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自潔式全自動過濾器 1
  • 供應自潔式全自動過濾器 1

供應自潔式全自動過濾器

型號:SJY-IF(U)S
品牌:世紀源水處理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過濾器 , 過濾機 , 自潔式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秦皇島世紀源水處理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秦皇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25

產品描述

秦皇島世紀源水處理技術有限公司專業生產水淨化設備、水過濾設備、淨化水設備、自清洗過濾器、自潔式過濾器、全自動過濾器、全自動過濾器等水處理設備。

超聲波自潔式過濾器是在自潔式過濾器基礎上開發研製的一種具有多種功能的全自動綜合性水處理設備;它採用過濾精度可達2微米的316L不鏽鋼燒結網,集全自動高壓反洗和超聲波清洗技術于一體,無需更換濾元、清洗徹底無死角、自動運行、自動反洗、自動排污,同時具有超聲波殺菌滅澡、消毒、降低COD和防止濾網污堵等多種功能。

超聲波自潔式過濾器可去除水中的泥沙、粘土、鐵鏽、懸浮物、藻類、生物粘泥、腐蝕產物、大分子細菌、真菌、有機物、原生物及其它微波顆粒等雜質,達到水質淨化的目的。

產品相關類別:水淨化設備、水過濾設備、水處理設備、自清洗過濾器、全自動反沖洗過濾器、壓差過濾器、水過濾器、高精度過濾器。

可作為多介質過濾、盤式過濾器、砂濾器、砂濾池的替代產品。

運行技術參數

超聲波頻率:20-30KHz                        反沖洗曆時:60s

過濾精度:2~200um                           反沖洗水耗:80~100L

單台參考處理水量:30~500m³/h                反沖洗電耗:0.085KW/

工作壓力:0.15~1.00Mpa                       裝機功率:5.1KW

壓力損失:0.01~0.05Mpa                       電源電壓:AC380V 50Hz  AC220V 50Hz

反沖洗壓力:2.00Mpa(根據運行壓力略有變化)  電控箱防護等級:IP54(可根據用戶需求)

技術特點及創新點

1. 超聲波首次應用於水處理技術領域,具有混合、裂解、氧化、凝聚、殺菌、滅藻、消毒、去除COD及油污、防止濾網污堵等多種功能。過濾精度可達到2微米。

2. 超聲波自潔式過濾器通過自身的檢索和應變功能,實現自動反沖洗,可應對不穩定的水質波動,無需人工干預。

3. 超聲波自潔式過濾器控制系統反應靈敏,運行精確,具有壓差和時間雙重設定功能,可以根據不同水源和過濾精度靈活調整反洗壓差或時間設定值。

4. 超聲波清洗和高壓反洗的有機結合,使濾網清洗更高效、徹底、濾網可完全恢復初始狀態,因而可終身使用,無需更換。

5. 超聲波自潔式過濾器反沖洗的同時不中斷正常產水,連續運行,穩定可靠。

6. 超聲波自潔式過濾器反沖洗曆時短,反洗水耗僅為正常產水量的0.001~0.002%,省水、省電,節約能源。

7. 超聲波自潔式過濾器結構設計緊湊合理,佔地面積小,安裝移動靈活方便。

8. 超聲波自潔式過濾器易損件少,無耗材,運行維護費用低,操作管理簡單。

9. 超聲波自潔式過濾器應用領域廣,可適用不同原水水質和用水要求。


產品圖片

供應自潔式全自動過濾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秦皇島世紀源水處理技術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秦皇島 賀蘭山路2號

電話︰
86-0335-8568288
傳真︰
86-0335-8566278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571095191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