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原煤

在線氣體分析系統
  • 在線氣體分析系統

在線氣體分析系統_焦爐煤氣分析系統_廠家直銷

型號:Gasboard-9021
品牌:銳意自控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原煤
標籤︰煤氣分析儀 , 焦爐煤氣分析系統 , 在線氣體分析系統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北锐意自控系统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5/19

產品描述

產品價格以咨詢為準

產品概述:

針對樣氣含塵、含濕、含焦油的特定工況設計,由預處理單元、控制單元、氣體分析單元三部分構成。基於國際領先的NDIR非分光紅外技術,可同時在線連續測量煤氣、生物燃氣的熱值,以及CO、CO2、CH4、H2、O2、CnHm等氣體的體積濃度,有利於提高煤氣利用效率、節能降耗、保障工業現場安全。

功能特點:

1) 預處理單元:使用壽命長,性能穩定

可根據不同焦油含量選擇直管或蒸汽取樣探頭,有效去除樣氣中的焦油;配置單級制冷器去除樣氣中的水分,實現兩級過濾,確保儀器長期在線運行。

2) 控制單元:全自動化檢測,操作簡單

採用PLC程序控制,自動完成水洗器換水、采樣、故障處理等操作。

3) 氣體分析單元:同時測量氣體體積濃度與熱值

採用自主知識產權的煤氣分析儀Gasboard-3100(在線型)進行氣體在線分析檢測,可同時測量CO、CO2、CH4、H2、O2、CnHm等多組分氣體的體積濃度,自動計算並顯示煤氣、生物燃氣熱值,替代燃燒法熱值儀。

4) 低維護、低運行成本

10寸觸摸屏,實時顯示系統運行狀況,無需人工值守,極大降低企業成本。

5) 數據智能化管理

可通過多種接口將數據傳輸到上級集中控制系統,為實現遠程監測、調整現場工藝提供實時依據。

3) 氣體分析單元

a.煤氣分析儀(在線型)Gasboard-3100

採用國際領先的非分光紅外氣體分析技術、長壽命電化學傳感技術及熱導檢測技術,可同時測量CO、CO2、CH4、H2、O2、CnHm等多組分氣體的體積濃度,自動計算並顯示煤氣、生物燃氣熱值,替代燃燒法熱值儀。

主要參數:

測量組分

CO/CO2/CH4/H2/O2/CnHm/熱值(可選)

測量原理

CO/CO2/CH4/CnHm:NDIR;H2:TCD;O2:ECD

測量範圍

CO/CO2/CH4/H2:(0~100)%

O2:(0~25)%;CnHm:(0~10)%(可選)

精度

CO/CO2/CH4/CnHm:±1%FS;H2/O2:±2%FS

電氣參數

 

顯示

LCD顯示

通信

RS-232/RS-485,4-20)mA

功能配置

配備進口電磁閥、采樣泵

內置調零氣泵,可實現空氣自動調零

b.煙氣分析儀(在線型)Gasboard-3000

採用國際領先的非分光紅外氣體分析技術及長壽命電化學傳感技術,可同時在線測量煙氣成分中SO2、NO、CO、CO2、O2等氣體的體積濃度。

主要參數:

測量組分

SO2/NO/CO/CO2/O2

測量原理

SO2/NO/CO/CO2:NDIR

O2:ECD

測量範圍

SO2/NO/CO:(0~2000)ppm

CO2/O2:(0~25)%

精度

±2%FS

分辨率

SO2/NO/CO:1ppm

CO2/O2:0.01%

重複性

≤1%

響應時間

T90<15s(NDIR)

最佳流量

(0.7~1.2)L/min

進氣壓力

(2~50)kPa

樣氣要求

無塵、無水、無油

電氣參數

通信

RS-485/RS-232,4-20mA

電源

AC220V,50Hz

顯示

LCD顯示

功能配置

具備自診斷功能,可在線檢查傳感器狀態

內置調零氣泵,可以實現空氣自動調零

c.說明:該在線氣體分析系統的氣體分析單元可根據客戶需求定製組分與量程。

4) 低維護、低運行成本

10寸觸摸屏,實時監測並顯示系統運行狀況,無需人工值守,極大降低企業成本。

5) 數據智能化管理

可通過多種接口將數據傳輸到上級集中控制系統,為實現遠程監測、調整現場工藝提供實時依據。

適用範圍:

石油、化工、化肥、空分、冶金、建材、電廠、輕工、製藥工業過程分析

環保監測、節能監測及科研等領域工業氣體的在線分析

發生爐煤氣、焦爐煤氣、干熄焦、生物質氣工業過程分析及安全監測

服務承諾:

有始有終,真誠相待,至高品質,至誠服務

售前服務:

1、調研了解您的項目建設需求情況,向您提供專業的咨詢和解答,為您量身制定技術方案,幫助您產品選型。

2、向您提供產品手冊,如您需要我們將提供產品樣機,並邀請您到公司實地考察,給您的採購決策提供參考依據。

3、建立客戶檔案,並將客戶檔案錄入公司數據庫,以便跟蹤服務。

售中服務:

1、嚴格履行合同,加強質量控制,做好產品、技術資料發運工作。

2、向您詳細講解產品工作原理及操作過程,及時提供產品技術問題解答和支持指導。

售后服務:

1、指導產品安裝調試,並對產品進行維護保養,以延長產品使用壽命,經久耐用,節約能源。

2、產品凡在正常範圍內使用並未經拆修的情況下出現故障,一個月包換,一年內享受保修服務。產品出現技術和質量問題時,4小時內予以回答,如您需要,我們會安排優秀的服務人員按約定時間抵達現場,及時有效的處理各種問題。

3、定期進行客戶滿意度調查,跟蹤使用情況,搜集您對公司產品、服務的意見,維繫良好的客情關係,呵護銳意自控品牌形象。


產品圖片

在線氣體分析系統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北锐意自控系统有限公司

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鳳凰產業園鳳凰三路3號

電話︰
86-027-81628829
傳真︰
聯繫人︰
漆女士 (銷售部)
手機︰
1387128833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原煤" 產品信息

"原煤"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