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昆明致安市政交通設施減速帶 1昆明致安市政交通設施減速帶 2昆明致安市政交通設施減速帶 3昆明致安市政交通設施減速帶 4昆明致安市政交通設施減速帶 5
  • 昆明致安市政交通設施減速帶 1
  • 昆明致安市政交通設施減速帶 2
  • 昆明致安市政交通設施減速帶 3
  • 昆明致安市政交通設施減速帶 4
  • 昆明致安市政交通設施減速帶 5

昆明致安市政交通設施減速帶

型號:-
品牌:致安市政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雲南交通設施 , 昆明交通設施 , 昆明致安市政
單價: ¥80 / 米
最少訂量:5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昆明致安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云南省昆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21

產品描述

減速帶又稱減速板、減速拱、緩衝帶、減速坡、減速膠、減速墊、減速路拱。
材質:由高強度橡膠製成,橡膠減速帶減震性、抗壓性極好,壽命長,對車磨損少,噪音少,顏色為醒目的黃黑相間,色彩分明,無論在白天或夜晚都具有高度可視性。
安裝位置:主要用於城市路口,公路道口,收費通道,花園、小區、停車場、車庫、加油站等出入口、上下坡等場所的地面上。
安裝方法:安裝方便,通常採用標準塊狀任意組合方式和先進的內膨脹錨固技術,用螺絲牢固地將其固定在地面,安裝牢固,穩定可靠,車輛撞擊時不會鬆動。
 

產品特點:
1、專業設計,減速效能顯著,且無噪音和不舒適感。
2、高強橡膠堅固實用,耐壓持久。
3、根據實際要求,快速靈活組合,易於安裝,
4、黑黃相間,無論白天夜晚均有超凡表現,吸引駕車者注意,成功減速。
5、適用面廣,新一代的安全產品,管理者的好幫手。

作用:提醒司機減速,汽車經過時,有消聲和回復功能,防止剎車不及時發生交通事故。某些減速帶還鑲嵌反光體,在夜間反射出明亮的紅光或綠光,可吸引司機注意減低車速,提高安全性。

鑄鋼減速帶整體描述

減速帶又稱減速板、減速拱、緩衝帶、減速坡、減速膠、減速墊、減速路拱、橡膠減速板、橡膠路拱、橡膠減速路拱、橡膠減速帶、橡膠緩衝帶、橡膠減速塊、道路減速帶、道路橡膠減速帶、路拱、橡膠減速壟。在國外它還有一個別名叫躺着的警察,意思是說車輛到這裡,就像見到警察一樣要減速。與原來水泥壟,橡膠減速帶相比,鑄鋼減速帶具有減震性,抗壓性極好,壽命長,對車磨損少,黃黑相間,色彩分明,可二次利用等特點。使用減速帶產品之後,很大程度減少了各交通要道口的事故發生,是交通安全的新型專用設施。

規格型號

    250*300*50mm

250*350*50mm

250*300*70mm

500*300*50mm

500*350*50mm

250*400*35mm

250*350*65mm

技術參數

    承載力:200 質保期:十年

耐磨性:大於20 使用年限長達20

KFZ型鑄鋼減速墊系列

產品材質

採用多種金屬按照專利配方熔煉而成的減速路拱,抗老化指標可以超過二十年,耐磨性可達二十年之久,適用溫度負3265攝氏度,產品堅固耐用,耐壓持久壽命長,對於車輛輪胎沒有損傷,在車輛撞擊時沒有強烈的顛簸感,對車磨損少,減震、吸震效果好,顏色為醒目的黃黑相間,色彩分明,無論在白天或夜晚都具有高度可視性。

安裝位置

主要用於城市路口,公路道口,收費通道,花園、小區、停車場、車庫、加油站等出入口,上下坡,人行道、建築物之間的隔離,停車場坡道輕微減速,工廠擋水橋,代替停車場車位標線、道路標線等需要車輛減速慢行的路段和容易引發交通事故的路段,是用於減速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使速度的新型交通專用安全設施。

安裝方法

安裝比較方便,通常採用標準塊狀任意組合方式和先進的內膨脹錨固技術,在減速帶兩邊的中央各有一個小孔,是安裝孔,用螺絲牢固地將其固定在地面,安裝牢固,穩定可靠,車輛撞擊時不會鬆動。混凝土路面採用100×12mm金屬倒挂膨脹螺絲。瀝青路125×10mm鋼釘,特殊路面可再加長。

主要用途

是用於減速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使速度的新型交通專用安全設置。提醒司機減速,汽車經過時,有消聲和回復功能,防止剎車不及時發生交通事故。減速帶上帶有鑽石級反光膜,在夜間會反射出明亮的紅光或綠光,均可吸引司機注意,減低車速,提高安全性,同時也可以保護車輛輪胎。減速帶很大程度減少了各交通要道口的事故發生,是交通安全的新型專用設施。汽車在行駛中既安全又起到緩衝減速目的,提高交通道口的安全。

產品由高強特種鋼製作而成,產品堅固耐用,比一般的橡膠減速帶更耐壓更持久壽命更長,抗壓性極好。採用標準黃黑相間製作工藝,色彩鮮明、顏色分明、標誌明顯,無論在白天或夜晚都具有高度可視性,吸引駕車者注意減速。使用先進的內膨脹錨固技術牢固安裝,穩定可靠。是目前交通部門主要推廣的產品之一。

產品特點

   1、根據車行駛中輪胎與地面實際接觸角度原理設計;外形設計美觀合理,抗壓性能好,在車輛撞擊時沒有強烈的顛簸感,減震、吸震效果好;

2、高強度減速帶採用多種金屬按照專利配方熔煉而成,可承受200噸壓力,使用年限長達20年;

3、用螺絲牢固的固定在地面,在車輛撞擊時不會鬆動;

4、端節上有特殊紋理,有效避免滑動,表面專門設計的凹槽條紋可確保雨天及雪天的防滑功能;花紋則採用人字花,更利於排水;

5、國際標準警示色黑黃相間,特別醒目;且配有鑽石級超強反光膜,無論白天夜晚均有超凡表現,吸引駕車者注意,成功減速;

6、根據實際要求,採用組合結構,快速靈活組合,安裝孔可助正確安裝,安裝簡單,維護方便;

 


產品圖片

昆明致安市政交通設施減速帶 1
圖 1
昆明致安市政交通設施減速帶 2
圖 2
昆明致安市政交通設施減速帶 3
圖 3
昆明致安市政交通設施減速帶 4
圖 4
昆明致安市政交通設施減速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昆明致安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雲南省昆明安寧市太平新城林海雲霄B-42-A

電話︰
86-0871-68025331
傳真︰
86-0871-68403136
聯繫人︰
姜濤 (經理)
手機︰
158878271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