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微電腦吸毒血液循環演示模型  1微電腦吸毒血液循環演示模型  2微電腦吸毒血液循環演示模型  3微電腦吸毒血液循環演示模型  4微電腦吸毒血液循環演示模型  5
  • 微電腦吸毒血液循環演示模型  1
  • 微電腦吸毒血液循環演示模型  2
  • 微電腦吸毒血液循環演示模型  3
  • 微電腦吸毒血液循環演示模型  4
  • 微電腦吸毒血液循環演示模型  5

微電腦吸毒血液循環演示模型

型號:ZHD091
品牌:中弘科教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標籤︰血液循環模型 , 吸毒危害演示模型 , 吸食毒品危害模型
單價: ¥17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中弘科教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闵行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8/17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微電腦吸毒血液演示模型,血液循環模型,戒毒所基地教育模型   型號:ZHD091

產品介紹:

該中弘科教吸毒危害演示模型適用於科技館、禁毒館、戒毒所、社區、戒毒醫院、學校素質教育等基地。
模擬人體吸毒危害模型按照人體血液循環路徑設置大小不一的高亮度LED燈泡,通過LED燈泡的逐個閃爍和語音系統,演示鼻吸、口服、靜脈注射、肌肉注射毒品時,毒品通過血液循環危害心臟、大腦的過程
模型人演示四種吸毒的過程,具體操作如下:
㈠、鼻吸
按下此按鈕,語音提示鼻吸,同時LED燈演示毒品經由鼻腔到肺后,通過血液流經全身。此途徑是指毒品加溫后通過呼吸道進入人體的吸食方法。長期吸食對呼吸道系統造成惡性刺激,輕者易患氣管炎,重者導致肺炎、肺氣腫和肺癌。
㈡、口服
按下此按鈕,語音提示口服,同時LED燈演示毒品經由口腔、食管到胃,通過血液吸收流經全身。
㈢、靜脈注射
按下此按鈕,語音提示靜脈注射,同時LED燈演示經由左手靜脈處進入血管,通過心臟流到全身。注射阿片類毒品對人體的免疫功能有着直接和全面的損害,且容易引起吸毒過量死亡。
㈣、肌肉注射
按下此按鈕,語音提示肌肉注射,同時LED燈演示經由右大腿根處進入血管,通過心臟流到全身。經常注射容易引起注射部位的皮膚可能出現膿腫、感染、色素沉着、疤痕硬結等症狀。
模型規格:
模型人體:約170CM 高,加底座約2米高,  圓型底座高約30CM,直徑約80-1米寬。操作控制面板高度約70CM  加圓型底座約1 

 

友情提示: 
    
您只要致電:021-64049756 021-64049758 021-64049751 
    
我們可以幫您推薦符合您要求的微電腦吸毒血液演示模型相關產品!


產品圖片

微電腦吸毒血液循環演示模型  1
圖 1
微電腦吸毒血液循環演示模型  2
圖 2
微電腦吸毒血液循環演示模型  3
圖 3
微電腦吸毒血液循環演示模型  4
圖 4
微電腦吸毒血液循環演示模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中弘科教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上海市萬源路580-3

電話︰
86-021-64049756
傳真︰
86-021-64049751
聯繫人︰
胡明超 (經理)
手機︰
139163337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教學用具、器材" 產品信息

"教學用具、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