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其他家居用品

OEM 活氧機貼牌廠家的優勢在哪? 1OEM 活氧機貼牌廠家的優勢在哪? 2OEM 活氧機貼牌廠家的優勢在哪? 3OEM 活氧機貼牌廠家的優勢在哪? 4
  • OEM 活氧機貼牌廠家的優勢在哪? 1
  • OEM 活氧機貼牌廠家的優勢在哪? 2
  • OEM 活氧機貼牌廠家的優勢在哪? 3
  • OEM 活氧機貼牌廠家的優勢在哪? 4

OEM 活氧機貼牌廠家的優勢在哪?

型號:莱森多功能活氧解毒机LS-F9
品牌:喜吉雅/斯特亨/萊森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其他家居用品
標籤︰活氧機 , OEM貼牌廠家 , 果蔬解毒機
單價: ¥99 / 台
最少訂量:10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喜吉雅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24

產品描述

OEM活氧機貼牌廠家的優勢在哪?

貼牌生產------是投入最少、風險最小、見效最快的投資方式。

貼牌生產 ------ 對於提高品牌市場佔有率,是非常有效的手段。

1、貼牌可以為您省去一筆先期的投入費用。生產一個產品,首先要摸透它、熟悉它,然後,投入產品外觀開發設計、包裝設計、五金部件模具、塑料模具等費用。貼牌可以為您省去這些先期的投入費用。

2、貼牌可以為您省去一筆廠房設備費用。通常,生產一個產品,首先得建廠房或租廠房,然後是各種生產設備,檢測儀表、儀器的購置,還有生產中各種消耗品,如:水、電、產品的成品率消耗等費用。貼牌可以避免這些費用的產生。

3、貼牌可以為您省去一筆製造管理費用。產品投入生產需招兵買馬、培訓員工、投入物料(採購)控制費用、質量檢測管理費用、生產控制管理費用、人事組織管理費用、技術支持管理費用、工藝流程費用等。除此,您還必須長期支付工人的基本工資,以及與行政(銀行、工商、)等部門的溝通費用,最後還得不斷地開發后一代新產品費用、維修費用……貼牌可以使您的經營環節大大減少,費用大大降低。 

4、貼牌可以使您獲取比您自己投資生產的產品更低的價位。以上各種費用相加分攤在您生產的產品當中,那麼您的產品價位自然是很高的,而對於我們已形成系列化、規模化、專業化的生產而言,就能使您獲取更理想的產品價格。

5、貼牌可以縮短您產品的上市時間。您只需從我公司買入打着您的品牌的產品,然後專心去賣就可以了。一句話,您只要去想怎麼銷售產品,而不用去考慮怎麼生產產品。一旦您建立了相應的銷售渠道,有自己的品牌,您很快就可以使自己的產品上市。

 

廣州喜吉雅電子有限公司---亞洲首席家居除味殺菌解毒多功能活氧機生產基地,全球家居除味殺菌解毒多功能活氧機OEM/ODM貼牌代加工中心!和首席家居除味殺菌解毒多功能活氧機臭氧機配件、配套中心!是一家造就一流人才、面向全球的專業環保健康電器製造廠商。公司前身為美國繼球實業公司大陸工廠——廣州繼球電子廠。成立之初只為母公司專業生產負離子、臭氧高壓發生器配件等。經過10多年在環保行業的不斷探索與研究,發展到目前擁有多功能活氧機、空氣淨化機、吸蚊機、臭氧配件等全系列產品的生產;並在廣州市建成了佔地3萬多平米,亞洲規模最大的臭氧水、氣兩用生產基地。今日已躋身于國際領先的綜合性的產、發、研相結合的高科技企業之列。成為領導中國乃至全球優秀的活氧水、氣兩用電器製造商和OEM服務商。

誠招各地代理商、經銷商,專業承接OEM/ODM貼牌代加工生產。歡迎海內外廠商前來考察,洽談合作事宜!

聯繫人:黃小姐   聯繫電話:18897568152   QQ:2500583693


產品圖片

OEM 活氧機貼牌廠家的優勢在哪? 1
圖 1
OEM 活氧機貼牌廠家的優勢在哪? 2
圖 2
OEM 活氧機貼牌廠家的優勢在哪? 3
圖 3
OEM 活氧機貼牌廠家的優勢在哪?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喜吉雅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白雲區太和鎮沙亭崗村飛來嶺路自編1號

電話︰
86-020-66855168
傳真︰
86
聯繫人︰
黃春花 (業務員)
手機︰
1889756815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家居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家居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