水分≤10%

主要功能:

 多種功能菌株配合參與及發酵產物和酶制劑有效結合一起,完全滿足反芻動物營養和代謝需求。

 顯著改善瘤胃微生態平衡,大幅度增殖纖維素菌和乳酸菌的利用數量,補充並完善消化酶系統。

 功能性益生菌能有效抑制病原菌的生長、降低體細胞數量,改善泌乳量,提高反芻免疫力,減少乳房炎發生,降低發病率,有效的降低藥物用量。

 提高奶牛產奶量8%-10%以上,改善乳蛋白與乳脂率。

 降低料肉比0.10-0.15促進營養物質消化吸收,提高飼料利用率。

 提供育肥羊所需的各種營養物質,育肥、增重,縮短出欄時間。

 淨化飼養環境,降低舍內氨氮等有害氣體濃度,減少糞便中水分含量,除臭、祛蠅蚊等。

用法用量:

    拌料飼喂添加計量:首次0.2﹪,後續0.1﹪,即每1000g本產品拌入1000kg日糧中進行投喂。

產品優勢:提高經濟效益,至少給用戶增加20-50﹪純利潤,投入產出為1比5-10倍。

(省飼料↓8-12%、日增重↑6-8%、日產奶量↑5-10%、發病率↓6-12%、死淘率↓8-15%)。

產品規格:1Kg/×20袋/箱

保質期限:24個月  生產日期:見封口

注意事項:

 與飼料混合均勻,開封后儘快使用。以免受潮結塊。

 長期用效果佳。使用過程中,不影響飼養管理、疾病防治、疫苗接種。

 存放環境置通風乾燥、防潮、避光處,避免與有毒有害物質混合存放。

 

 特點:

 

1 降低體細胞數量,改善泌乳量, 減少乳房炎發生。

 

2 降低發病率,有效的降低藥物用量。

 

3 提高奶牛產奶量8%-10%以上,改善乳蛋白與乳脂率。

 

4 降低料肉比0.10-0.15促進營養物質消化吸收,提高飼料利用率。

 

5 提供育肥羊所需的各種營養物質,育肥、增重,縮短出欄時間。

 

6 預防拉稀腹瀉,降低氨臭。給養殖戶帶來看得見的經濟效益

 

奶牛乳腺炎的危害 

 

產奶量下降

當奶牛感染乳房炎后,機體產生大量的白細胞用於消滅病原菌和修復損傷的組織,大量的白細胞聚集在一起,堵塞了部分乳腺管道,使其分泌的乳汁無法排出,從而導致泌乳細胞總量的減少,影響整個胎次甚至終生產奶量。

乳營養成分降低

由於奶中含有大量的體細胞和抗生素,使鮮奶受到一定程度的污染,從而影響乳品的質量和風味。乳房炎可改變乳汁中成分,其改變程度與乳房炎的嚴重程度呈正相關。乳汁成分改變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乳房炎損坏和破坏乳腺的分泌細胞,從而減少某些乳汁的成分,如乳糖、酪蛋白和乳脂等:二是由於乳腺組織的損傷,使血液中的物質易於進入乳汁中,並增加其數量。正常的機體,在乳汁與血液間保持着相等的滲透壓。因此當乳汁中的乳糖減少,則血液中的某些離子進入乳汁中,以維持兩者之間的等滲壓。

發病率高

國內外大量研究表明:奶牛乳房炎的發病率較高。國外乳房炎的發病率為2 5%一60%;在美國30%一70%的母牛至少有一個乳區被感染。在英國有報道對來自63個場的10427頭母牛統計,平均乳房炎的發病率為22%。我國,據北京、上海、天津、廣州、西安、蘭州等城市調查表明:乳房炎是牛場最嚴重的疾病之一,發病率達20-70%:每年臨床型乳房炎的發病率為15-20%:隱性乳房炎的發病率更高。

經濟損失高

奶牛乳房炎的發病率高,發病的類型多、機制複雜就使得治病費用高;奶牛乳房炎危害了奶牛的健康致使母牛提早淘汰,增加了養殖戶的成本,在護理中牛只所需要的額外勞動力的開支等一系列對奶業來說都是無法衡量的危害;奶制品的營養成分下降、產奶量下降一定程度上影響了奶業的發展,經濟損失不容樂觀。

有報道,在丹麥,乳房炎引起的經濟損失估計為每頭母牛每年225美元,其中大約60%的損失是由產奶量下降引起的。根據美國人的估計,美國患乳房炎的牛其經濟損失就高達20萬美元。每年的損失還不包括因較差的奶品質所引起的收入下降以及與污染的奶產品相聯繫的健康風險。我國目前尚無這方面的確切統計資料,如果參照美國所提供的統計參數,預計我國每年因乳房炎造成的經濟損失也在78億之多。

危害健康

患牛的奶中含有致病菌,尤其是隱性乳房炎很容易被人忽視,如果在牛奶的加工過程中滅菌不嚴格,就會對人們的身體健康造成很大危害,或是經治療后大量抗生素殘留,食用后可引起人發燒、嘔吐、腹瀉、脫水和過敏等,嚴重影響人的健康。

  微爾生物專注飼料添加劑13年廠家 ,品質保証,選擇微爾、選擇放心! 

   公司服務範圍: 全國及出口  養殖場,飼料廠,飼料添加劑廠  誠招全國空白區域代理 


產品圖片

健美-反芻專用飼料添加劑 1
圖 1
健美-反芻專用飼料添加劑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微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山東省泰安市泰山區聖地公寓

電話︰
86-8888211
傳真︰
86-8888211
聯繫人︰
尹晨 (銷售)
手機︰
189538318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飼料" 產品信息

"飼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