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東平陽光板 耐力板 1東平陽光板 耐力板 2東平陽光板 耐力板 3東平陽光板 耐力板 4東平陽光板 耐力板 5
  • 東平陽光板 耐力板 1
  • 東平陽光板 耐力板 2
  • 東平陽光板 耐力板 3
  • 東平陽光板 耐力板 4
  • 東平陽光板 耐力板 5

東平陽光板 耐力板

型號:双层,三层,四层
品牌:蘭代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標籤︰東平陽光板 , 東平耐力板 , 東平陽光板廠家
單價: ¥2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鲁硕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8/26

產品描述

   東平賣大棚用陽光板的在哪裡?東平車棚 雨棚陽光板的地址,詳情請咨詢山東魯碩塑膠科技有限公司

   東平現在新建的溫室大棚大多採用陽光板,那麼陽光板相對於塑料大棚有哪些優勢呢,山東魯碩塑膠科技有限公司為你解讀

 

   1.  美觀、有使用期更長:薄膜則平均兩年一換,費工費時費財。魯西牌全新原料PC陽光板可使用十年以上,省事更美觀。

   2.  透光性:透明陽光板可提供極佳的透明度和表面光澤度,使溫室大棚內單位面積的太陽能得到盡可能多的利用。

   3.  節能:有更低於普通大棚薄膜的的熱導率(K值),從而使熱量損失大大降低。

   4.  抗衝擊性:PC是熱塑性塑料中抗衝擊性的一種,陽光板有“不碎玻璃”和“響鋼”的美稱。相比之下薄膜大棚非常容易遭受物理破坏。

   5.  阻燃、防火:PC板有良好的防火性,經國家防火建築材料監督中心測試,PC陽光板屬於難燃B級,離火則自熄。 而薄膜大棚在火災面前則不堪一擊,國內每年都會有因人為導致的失火使薄膜大棚農戶遭受巨額損失的情況。

   山東魯碩塑膠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高質量東平陽光板採用進口全新拜耳原包料,質量保証。與其他覆蓋材料比較,魯碩塑膠陽光板有以下優勢:

   1.價格便宜,材質輕,抗衝擊力大,溫室大棚整體造價低。

   2.可卷狀包裝運輸,節省運費。

   3.單板面積大,可製成210m2每塊(長100米×寬2.1米)。建造溫室時安裝簡易,溫室造價低。

   4.高質量PC陽光板使用壽命長,在國外已有20年以上的溫室仍在使用的記錄。

   5.在攝氏-40℃至+120℃溫度範圍內不會引起變形等品質劣化。

   6.國家標準GB50222—95確認,PC陽光板為難燃一級,即B1級。PC陽光板自身燃點是580攝氏度,離火后自熄,燃燒時不會產生有毒氣體,不會助長火勢的蔓延。

   7.夏天保涼,冬天保溫,PC陽光板有更低於普通玻璃和其它塑料的熱導率(K值),隔熱效果比同等玻璃高7%-25%,PC陽光板的隔熱至49%。從而使熱量損失大大降低,用於有暖設備的建築,屬環保材料。

   8.表面有防紫外線的共擠層,可防止太陽光紫外線引起的樹脂疲勞變黃。表面共擠層具有化學鍵吸收紫外線並轉化為可見光,對植物光合作用有良好的穩定效果。人工氣候老化試驗4000小時,黃變度為2,透光率降低值僅0.6%。十年後透光流失僅為6%,PVC流失率則高達15%—20%,玻璃纖維為12%-20%。

   東平陽光板發貨方式:廠家直接發貨

   聯繫人:段經理

   東平辦事處電話:18963072772

   質保年限:質保10年


產品圖片

東平陽光板 耐力板 1
圖 1
東平陽光板 耐力板 2
圖 2
東平陽光板 耐力板 3
圖 3
東平陽光板 耐力板 4
圖 4
東平陽光板 耐力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鲁硕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市天橋區黃臺電子商務產業園

電話︰
86-0531-55668090
傳真︰
86-0531-55668070
聯繫人︰
段繼濤 (經理)
手機︰
189630727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隔熱、保溫材料" 產品信息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