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防偽技術產品

二維碼防偽標籤 1
  • 二維碼防偽標籤 1

二維碼防偽標籤

型號:-
品牌:掃真防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防偽技術產品
標籤︰產品防偽 , 二維碼防偽 , 防偽標籤
單價: ¥0.01 / 件
最少訂量:10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控瑪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23

產品描述

掃真防偽

 

掃真防偽是一套通過互聯網對產品進行在線驗証的防偽系統。由 防偽二維碼 掃真手機軟件 掃真服務器組成。

 

首先我們給予產品編碼,一物一碼,給每一個產品都有一個身份証。然後用這個身份証編碼生成二維碼。也就是說每個產品上的二維碼都不一樣。

 

購買產品的用戶可以用掃真手機軟件對二維碼掃描,掃真手機軟件將結果推送到掃真服務器進行比對,並將結果反饋給用戶。從掃描二維碼到得到結果整個過程在數秒內得到呈現。

 

掃真防偽相對於傳統防偽的優勢:

  對於買家

  買家無需專業的防偽知識,只需輕輕掃一掃。在軟件眼裡,產品只有真或假,沒有李奎李鬼傻傻分不清的尷尬局面。

  能獲取更多信息,掃描結果是一個網頁。可以包含更豐富的內容。例如食品藥品的成份,注意事項;電子產品的電路圖;複雜電器的視頻教程等等。

  在廠家的支持下能給用戶建立交流平台,使用心得分享,建議提交,二次購買等等。

 

  對於企業

  給造假份子一記致命的打擊,無法使用傳統的方法進行造假。假貨深深的損害消費者和企業的品牌形象和口碑。

  良好的反饋頁面,提升企業品牌的社會認知度。提供大量的接口給企業應用,讓企業和消費者之間可以互聯互通。

  強大的數據分析和統計將幫助企業制定戰略布局。通過消費者的掃描數據,可以統計產品的銷售數據。

 

總結,在防偽行業混亂的今天,每個生產廠家用的防偽方法不盡相同,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給消費者造成不便,同時也給大量不法份子產生機會。

 


產品圖片

二維碼防偽標籤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控瑪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市橋街捷進中路22號富城商場4排17號夾層

電話︰
86-020-12345678
傳真︰
86
聯繫人︰
張林朋 (經理)
手機︰
1599203817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偽技術產品" 產品信息

"防偽技術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