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超聲波紫外線殺菌器 1
  • 超聲波紫外線殺菌器 1

超聲波紫外線殺菌器

型號:-
品牌:世紀源水處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紫外線殺菌 , 超聲波 , 世紀源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秦皇島世紀源水處理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秦皇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25

產品描述

一、世紀源紫外線消毒器消毒原理 www.cnsjyscl.com |www.sjyscl.net

       紫外線按其生物學作用的差異,紫外線可分為UV-A(320-400nm)UV-B(275-320nm)UV-C(200-275nm)和真空紫外線部分。世紀源紫外線消毒器UV-C部分,在該波段中260nm 附近已被証實是殺菌效率最高的紫外線。在水處理中實際上是使用紫外線的

 二、世紀源紫外線消毒器特點

    1、世紀源紫外線消毒器UV-C(LLLH)紫外燈選用高效率的

選用世界領先的低壓高強度紫外線燈管,燈管使用壽命保証在12000小時以上。

    2、世紀源牌紫外線消毒器90%以上。選用高透光率、高純度的石英套管,保証紫外線透過

    3、世紀源牌紫外線消毒器選用世界先進的恆定、高強度紫外線專用鎮流器,能保証整個系統在複雜的情況下正常運行。

4、世紀源牌紫外線消毒器304316材質)、反應器內壁進行特殊拋光處理,以提高殺菌效果。選用優質不鏽鋼作反應器(

5、世紀源牌紫外線消毒器採用多回程形制,在照射劑量新充足的條件下有足夠的照射時間,殺菌更徹底。

 6、世紀源牌紫外線消毒器採用自動清洗設置,針對水質不同殺毒徹底,是紫外光透射更加的徹底,消毒效果更好!!

 

 

 紫外線殺菌器設備集光學、微生物學、機械、化學、電子、流體力學等綜合科學為一體。採用特殊設計的高效率、高強度和長壽命的紫外gy-C光發生裝置產生的強紫外gy-C光照射流水。當水中的細菌、病毒等受到一定劑量的紫外gy-C(波長253.7nm)照射后。其細胞DNA及結構被破坏,細胞再生無法進行,從而達到水的殺菌和淨化。而波長185nm的譜線還可以分解水中的有機物分子,產生氫基自由基並將水中有機物分子氧化為二氧化碳,達到去除TOC的目的。

三、 紫外線殺菌器設備的使用效果

1•經紫外水殺菌系統處理過的海水、淡水或者其他水體,其各式病毒、細菌的除去率可達到99.99%以上。

2•在水體病毒、細菌除去率達99.99%以上前提下,每噸水處理成本在4釐至此1分錢人民幣(取決水體乾淨程度)

3•提高海水、淡水育苗,養殖成活率至今50%以上(取決無殺菌時的存活率)

4•加快養殖群體生長速度。

5•提高育苗,養殖群體整體健康水平,培育出健康苗,健康成體。

6•在不改變各種飲料以及其它流體食品的原有成份,味道和顏色的前提下,病細菌等致病體除去率可達99.99%以上。

7•對游泳池水殺菌採用紫外線前殺菌處理,水中加氯含量可降至0.5毫克/升對病毒、細菌除去率達99.99%以上。

8•對應用水終端加用紫外殺菌,可達到直接應用水的標準。

9•對城鎮污水殺菌,細菌總量降至200/100ml以下,大腸桿菌20/100ml以下。

四、紫外消毒器最佳使用條件

(1) 水溫:5~60℃;使用環境溫度:-5~50℃;週圍相對濕度:不大於93%(溫度25℃時)

(2) 電壓:交流電220V±10V50Hz

(3) 飲用水:進入處理設備的水質其1cm的透射率(T254)95%~100%;在原水質低於國家飲用水標準時(如:色度高于15度、濁度高于5度、含鐵量高于0.3毫克/),先採用其他淨化和過濾等方法,使其淨化達標后用紫外C水質處理設備淨化。

(4) 養殖用水:經過砂濾或其它設備處理過濾后的淡水、海水。

(5) 污水:根據殺菌要求,進入處理設備的水質其1cm的透射率(T254):≥40%;其它要求滿足國家《污水綜合排放標準》GB8978-1996中的二級標準。

(6) 需要處理的水,如水質不能達到上述要求,應先經過適當的前處理,如絮凝、沉澱、過濾等方法,以除去水中各種雜質。

五、紫外消毒器的產品特點

304316拋光不鏽鋼;

•石英套管以保証最佳工作溫度;

•高輸出,採用硬質玻璃紫外線燈,以達到最大功效;

•音響和視覺燈光報警儀;

•由各種輸出裝置,包括發光二極管和計量儀,組成精確的毫微米紫外線監控儀;

•全不鏽鋼外殼採用陽極防鏽處理;

•採用熱敏電阻控制控制板和反應儀;

•採用電子累時儀;

•螺線管閥門和遙控設備,包括紅外線輸出裝置;

•設備潔淨,電鍍拋光,適用於高淨化環境;

•設備的電工配置適用於世界各地市場;

•特別外型設計,使用更加方便。

六、 紫外線殺菌器設備的維護和保養

(1)定期檢查,確保紫外燈的正常運行。

(2)連續使用9000小時或一年之後,應更換紫外線燈管,以確保高殺菌率。請特別注意紫外線應持續在開的狀態,因反復的開、關會嚴重影響燈管的使用年限。

(3)更換紫外線燈管時,先將燈管電源插座拔掉,拿出紫外線燈管。更換新的燈管時,注意勿以手指觸及新燈管的石英玻璃,因為污點會影響殺菌燈光,同時小心地將燈管放入不鏽鋼消毒器內。

(4)如果水中有硬度(鈣或鎂)物質、鐵或錳,那麼石英管需要定期清洗。清洗石英管后應戴上專用塑膠手套將石英管小心地裝入反應儀,裝完密封圈要檢查有無漏水現象,插上電源,確使檢測燈穩定發光。

注:紫外線對細菌有強大的殺傷力,對人體同樣有一定的傷害,人體最易受傷的部位是眼睛之眼角膜,因此在任何時候都不可用眼睛直視點亮着的燈管,以免受傷,萬一必須要看時,應用普通玻璃(戴眼鏡)或透光塑膠片,作為防護面罩。千萬勿錯用石英玻璃,因為普通玻璃對紫外線幾乎完全無法透過的。一旦受傷,不必驚慌,面部灼傷,幾天后表皮脫落,不治而愈。眼睛受傷會紅腫、流淚、刺痛,約三、四天才能痊愈。不論如何,一遇到傷害,仍然建議立即至醫生處求診。


產品圖片

超聲波紫外線殺菌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秦皇島世紀源水處理技術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秦皇島 賀蘭山路2號

電話︰
86-0335-8568288
傳真︰
86-0335-8566278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57109519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