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鐵路運輸設備

鐵路鐵墊板 1鐵路鐵墊板 2鐵路鐵墊板 3鐵路鐵墊板 4鐵路鐵墊板 5
  • 鐵路鐵墊板 1
  • 鐵路鐵墊板 2
  • 鐵路鐵墊板 3
  • 鐵路鐵墊板 4
  • 鐵路鐵墊板 5

鐵路鐵墊板

型號:加工定制
品牌:ALEX/艾力克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鐵路運輸設備
標籤︰鐵路鐵墊板廠家 , 軌下鐵墊板工廠 , 鍛造鐵墊板廠家
單價: ¥66.88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崑山艾力克斯鐵路配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20

產品描述

鐵墊板(鐵墊板基座)

铁垫板

铁垫板 

一、鐵墊板概述

    鋼軌和軌枕之間軌下鐵墊板是軌道結構中的重要部件之一,在輪軌動力系統中起着重要的減振作用。隨着重載鐵路運輸的發展,軸重日益增加,在鋼軌逐漸 重型化的同時,對墊板的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求墊板的減振性能好、耐衝擊、使用壽命長。

二、鐵墊板的技術演變

    隨着列車的提速,對軌道線路穩定性要求也逐漸提高,鐵路軌道墊板也經歷了四次改進。最初使用鋼板組焊墊板,由於組焊墊板存在焊縫而整體性不高,並且焊縫的存在使得墊板的力學性能減弱。型鋼墊板則由於具有良好的整體性而且較高的力學性能,最終取代了組焊墊板。但由於墊板較長,型鋼墊板的變形較大、腐蝕嚴重,而且型鋼件也存在生產上滿足不了目前軌道墊板結構形式需要的缺點。人們逐漸又將目前投向了變形性小、成本低的可鍛鑄鐵墊板。由於可鍛鑄鐵的生產是將白口鑄鐵進行可鍛化退火得到的,相比于鑄態下直接獲得鑄件的生產工藝,這種生產方式延長了生產週期、增大了生產成本。球墨鑄鐵自問世以來憑其優良的力學性能及良好的鑄造性能而備受關注,而鑄態下可以使用的鐵球墨鑄鐵墊板更是取代可鍛鑄鐵墊板的最佳選擇。鐵素體球墨鑄鐵由於具有較強的抗震動和抗衝擊能力而被應用於製造軌道配件,如地鐵線路配件鐵墊板、快速軌道墊板、型預埋鐵座、客運專線軌道鐵墊板等。我廠為適應目前鐵路生產的需要,進行了球墨鑄鐵的生產開發。根據文獻介紹以及對生產過程進行研究,我們最終採用二次孕育並控制終硅量的方法,生產了可在鑄態下使用的鐵素體球墨鑄鐵。

三、鐵墊板生產技術及問題點排除案例

某廠採用消失模法為鐵路部門生產軌下鐵墊板鑄件,鐵路鑄鐵墊板在鑄態及經過退火處理后,受衝擊時均易發生斷裂,造成大量產品不合格,廢品率很高。我們針對這一缺陷形成原因進行分析,發現產生缺陷的主要原因是熱處理設備出現故障,熱處理溫度低。針對這一原因,提出了相應的解決措施,重新對有缺陷鑄件進行熱處理,徹底消除了該缺陷。

1、鐵墊板生產條件

  鐵路鑄鐵墊板採用消失模法生產,60kg 中頻電爐熔煉,澆注過程中真空度保持在0.03 MPa , 澆注溫度為1580℃。其化學成分w:0.46%C,0.23%Si,0.59%Mn,0.015%S ,0.024%P。鑄件打箱后,經過噴丸清理,然後進行退火處理。熱處理工藝為:加熱溫度850;保溫時間2h ,隨爐冷卻至室溫(共計12h) 

2組織分析鐵墊板斷裂問題

    採用本體取樣,直接用線切割機分別將鑄態及熱處理后鑄件剖開從中部切取並制備成10mm×15mm金相試樣若干。用金相顯微鏡觀察金相組織。為鑄態顯微組織。可以看出,鐵墊板鑄件鑄態組織為鐵素體珠光體魏氏體。其中魏氏體組織呈連續網狀,並有少量針狀魏氏體伸入晶粒內部。研究結果表明 ,鑄造碳鋼中含碳量超過0.3% ,晶粒粗大時,就會產生魏氏組織。影響魏氏組織形成的主要因素主要包括:奧氏體晶粒尺寸、冷卻速度及化學成分。這種魏氏組織脆性大 ,因此,要提高墊板鑄件的耐衝擊性能,必須採取正火或退火熱處理工藝消除。該廠原來採用退火熱處理為經過退火處理后的墊板鑄件的顯微組織,存在大量的板條狀魏氏體。由此可以判斷出,退火處理並未消除大量的板條狀魏氏體。因而大量的板條狀魏氏體存在導致了墊板鑄件經過退火處理后受衝擊時均發生斷裂。經過認真檢查退火設備,發現退火爐門密封性能差,退火爐溫控儀表已損坏,溫度控制全憑經驗判斷,造成爐溫達不到工藝要求;不嚴格執行操作規範,鑄件保溫溫度達不到工藝要求。

3、鐵墊板生產工藝改進

    根據上述分析結果,提出改進措施:重新維修退火設備,提高退火爐門密封性能,確保爐內溫度滿足工藝要求。經過整改,仍執行原來的退火工藝,對不合格鑄件進行重新熱處理,經過金相檢驗,發現經過退火處理后的鐵墊板鑄件已不存在大量的板條狀魏氏體。衝擊檢驗結果表明,不再發生受衝擊時均易發生斷裂的質量問題。由於該件結構簡單,為簡化工藝,縮短生產週期,提高生產效率,降低成本,根據鑄件的形狀及結構特點,採用正火工藝,規範如下:加熱溫度850;保溫時間1h ,出爐空冷至室溫。該廠採用該正火工藝后,鐵墊板鑄件在相同衝擊下不發生斷裂。生產週期縮短,生產效率提高,成本降低。

 

四、鐵墊板生質量保証

崑山艾力克斯的鐵墊板生產非常注重質量控制和管理。我們的鐵墊板生產完全按照料ISO9001-2008質量體系來控制,我們還獲得中國鐵道部的鐵路產品生產許可証。我們擁有全套檢測設備,以確保我們所有的鐵墊板產品品質,達到客戶的要求。

崑山艾力克斯鐵路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通過ISO 9001/2008認証的公司。所有的流程都按照ISO質量管理體系的要求,從供應商的質量控制到成品,我們都是按照標準程序操作,對供應商我們有嚴格的質量控制系統:

1、對原材料的檢查和測試,我們要求供應商提供生產批號,化學成分,力學性能等檢測指標。

2、我們的質量控制檢驗員在檢測過程中採取樣品抽樣以及批量檢測並且提供原材料材質証明書等手段進行控制。

3、根據產品的不同要求,我們做出相應的物理和化學測試和檢驗。如果結果不符合我們的要求,我們將拒絕接收,只有材料滿足我們的標準才能接收。

4、對於生產的半成品及其外協廠商,我們經常組織質量控制協調會議,並提供技術技持和指導。在發貨前保証合格的產品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五、鐵墊板生產廠家簡介

作為中國鐵路器材、鐵路配件行業優秀的生產和銷售企業,崑山艾力克斯鐵路配件有限公司還供應軌道扣件系統、螺紋道釘、勾頭道釘、軌道螺栓、隧道管片螺栓、地腳螺栓T型螺栓、魚尾螺栓、螺母螺帽、墊圈墊片、彈條、扣板、彈片、魚尾板、鐵墊板、鐵墊板基座、軌道防爬器、鐵路橋梁預埋件、預埋鐵座、尼龍軌距塊、尼龍套管、塑料套管、橡膠墊板、塑膠墊板、鋼軌、道岔、鋼枕、火車閘瓦等。我們要經過努力讓中國高鐵走出去!!!讓全世界都享受到中國鐵路事業給他們帶去的舒適、便捷和優質服務。

六、鐵墊板生產車間

铁垫板图纸

铁垫板生产车间铁垫板生产车间铁垫板生产车间铁垫板生产车间

七、鐵墊板檢測

铁垫板检测

铁垫板检测

八、鐵墊板包裝

铁垫板包装

铁垫板包装出货

产品运输方式

九、鐵墊板的應用

铁垫板的应用

铁垫板的应用

十、鐵墊板製造工廠簡介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办公楼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办公环境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办公环境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办公环境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生产车间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生产车间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生产车间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生产车间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检测中心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产品运输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铁路紧固件产品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铁路紧固件产品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铁路紧固件产品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铁路紧固件产品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铁路紧固件产品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铁路紧固件产品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铁路紧固系统

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铁路紧固系统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铁路紧固系统李克强总理非常重视我国铁路发展,经常亲临铁路施工现场指示工作,大力推动铁路建设和出口贸易!李克强总理非常重视我国铁路发展,经常亲临铁路施工现场指示工作,大力推动铁路建设和出口贸易!李克强总理非常重视我国铁路发展,经常亲临铁路施工现场指示工作,大力推动铁路建设和出口贸易!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企业文化昆山艾力克斯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企业文化中国高铁走向世界


付款方式︰30%預付款生產,發貨前全款付清出貨。

產品圖片

鐵路鐵墊板 1
圖 1
鐵路鐵墊板 2
圖 2
鐵路鐵墊板 3
圖 3
鐵路鐵墊板 4
圖 4
鐵路鐵墊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崑山艾力克斯鐵路配件有限公司

江蘇省蘇州崑山市城北大道1255號

電話︰
86-0512-83639018
傳真︰
86-0512-83639019
聯繫人︰
陳經理 (經理)
手機︰
139132025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鐵路運輸設備" 產品信息

"鐵路運輸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