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鐵路運輸設備

軌道壓板 1軌道壓板 2軌道壓板 3軌道壓板 4軌道壓板 5
  • 軌道壓板 1
  • 軌道壓板 2
  • 軌道壓板 3
  • 軌道壓板 4
  • 軌道壓板 5

軌道壓板

型號:加工定制
品牌:ALEX/艾力克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鐵路運輸設備
標籤︰軌道壓板廠家 , 鐵路扣板工廠 , 鋼軌壓板工廠
單價: ¥5.88 / 件
最少訂量:5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崑山艾力克斯鐵路配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20

產品描述

扣板(壓板、卡板、軌卡)

一、鐵路軌道扣件系統的作用

鐵路鋼軌扣件是軌道上用以聯結鋼軌和軌枕(或其他類型軌下基礎)的零件,又稱中間聯結零件。其作用是將鋼軌固定在軌枕上,保持軌距和阻止鋼軌相對於軌枕的縱橫向移動。鐵路鋼軌扣件系統分為:彈片扣件系統、扣板扣件系統、彈條扣件系統。

二、扣板扣件系統分類

扣板扣件系統是軌道扣件系統的一種,屬於剛型扣件目前國外主要是KPO系列,國內外主要有以下幾種軌道扣板扣件:

目前我國混凝土枕使用的扣件均為不分開式,除早期研製的螺栓扣板式、63型及70型扣板式扣件為剛性扣件外,其他均為彈性扣件。63型扣板式扣件由於當時生產水平所限,尚無硫磺錨固技術,只能在混凝土枕中預埋木栓,擰入螺栓道釘,供扣件與軌枕的聯結,此型式已成曆史,現在已很難見到。70型扣板式扣件為有擋肩型,適用於5043kg/m 鋼軌,用扣板扣壓鋼軌、更換不同號碼的扣板可調整軌距,螺旋道釘與軌枕的聯結採用硫磺錨固形式,取消了木栓。目前,新建鐵路已很少鋪設,僅在既有線維修時用。螺栓扣板式扣件、63型扣板式扣件、70型扣板式扣件扣壓件均採用剛性扣板,混凝土軌枕設擋肩,緊固扣板用的螺栓或固定于混凝土軌枕預留孔內的卡板中,或由下部螺旋旋入預埋于軌枕中的木套管中,或採用硫磺錨固錨入混凝土軌枕的預留孔中。這種扣件彈性較差,扣壓力率減較大,現已在正線全部淘汰。

三、扣板扣件生產質量保証

崑山艾力克斯的扣板扣件生產非常注重質量控制和管理。我們的扣板扣件生產完全按照料ISO9001-2008質量體系來控制,我們還獲得中國鐵道部的鐵路產品生產許可証。我們擁有全套檢測設備,以確保我們所有的扣板扣件產品品質,達到客戶的要求。

崑山艾力克斯鐵路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通過ISO 9001/2008認証的公司。所有的流程都按照ISO質量管理體系的要求,從供應商的質量控制到成品,我們都是按照標準程序操作,對供應商我們有嚴格的質量控制系統:

1、對原材料的檢查和測試,我們要求供應商提供生產批號,化學成分,力學性能等檢測指標。

2、我們的質量控制檢驗員在檢測過程中採取樣品抽樣以及批量檢測並且提供原材料材質証明書等手段進行控制。

3、根據產品的不同要求,我們做出相應的物理和化學測試和檢驗。如果結果不符合我們的要求,我們將拒絕接收,只有材料滿足我們的標準才能接收。

4、對於生產的半成品及其外協廠商,我們經常組織質量控制協調會議,並提供技術技持和指導。在發貨前保証合格的產品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四、扣板扣件生產廠家簡介

作為中國鐵路器材、鐵路配件行業優秀的生產製造企業,崑山艾力克斯鐵路配件有限公司還生產和供應軌道扣件系統、螺紋道釘、勾頭道釘、軌道螺栓、管片螺栓、地腳螺栓、魚尾螺栓、螺母螺帽、墊圈墊片、彈條、扣板、彈片、魚尾板、鐵墊板、防爬器、預埋鐵座、絕緣軌距塊、預埋套管、橡膠墊板、塑膠墊板、鋼軌、道岔、鋼枕、火車閘瓦及各類非標五金件。我們要經過努力讓中國高鐵走出去!!!讓全世界都享受到中國鐵路事業給他們帶去的舒適、便捷和優質服務。

五、扣板扣件生產廠家聯繫方式

崑山艾力克斯鐵路配件有限公司

Kunshan ALEX Railway Fastening Co., Ltd.

陳先生

手機號碼:18305247888186527078881391320257218118170159

公司電話:0512-83639018

公司傳真:0512-83639019

QQ號碼:845359397

郵編:215316

公司郵箱:alex@ksalex.com


付款方式︰30%預付款生產,發貨前全款付清出貨。

產品圖片

軌道壓板 1
圖 1
軌道壓板 2
圖 2
軌道壓板 3
圖 3
軌道壓板 4
圖 4
軌道壓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崑山艾力克斯鐵路配件有限公司

江蘇省蘇州崑山市城北大道1255號

電話︰
86-0512-83639018
傳真︰
86-0512-83639019
聯繫人︰
陳經理 (經理)
手機︰
139132025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鐵路運輸設備" 產品信息

"鐵路運輸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