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隧道窯專用液壓頂車機 1隧道窯專用液壓頂車機 2隧道窯專用液壓頂車機 3隧道窯專用液壓頂車機 4
  • 隧道窯專用液壓頂車機 1
  • 隧道窯專用液壓頂車機 2
  • 隧道窯專用液壓頂車機 3
  • 隧道窯專用液壓頂車機 4

隧道窯專用液壓頂車機

型號:dsj40-80
品牌:淄博鼎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窯爐頂升機 , 磚窯用頂升機 , 瓦窯用頂升機
單價: ¥3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鼎諾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23

產品描述

淄博鼎諾機械有限公司窯爐運行設備製造專家,致力于將先進的、自動化程度高、材質優良的窯爐運行設備提供給磚瓦窯用戶,讓鼎諾設備燒窯用戶在生產活動中能夠穩定生產,減少生產中設備故障。淄博鼎諾機械選用國標材質,精工焊接加工製造,自主開發智能化程控設計。讓高品質窯爐運行設備卓越服務于各種窯場生產。

鼎諾主營產品:智能擺渡車、液壓頂車機、破碎機、減速機、滾筒篩、攪拌機、牽引機、地爬車、窯車以及各種窯用鑄鋼輪等產品 液壓頂車機的主要用途是將擺渡車上的窯車頂入隧道窯內,並推動窯車在隧道窯內前進,是磚瓦廠窯爐運轉設備的關鍵設備之一。 隧道窯用液壓擺渡頂車機

淄博鼎諾機械製造:DCJ-30、DCJ-40、DCJ-50、DCJ-60、DCJ80型滿足不同規模窯爐運行需要。 

  DCJ型液壓擺液頂車機用於磚瓦廠養護工藝,將載滿磚坯的養護車,經本機運送並推入各條養護軌道進行養護。 DCJ型液壓頂車機,包括頂車機機架,在該機架上設置有由液壓站與頂車油缸組成的液壓頂車裝置,其中頂車機平臺上還有一個通過高壓油管與液壓站相連的液壓馬達,所述液壓馬達與主動鏈輪相連,在頂車機主動輪軸上固定有從動鏈輪,主動鏈輪與從動鏈輪通過鏈條相連。本實用新型的液壓頂車機,採用一個液壓站,可分別驅動頂車機行走系統和頂車作業裝置,只需一個人操作即可完成全部頂車作業。節省了人工。採用移動式頂車架,省卻了人工推車環節,節省了人工,降低了勞動強度。

  DCJ系列頂車機是一種用於操縱窯車進入隧道窯的多功能液壓頂車機,包括:渡車、液壓站、液壓缸、卷揚機、窯車軌道、操縱台,其中:液壓缸頂頭的伸縮方向與窯車軌道走向位置相對照,卷揚機的牽引繩通過導向輪與窯車軌道走向位置相對照,在渡車上靠近窯門的一角設置了一個可以凸出、縮進的開啟滑輪,多條併列燒結磚隧道窯只需一台多功能頂車機就能完成引渡窯車、自動打開窯門、將窯車頂入窯內等過程,具有結構緊湊、經濟實用、操作方便等特點。

 

 


產品圖片

隧道窯專用液壓頂車機 1
圖 1
隧道窯專用液壓頂車機 2
圖 2
隧道窯專用液壓頂車機 3
圖 3
隧道窯專用液壓頂車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鼎諾機械有限公司

博山區白塔鎮白塔工業園園區內

電話︰
86-0533-4698111
傳真︰
86
聯繫人︰
常霞 (總經理)
手機︰
133552805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