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成都空運進出口報關 1
  • 成都空運進出口報關 1

成都空運進出口報關

型號:-
品牌:成都晟航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成都空運出口 , 成都進口報關公司 , 成都快遞出口
單價: ¥9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市晟航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22

產品描述

國際快遞(香港DHL快遞、 香港UPS快遞、 香港FEDEX快遞、 TNT國際快遞)、國際空運(澳門國際空運 、香港國際空運、深圳空運出口)、國際海運、整櫃拖車、散貨拼箱、一般貿報關進出口---成都晟航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總部蒞于深圳羅湖口岸,註冊資金500萬元,並在各大口岸設有分部,作為專業的 國際快遞、國際空運、國際海運物流企業,憑借長期以來與四大國際快遞公司、深圳香港澳門等各口岸 的良好合作關係,結合自身地理、經濟、政策、貿易等環境優勢,整合本土物流資源,在國際快遞出口 、DHL快遞出口、UPS快遞出口、FEDEX快遞出口、香港EMS出口敏感貨物、澳門國際空運出口、香港國際 空運出口、國際海運出口、一般貿易報關出口、單獨報關出口等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物流運輸服務方案。 我們的承諾“快速,安全,服務,責任”,因為專一、所以專業,成都晟航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是 一家值得信賴的、專業的國際貨運出口服務營運商! 您的選擇,我的榮幸!


產品圖片

成都空運進出口報關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市晟航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市金牛區金府路88號萬通金融廣場2727

電話︰
86-028-86153175
傳真︰
86-028-86157178
聯繫人︰
Danny (經理)
手機︰
131279383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