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食品添加劑

雪龍瓜爾膠 1雪龍瓜爾膠 2
  • 雪龍瓜爾膠 1
  • 雪龍瓜爾膠 2

雪龍瓜爾膠

型號:F-21 食品级
品牌:雪龍
原產地:印度
類別:化工 / 食品添加劑
標籤︰食品級瓜爾膠 , 瓜爾膠 , 雪龍瓜爾膠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華盛食化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22

產品描述

一.瓜爾豆膠(Guargum)是從豆科植物瓜爾豆的胚乳中提取出的一種非離子型半乳甘露聚糖 ;主要成分:由配糖鏈結合的半乳甘露聚糖,即由半乳糖和甘露糖(1:2)組成的高分子量水解膠體多糖分子量:約5萬~80萬。一般含75%~85%的多糖,5%~6%的蛋白質,2%~3%的纖維及1%的灰分。外觀:白色至淺黃褐色自由流動粉末,接近無臭或淡豆腥味

二。瓜膠主產地:主產于印度和巴基斯坦(80% :15%),生長在乾旱和半乾旱地區(印度北部和西北部,巴基斯坦東部和東南部)印度的主產區是拉賈斯坦邦(70%產量),拉賈斯坦邦+哈魯亞那邦=占85%產量。 在古吉拉特邦和中央邦也有分布。瓜爾豆樹屬於季風性植物,整個生長過程中需8-15英吋的降水,不需施肥。種植面積、產量和質量均取決于季風。瓜爾豆樹是一年生堅硬的、耐旱的灌木植物,生長于乾旱半乾旱土壤環境瓜爾豆樹最宜在沙質的土壤中生長,它需要中等間歇性的降雨及大量的陽光。瓜爾豆的種植不用施氮肥。根部的根瘤可以自行分解出氮,供植株吸收,同時可以改善土壤環境變得肥沃。瓜爾豆的豆莢長約5-7釐米,每個莢內有5-9粒瓜爾豆(瓜爾豆直徑0.254-0.635釐米,一般含14-17%的豆殼,43-47%的胚芽,35-42%的胚乳)。瓜爾豆每年在7月中旬雨后立刻播種,最理想的降水情況是,六月底七月初,播種時下兩場雨,發芽時下一場雨,開花時下一場雨。收割于當年的10-11月

三.印度雪龍Ramcol作為瓜爾豆膠第一品牌, 具有40多年瓜爾豆膠生產經驗,目前規模世界第一,是全球第一家獲得WHO(世界衛生組織)認証的食品添加劑;雪龍印度工廠經嚴格的GMP,HACCP,ISO 9001認証,完全達到歐盟對食品添加劑的檢驗標準;

四. 應用:瓜爾豆膠作為增稠劑,乳化劑,穩定劑,粘合劑,凝膠劑,天然纖維,凝聚劑,粉碎助劑等廣氾應用於食品,紡織,醫藥,個人護理,健康護理,營養,化妝品,造紙,炸藥,採礦和油井鑽孔。
麵食工業:改良麵條的組成及連接性,增加麵食制品光滑性、彈性,減少麵條的吸油量,防止組織斷裂。瓜爾豆膠有很強的吸水疏油性,減少麵條油脂滲入,達到節油目的。用量為0.2-0.3%。
冷菜、冰淇淋:不添加穩定劑的冰淇淋質構粗糙,特別在銷售過程中,從儲存倉庫到商店到消費者,溫度升高使冰融化成水,當溫度再次下降時,再結冰,這些波動,就會產生冰晶。瓜爾豆膠能防止冷凍產品收縮,水分析出,可適當調整粘度。用量0.1-0.3%。
果醬 :改良果醬塗抹的延展性,安定果醬中水分,以防水分析出、增加果醬粘度
果汁、牛奶、乳酸飲料:用於飲料中增稠和穩定作用,防止分層,沉澱,口感滑膩。是優良的均質劑、懸浮劑、穩定劑、增粘劑。用量為0.1-0.6%。
香腸、火腿、肉品加工:增加制品連結性,改善肉質,防止脫水、老化。用量0.1-0.2%。
魚罐頭、水產制品:增稠劑。0.1-0.5%。
糕餅、麵包:延遲麵包老化,增加麵包彈性,膨脹,保鮮,不掉渣,增進制品的保型性、均質性,使制品的表面較光滑。瓜爾豆膠可使餅乾光滑,防止油滲出,降低破碎率,口感細膩。用量0.1-0.2%.


產品圖片

雪龍瓜爾膠 1
圖 1
雪龍瓜爾膠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華盛食化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

廣州市海珠區新港西路11號

電話︰
86-020-89091316
傳真︰
86-020-89090333
聯繫人︰
夏先生 (銷售)
手機︰
1868885539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添加劑" 產品信息

"食品添加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