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作業保護

安徽杰甦瑞供應2桶盛漏托盤SPP102 1安徽杰甦瑞供應2桶盛漏托盤SPP102 2安徽杰甦瑞供應2桶盛漏托盤SPP102 3
  • 安徽杰甦瑞供應2桶盛漏托盤SPP102 1
  • 安徽杰甦瑞供應2桶盛漏托盤SPP102 2
  • 安徽杰甦瑞供應2桶盛漏托盤SPP102 3

安徽杰甦瑞供應2桶盛漏托盤SPP102

型號:SPP102
品牌:SYSBEL
原產地:-
類別:安全、防護 / 作業保護
標籤︰2桶防洩漏托盤 , 防溢漏托盤 , 2桶油桶托盤
單價: ¥1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杰甦瑞工業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26

產品描述

盛漏托盤|聚乙烯盛漏托盤(兩桶型) 
盛漏托盤符合美國環境保護署(EPA)EPA 40 CFR 264.175與SPCC規範、及美國國家消除污染排放制度(NPDES)
技術參數:

可放2個200L桶 盛漏量(加侖/升) 承重量(Kgs.)

外形尺寸

(高×長×寬/cm)

叉車操作
2桶盛漏托盤 120升 1361千克 130*65*30釐米  兩向操作(叉槽寬度33cm)

洩漏防控,意義重大!
溢漏、洩漏危險,是工作場所環境安全的重大隱患。JESERY油品化學品洩漏預防和控制系 列,幫助您保持油桶化學品桶等存放區環境清潔,有效防控可能的液體潑濺、溢漏或洩漏液體污染,更有應急處理系列產品,為您及時排憂解難,輕鬆應付意外泄 漏。 JESERY品牌防洩漏平台符合美國環境保護署(EPA)EPA 40 CFR 264.175與SPCC規範、及美國國家消除污染排放制度(NPDES) 。它代表的不僅僅是我們對產品安全品質的孜孜不倦追求,更是承載着“以最高標準認証最佳產品”的FM認証產品品質。我們希望通過國際最嚴苛測試的 JESERY品牌盛漏托盤和平台,能為您的儲存安全帶來最可靠的保障。
化學品洩漏防控:
1.採用加厚側邊框及中心承重結構,非常堅固,可穩固地承載滿載的油桶、化學品桶等各種存儲容器及機器設備
2.聚乙烯材質,抗紫外線、防鏽、防腐蝕,可抗絕大多數化學品
3.橘皮表面防滑格柵滿載時不會發生破裂,格柵可拆卸,利於快速處理盛漏液體
4.利於保持地面乾燥,避免滑倒及摔倒事故
5.利於保持環境清潔,油桶、化學品桶的有序儲存及洩漏防控兩不誤
6.符合美國環境保護署(EPA)環境保護法容器使用與管理部分關於洩漏控制的規範EPA 40 CFR 264.175與洩漏預防和控製法案(SPCC)規範、及美國國家消除污染排放制度(NPDES)
我們的防洩漏托盤對預防及處理化學品,油品洩漏具有顯著成效,從而保障企業員工及環境安全。多樣性防洩漏托盤可以滿足您所需。
法規摘要
EPA 40 CFR 264.175 環境保護法第264部分(危險廢物處理、儲存和處置設備的所有者和操作者的標準)容器使用與管理部分中關於洩漏控制的規範
洩漏防控系統的設計及運用必須按如下要求:
(1) 洩漏控制容器基座必須沒有裂縫或缺口,無滲透,並足以盛裝洩漏、溢漏液體及累積的沉澱物,直到收集物被確認並移除;
(2) 洩漏控制容器基座必須可傾斜,或該洩漏防控容器必須設計有排水口,以排走洩漏、溢漏液體及累積的沉澱物,除非其放在高處或者不與盛漏液體接觸。
(3) 洩漏防控容器必須有足夠的盛裝容量,以較大盛裝容器為參照物,其盛裝量需為最大盛裝容器體積的10%。若盛裝容器中無液體,則不適用於此測算方法。
洩漏預防、控制與解決方案(SPCC)規定 (SPCC:Spill Prevention, Control and Countermeasures)
什麼是SPCC規定?其規定的對象有哪些?SPCC是洩漏預防、控制與解決方案的縮寫。根 據美國“聯邦水污染控製法”與“水清潔法”的權威規則,此規定旨在防止美國水道的油污染。SPCC規範概述了對岸上及海上設施的業主與經營者的要求,規定 其需要準備並執行洩漏預防,控制和解決方案計劃。
洩漏防控產品的應用    SPCC規定要求生產業主與經營者,對55加侖以上的容器必須執行SPCC計劃,作為洩漏的二級防控解決方案。每個洩漏二級防控產品需遵循:
(1) 能容納最大容器的全部容積液體。
(2) 具有足夠的超高盛裝沉積物。
備註:
(1) 超高:離所盛裝液體外溢最低處的垂直距離。
(2) 洩漏防控托盤的超高須由生產業主或經營者、或其工程師決定,並在SPCC計劃中說明。
(3) “良好工程規範”指出,具有防護結構的托盤不需要超高來盛裝沉積物。

安徽杰甦瑞工業設備有限公司

聯繫人:張浩

電話:400-1167886

手機:18130047381

QQ:3187370494


產品圖片

安徽杰甦瑞供應2桶盛漏托盤SPP102 1
圖 1
安徽杰甦瑞供應2桶盛漏托盤SPP102 2
圖 2
安徽杰甦瑞供應2桶盛漏托盤SPP102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杰甦瑞工業設備有限公司

合肥市政務區南二環路與潛山路交口財智中心

電話︰
86-4001-167886
傳真︰
86
聯繫人︰
張浩 (銷售經理)
手機︰
181300473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作業保護" 產品信息

"作業保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