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灶具炊具

石英管商用電熱加長光波不鏽鋼燒烤爐 1石英管商用電熱加長光波不鏽鋼燒烤爐 2石英管商用電熱加長光波不鏽鋼燒烤爐 3石英管商用電熱加長光波不鏽鋼燒烤爐 4石英管商用電熱加長光波不鏽鋼燒烤爐 5
  • 石英管商用電熱加長光波不鏽鋼燒烤爐 1
  • 石英管商用電熱加長光波不鏽鋼燒烤爐 2
  • 石英管商用電熱加長光波不鏽鋼燒烤爐 3
  • 石英管商用電熱加長光波不鏽鋼燒烤爐 4
  • 石英管商用電熱加長光波不鏽鋼燒烤爐 5

石英管商用電熱加長光波不鏽鋼燒烤爐

型號:kb-0880
品牌:藍天博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灶具炊具
標籤︰石英管電烤爐 , 玻璃管燒烤爐 , 紅外線光波電烤爐
單價: ¥165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众语世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大兴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2/17

產品描述

遠紅外線石英管光波電烤爐,機身的整體結構採用的是食品級不鏽鋼的材質,功率大,烤的快,溫度高,適閤家用商用      型號有很多種,烤口寬度正常的規格有:12-14-16-18-20-22-26-3-40-60    長度也有很多種,比如總長90CM、一米二、一米五、一米八、兩米,正常可以做到三米的長度,也可以根據親們的需求定製加長款,比如四米、五米….   分為多控,一控為一個開關,一個開關控制6根石英管   總長90CM的為兩控,共12根石英管  一米二的為三控,共18根石英管  一米五的為四控,共24根石英管…….    溫度可以隨便的控制   優點很多,節能環保,乾淨衛生,好清理,功率大,溫度高,烤的快….  最重要的是烤出來的食物更加的健康美味,一看就特別有食慾   石英管的烤爐是雙風機型號,燒烤過程中可以使烤爐機身的外殼不燙手,也可以起到火力更加均勻的效果   下邊是水盤,在燒烤時一定要放入適量的水,禁止干燒   石英管電烤爐屬於定製款,配電箱可以根據親們的要求定製在左側或者右側,長度寬度也可以按照要求定做

另外分享一下石英管電烤爐的保養技巧:  在每一次使用完石英管電烤爐以後,最好對烤爐做一次清潔,比如將石英管上邊的殘留物擦乾淨、將烤爐表面上的油脂清理掉,如此才能避免一些化學反應的發生; 如烤爐需要後續一段時間才使用,存放位置也需要掌握好,必須要放在一些乾燥通風的地方,千萬不要放到那些經常潮濕發霉的地區,而且在梅雨時節也需要把設備搬離到容易進水的地方;另外不要再烤爐上邊放置一些重物,避免壓坏烤爐,影響烤爐的性能,畢竟在好的設備也經不起任何的折騰、踐踏   如果保養到位,石英管電烤爐使用十年二十年都不會有問題;如果保養不到位,可能使用一兩個月就無法工作。   多看多維護,從長遠的使用角度來分析,還是有莫大的好處的。    

     如果親覺得還不錯,還有什麼問題需要了解,非常歡迎您的來電咨詢!!!!  小店也特別期待您的光臨!!!   另外祝您生意興隆!!!!

有需要的朋友歡迎您的來電咨詢18811454340

注:微信同手機號        


產品圖片

石英管商用電熱加長光波不鏽鋼燒烤爐 1
圖 1
石英管商用電熱加長光波不鏽鋼燒烤爐 2
圖 2
石英管商用電熱加長光波不鏽鋼燒烤爐 3
圖 3
石英管商用電熱加長光波不鏽鋼燒烤爐 4
圖 4
石英管商用電熱加長光波不鏽鋼燒烤爐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众语世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市大興區西紅門大生莊工業園區86號

電話︰
86---18612323716
傳真︰
86---58546961
聯繫人︰
董欣欣 (客服)
手機︰
186123237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灶具炊具" 產品信息

"灶具炊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