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惠佰醫療超聲膠片自助取片打印機 1
  • 惠佰醫療超聲膠片自助取片打印機 1

惠佰醫療超聲膠片自助取片打印機

型號:A530
品牌:惠佰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標籤︰超聲自助取片機 , 彩超膠片自助機 , 醫療影像自助機
單價: ¥5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合肥惠佰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16

產品描述

我公司研發生產的惠佰醫用報告單自助取片機已投入多家醫院部門使用,設備性能穩定、操作方便、故障率低、外觀簡潔大方,在醫院受到病人和院領導的一致好評。

1、 24小時全天候等待患者領取自己的超聲圖文膠片及報告的查詢及打印。

2、本機適放于醫院大廳,病人或家屬可自行操作打印,有效減輕了醫護人員的負擔。

3、本產品適用於打印彩超圖片、報告單及化驗單,內部可放置激光或噴墨打印機。

4、可打印膠片和紙質報告單,打印常用規格為A4,16K,B5。

5、32寸大屏,標配雙屏顯示,實時更新報告信息,方便病人取報告單。

6、打印效果清晰,為醫生診斷提供了有效的報告及圖片。

7、根據醫院需求,可定製為刷卡,掃描或感應系統,多方面支持。

8、可與醫院系統匹配,自配軟件,工程師上門安裝培訓,保証操作和打印輸出效果。

9、可根據客戶要求定製。

10、我公司配套經營醫用打印膠片,更清楚如何去配置適合我公司膠片特性的機器,懂得使用和設計的合理性。

11、完善的售后服務。一年內負責上門維修,支持終身維護,故障涉及更換材料的,我們只收材料費,不收人工費用,跟隨醫療技術的進程,對已出售的產品終生負責升級,並提供電話技術支持。

 

 

隨着科技的發展,數字化設備的引進,近年來特別是PACS/RISR 構建及應用,科室各項檢查信息當天取得已成為現實,但在時間上還不能滿足患者立等可取的需求。平常科室醫生做完檢查需要將報告和膠片打印出來,然後等候病人拿就診卡或檢查條形碼來提取,但往往由於檢查量比較大,醫護人員較少等原因,增加了醫護人員的繁雜工作,無止境的理片,找片,配片,排片,打印報告等讓醫護人員苦不堪言,因此惠佰公司研發出的A350自助打印服務系統優化患者就診流程,縮短患者在放射科等候取片的時間,改善患者就醫體驗;同時,方便科室管理,減少科室成本,節省國家及患者醫保資金。

(1)打印服務系統無需與醫院現有系統(PACS\\HIS)集成skin根據醫院需要深度開發定製,實施零風險;
(2)支持條碼、磁條卡、IC卡等;
(3)支持查詢檢索功能,醫護人員可通過自助機查詢患者相關就診記錄;
(4)膠片及報告最快輸出,時間約為40秒。
(5)自助打印報告,支持診斷醫師簽名;
(6)可以隨時補打;
(7)支持彩色三維自助打印;
(8)支持醫院放射影像科室所有尺寸膠片輸出,自動裁切;
(9)支持報告二次審核,及自動覆蓋;
(10)實時統計醫生工作量,便於勣效考核;
(11)機器部署位置靈活,可根據醫院需求進行合理安放;
(12)自助打印服務系統24小時運行,復診患者無需現場等候報告,只需復診當天自助操作即可,有些患者則可以選擇下班后前來自助打印;
(13)可拓展為全院自助
(14)按需打印,患者有序打印,科室的環境不再嘈雜,提升了醫院的形象。

 


產品圖片

惠佰醫療超聲膠片自助取片打印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合肥惠佰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新蚌埠路與魏武路交口佳海工業城C53棟

電話︰
86-0551-64251042
傳真︰
86
聯繫人︰
鄭彩雲 (經理)
手機︰
152560968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辦公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辦公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