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便攜式磁力氾光工作燈QC920A  1便攜式磁力氾光工作燈QC920A  2
  • 便攜式磁力氾光工作燈QC920A  1
  • 便攜式磁力氾光工作燈QC920A  2

便攜式磁力氾光工作燈QC920A

型號:QC920A
品牌:奇辰照明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標籤︰便攜式磁力 , 氾光工作燈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奇辰照明電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5/04

產品描述

適用範圍:

  電力、油田、冶金、石化、鐵路、公安、部隊、企業夜間野外作業、貨場裝卸、巡邏檢修、事故搶修及二類易燃易爆場所工作現場提供移動照明。

 

性能特點:

輕巧美觀結構、操作簡單方便,可採用手提、台面放置、磁力吸附、吊挂照明等多種方式;燈頭可任意在80度內調節照射角度。輕觸式開關,操作更方便耐用。

選用540.25W正白光LED光源串聯使用,光效極高、耗能極少、壽命長達10萬小時、節能環保;優良的電路設計,工作光和強光任意轉換,強光連續照明8小時,工作光連續照明可達16小時。燈罩採用高科技表面處理工藝,透光效率高,光斑光色均勻,在照明功能的基礎上還增加了頻閃光功能,可作遠距離信號指示用。

選用特製鋰電池組,綠色環保,容量大、壽命長、重量輕。精密的結構、特製防彈膠材料,能確保產品經受強力碰撞和衝擊;密封性好,可在各種惡劣環境中長期可靠工作。

 充電器採用專用充電管理芯片控制,高可靠性、快速充電、過充保護、短路保護、涓流充電、狀態指示。

燈具設有給手機電池充電的功能,可滿足手機應急充電的需要,並設有電量實時顯示功能,隨時了解燈具的剩餘電量和可使用時長。

防爆標誌:ExdCT6

防護等級:IP65

品質保証:

感謝您購買本公司的產品,本公司產品嚴格按照ISO9001標準進行質量控制,產品實行3年保用。在3年內,產品正常使用下出現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負責免費維修。(免材料費和修理費)。


產品圖片

便攜式磁力氾光工作燈QC920A  1
圖 1
便攜式磁力氾光工作燈QC920A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奇辰照明電器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濟南無影山北路1-1號

電話︰
86-0531-85864966
傳真︰
86-0531-85864977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86603977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專門用途燈具" 產品信息

"專門用途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