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沼氣設備

激光拉曼光譜氣體分析儀_工業過程氣體分析儀_光譜儀 1
  • 激光拉曼光譜氣體分析儀_工業過程氣體分析儀_光譜儀 1

激光拉曼光譜氣體分析儀_工業過程氣體分析儀_光譜儀

型號:LRGA-6000
品牌:銳意自控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沼氣設備
標籤︰激光拉曼氣體分析 , 工業過程氣體分析 , 激光拉曼光譜儀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北锐意自控系统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5/19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激光拉曼光譜氣體分析儀

產品型號:LRGA-6000

國家重大科學儀器設備開發專項

產品概述

激光拉曼光譜氣體分析儀LRGA-6000基於激光拉曼散射原理,通過對待測氣體的特征拉曼散射光譜進行增強、收集、處理和識別,並對含量進行定量計算。可同時對多種氣體進行全量程的在線和實時檢測。

產品特性

1.採用激光拉曼氣體特征指紋技術,精度高

2.一台儀器解決合成氣中主要成分的測量,功能全

3.可在線實時測量包括H2S在內的多組分氣體

4.全量程氣體濃度測量,檢測範圍從0.01-100%

5.響應速度快,樣氣進入分析儀后直接顯示所有成分結果

6.使用和維護成本低,無須載氣、無須耗材

7.採用全組分均一體化,自動進行溫度和壓力的修正,無漂移

產品優勢

1)對比紅外分析技術(NDIR)——紅外氣體分析儀量程範圍小,且不能檢測同核雙原子分子,如N2、O2和H2。拉曼光譜分析法擁有多組分氣體成分檢測能力,尤其是能夠精確測量天然氣中的雙原子分子,且LRGA-6000量程更大,精度更高。

2)對比氣相色譜技術(GC)——氣相色譜儀使用需要載氣和色譜柱,且響應時間通常需要幾分鐘到几十分鐘,需要專業技術人員操作。LRGA-6000響應時間極短,無需載氣和耗材,操作簡便,使用成本低。

3)對比質譜分析技術(MS)——質譜分析儀價格昂貴,維護成本高,操作複雜,很少用於工業現場在線分析。LRGA-6000堅固耐用,操作簡單,維護成本低,更適用於惡劣的工業現場。

應用參數

測量組分

H2、N2、O2、CO、CO2、CH4、C2H2、C2H4、C2H6、C3H8、H2S、H2O、NH3、iC4、nC4等

測量原理

LRGA

測量範圍

(0~100)%(常量組分),0-5000ppm(微量組分)

精度

1%FS

分辨率

0.01%(常量組分),1ppm(微量組分)

測量時間

1-300s(可設置)

應用領域

1) 甲烷蒸汽轉化;

2) 氣化領域,如煤氣化、石油焦氣化、垃圾氣化、生物質氣化等;

3) 煤制天然氣、煤制油、甲醇、二甲醚、乙二醇等;

4) 合成氨/尿素;

5) 制氫,加氫裝置;

6) 替代天然氣(SNG);

7) 合成燃料;

8) 清潔能源(IGCC)等。

湖北銳意自控系統有限公司創立于2010年,是武漢四方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氣體分析儀器儀表研發、生產、銷售及技術服務型企業,是基於物聯網行業解決方案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秉承“把握關鍵技術,實現產業創新”的發展理念,以自主知識產權的紅外NDIR、熱導TCD、化學發光CLD、氫火焰FID、超聲波、激光拉曼等傳感器核心技術為依托,成功研製紅外煙氣、沼氣、煤氣、尾氣等節能減排儀器儀表和國際最新技術的超聲波氣體流量計,已廣氾應用於電力、鋼鐵、有色金屬、煤化工、石油化工、垃圾焚燒、厭氧發酵、機動車及發動機檢測、石油天然氣勘探、煤層氣綜合利用、空分、節能環保部門、科研院校及民用等領域。截止到目前,公司已為我國多個省份建成沼氣工程物聯網監測系統,核心技術共申請專利35項,擁有專利權15項,完成軟著登記32項,註冊商標7項,產品輻射全國各地並出口到80個國家。


產品圖片

激光拉曼光譜氣體分析儀_工業過程氣體分析儀_光譜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北锐意自控系统有限公司

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鳳凰產業園鳳凰三路3號

電話︰
86-027-81628829
傳真︰
聯繫人︰
漆女士 (銷售部)
手機︰
138712883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沼氣設備" 產品信息

"沼氣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