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二手施工昇降機 1二手施工昇降機 2二手施工昇降機 3二手施工昇降機 4
  • 二手施工昇降機 1
  • 二手施工昇降機 2
  • 二手施工昇降機 3
  • 二手施工昇降機 4

二手施工昇降機

型號:SS100
品牌:宏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施工昇降機 , 昇降機 , 井字架
單價: ¥32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宏天建築工程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08

產品描述

 

由於部分施工企業拖欠我廠設備款,現已回收部分導軌式物料提升機,即SS100型施工昇降機,現已全部整新待售,所有部件整修如新、性能良好、質量保証、相關証照齊全,並負責長期售后服務。整修完畢的物料提升機,價格低廉,比購買同等高度的井字架的價格還低,是施工單位節約設備開支的佳選。

SS系列施工昇降機是參照施工電梯的工作原理及模式製造的,其天梁採用300滑輪組構成,導軌架為鋼管式套接而成,昇降機標準節為直徑76x4鋼管焊接,吊籠牽引點為籠頂內側牽引,吊籠與標準節之間按照施工電梯的原理、採用壓背輪和側滑輪導引,吊籠進出料門採用過橋式加厚鋼板網、可承受18磅鎯頭的敲擊。

SS系列施工昇降機具有價格低廉,安全性能可靠,適合於多層及小高層建築施工物料提升,是龍門架/井架等落後產品的更新換代產品,設備包括視頻系統;弔籃出料手動樓層安全停靠裝置;斷繩自動防墜器;超高超低超重限位器;內外進出料聯動開關;是多層與小高層建築施工物料提升效率高價格低的施工設備;產品包括SS100單籠和SS100/100雙籠二種規格,允許架設高度為45米,吊籠淨空尺寸為3.8M長*1.5M寬。單籠42米高度僅為3.2萬元.

 

 

產品特點:
  1.昇降機吊籠容積大,可同時裝載3-4輛斗車。
  2.施工昇降機導軌架採用標準節連接,裝拆方便,互換性強。
  3.上下呼叫通訊裝置,昇降機自動停層裝置及視頻裝置。

  4.電氣裝置採用優質3C認証元件。
  5.卷揚機使用的2噸滬產昇降機專用卷揚機。 
  6. 昇降機安全裝置齊全,具有樓層停靠。防墜落裝置,超高限位,超重限位等。


設備參數表

序號     項目       單位         參數             

01   額定載重量      kg       1000/1000   

02   額定提升速度   m/min         28  

03   允許提升高度    m            45  

04   吊籠內空尺寸    m        3.8x1.5x2.2   

05   標準節尺寸      mm       650x650x1508  / 800x800x1508   

06   電機功率        kw           11  


產品圖片

二手施工昇降機 1
圖 1
二手施工昇降機 2
圖 2
二手施工昇降機 3
圖 3
二手施工昇降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宏天建築工程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錢橋工業區

電話︰
86-021-57561962
傳真︰
86-021-57561962
聯繫人︰
嚴俊 (銷售經理)
手機︰
135017682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