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廣緣好產品代理出口歐美濕傘機  1廣緣好產品代理出口歐美濕傘機  2廣緣好產品代理出口歐美濕傘機  3廣緣好產品代理出口歐美濕傘機  4廣緣好產品代理出口歐美濕傘機  5
  • 廣緣好產品代理出口歐美濕傘機  1
  • 廣緣好產品代理出口歐美濕傘機  2
  • 廣緣好產品代理出口歐美濕傘機  3
  • 廣緣好產品代理出口歐美濕傘機  4
  • 廣緣好產品代理出口歐美濕傘機  5

廣緣好產品代理出口歐美濕傘機

型號:upm-12
品牌:廣緣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濕傘包裝機 , 廣告機 , 雨傘機
單價: ¥6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丹東市廣緣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丹东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17

產品描述

廣緣,濕傘包裝機及配套傘袋專家與領導者!五大系列40多款供您選擇!擁有CE/ROHS/傘袋國際檢測、丹東市著名商標稱號!

    專業品質/一流服務/價格公道/款式多種傘袋機/傘套機/雨傘機裝套多,出套率達100%,居世界領先水平,均通過CE認証,雨天必備廣緣傘袋機。

   長期誠招經營-酒店用品/保潔用品/物業用品/銀行用品/辦公用品/商超用品/禮品公司/貿易公司合作!

   長期歡迎各類廣告公司或廣告從業者代理加盟,城市的一道新風景線,一種全新的廣告形式誕生了!

   本公司愿與有興趣的企業和個人合作,共贏商機!

如果你做過廣告業務並有一定的客戶關係,或你有一定的資金和頭腦,可憑借本產品開家廣告公司,獨立創業;

如果你是廣告公司正在尋找新的發布媒體,本產品非常適合來增收,一次投入終身受益!

如果您是廣告廠商,本廣告媒體助您實現終端致勝!

雨傘廣告包裝機,誠征各地代理商,我帶着你,你帶着資源,我們一起去賺錢!

 

產品參數:

undefined

 

12
 

 

下雨天不方便,出門隨時帶傘,可是進入到一些公共場合,傘上的水滴將會帶來帶來很多煩惱。水滴在地板上,弄髒的地面不說還會讓別人容易滑倒。有一些商家為了解決這個情況,不讓顧客帶傘進入室內,將傘放置在一室外的集中地方。可是這也有弊端,傘容易弄丟。也有些顧客覺得是商家這樣做不好,不願意把傘放在外面。這個方法就無疾而終了。

丹東市廣緣科技有限公司開發的專利傘袋機,就能解決這個棘手的問題了。

傘袋機是目前一個獨一無二的專利產品,首先他能在雨天為顧客自動包裝濕雨傘,讓室內環境保持清潔。而且還是一個廣告箱型的濕雨傘包裝機, 在塑料袋上和機箱上都能做廣告,可以給商家帶來不少的收入。傘袋機在客戶中受到不斷的好評,操作很簡單,將無論什麼型號的傘插入相應的入口,向側方輕輕一拉就能輕鬆搞定,方便快捷,也不需要電源使用範圍相當廣氾。

 

出廠機器及使用展示:

100_1836

undefined

undefined

100_1381

100_1382

100_1383

100_1385
 

現對外誠征空白地區獨家代理商。

無論你是想創業的個人!還是欲轉向經營的商貿公司、或者是想增加項目的公司,相信這種產品必定是您理想的選擇。

廣闊的市場前景

   ◆首先:適用範圍廣,是銀行,通訊,酒店,賓館,商場,超市,醫院,俱樂部,証券公司,體育館,車站,機場,高檔寫字樓,政府機關等場所營造最佳企業形象、保持乾淨衛生環境必不可少的新一代保潔設備。

   ◆其次:品種齊全,高中低不同檔次的產品,可滿足于不同客戶的需求,機器使用壽命為10-15年。

 

客戶案例展示:

酒店公館:

100_8462

 

客車:
20140520_155332

 

 

利潤分析:

QQ图片20160512113702
广缘 联合创始人&销售总监 杨丽

 

丹東市廣緣科技有限公司    銷售部經理: 楊麗  微信:gykjyl

手機:13841518166       QQ:3271161068   

銷售部業務QQ1426943626  銷售部業務QQ2:467365254

 

-----------------------------------------

“廣緣”丹東市著名商標,下屬網站如下:

http://www.china1224.com廣緣官網;

http://china1224.en.alibaba.com外貿網站(阿里);

http://china1224.cn.alibaba.com阿里巴巴誠信通網站;

http://i.youku.com/u/profile/type_video_id_UMTUxOTA2ODM2.html公司產品視頻

電話:0415-3156699 傳真:0415-3157055

廣緣,濕傘包裝機專家與領導者!

歡迎關注廣緣微信公眾平台:gychina1224獲得新鮮資訊!


產品圖片

廣緣好產品代理出口歐美濕傘機  1
圖 1
廣緣好產品代理出口歐美濕傘機  2
圖 2
廣緣好產品代理出口歐美濕傘機  3
圖 3
廣緣好產品代理出口歐美濕傘機  4
圖 4
廣緣好產品代理出口歐美濕傘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丹東市廣緣科技有限公司

遼寧省丹東市振興區浪頭鎮新城區儀器儀表園文慶路70-41號樓

電話︰
86-415-3156699
傳真︰
86-415-3157055
聯繫人︰
楊經理 (經理)
手機︰
138415181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