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供應深圳新佳豪全新滑梯幼儿園滑梯 1
  • 供應深圳新佳豪全新滑梯幼儿園滑梯 1

供應深圳新佳豪全新滑梯幼儿園滑梯

型號:XJH-023A
品牌:康樂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標籤︰滑梯價格深圳滑梯 , 安全環保儿童滑梯 , 幼儿園組合滑梯
單價: ¥5244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新佳豪遊樂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16

產品描述

 標價報價僅為參考 實際價格請來電咨詢 聯繫人 陳先生 電話:15070165855 QQ   2851316134 謝謝合作!                                                                                                                                                                                                       深圳滑滑梯型號、規格、材質分析:

深圳滑滑梯集功能性及娛樂性于一身,外觀可愛,色彩豐富,專為3~14歲的儿童心理及生理特點設計生產,是一種綜合性的運動器械。

1.深圳滑滑梯型號:我司滑梯可安裝于陸地及水上使用。

1)陸地滑梯:通常用於設置幼儿園遊戲區;公園、小區、工業園健身路徑;商場、廣場的儿童樂園或淘氣堡等。

 2)水上滑梯:通常安裝于水上樂園、泳游館、遊樂園水寨等戲水場所,可與噴、淋水系統相結合,炮製出各種噴泉效果,增加戲水娛樂度。

 2.深圳滑滑梯規格:

1)深圳滑滑梯尺寸:各部件之間採用通用緊固件連接,可通過改變部件安裝的位置、方向、高度來調節尺寸,使之符合需求。

 2)深圳滑滑梯形狀:我司滑梯靈活多變的組裝模式在滿足尺寸需求的同時也能顧及到場地形狀對滑梯整體形狀的需求。

 3.深圳滑滑梯材質:

1料部件:選用安全無毒不刺激的進口食品級LLDPE工程塑料,滑梯部件環保安全。添加防脫色、防靜電元素經滾塑機一次成型,厚度均勻、表面光滑、色彩鮮艷持久。工程塑料較一般塑料更耐摩擦、延展性跟耐熱性更強,使滑梯整體的使用壽命得到延長。

2管件部件:經過除鏽、除油硫酸、清洗、磷化、拋丸,表面前處理后進行靜電噴塑的熱鍍鋅管件。主體管件直徑是遠超國標要求的Φ110*2.5mm,達到了Φ114*3.0mm。其他結構管件根據需求不同分別使用Φ28Φ32Φ38Φ48Φ60管件。使深圳滑滑梯更加牢固耐用,安全穩固。

 我司設計、生產、安裝、維修各種適用於公園、幼儿園、小區、游泳館、遊樂園、商場等場所健身路徑、遊戲區的深圳滑滑梯(又名塑料滑梯、組合滑梯、幼儿園滑梯、水上滑梯等)。


付款方式︰電儀

產品圖片

供應深圳新佳豪全新滑梯幼儿園滑梯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新佳豪遊樂設備有限公司

松崗街道沙浦工業區多華路5號

電話︰
86-15070165855
傳真︰
86-23710953
聯繫人︰
陳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50701658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遊藝設施" 產品信息

"遊藝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