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精銳華科jrhk03天津學校劃線 1精銳華科jrhk03天津學校劃線 2精銳華科jrhk03天津學校劃線 3精銳華科jrhk03天津學校劃線 4
  • 精銳華科jrhk03天津學校劃線 1
  • 精銳華科jrhk03天津學校劃線 2
  • 精銳華科jrhk03天津學校劃線 3
  • 精銳華科jrhk03天津學校劃線 4

精銳華科jrhk03天津學校劃線

型號:jrhk03
品牌:精銳華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天津學校劃線 , 道路劃線 , 小區劃線
單價: ¥1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精銳華科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昌平区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7/03/25

產品描述

北京精銳華科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以來堅持以創新為發展的主要理念,在標線塗料上不斷改進和改善,在廣大客戶的實際使用做証明瞭塗料的質量等方面的優越性。

北京精銳華科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多年的產品研究與創新,創造了優質的道路標線塗料品牌,塗料經銷及施工工程區域已覆蓋全國;

北京精銳華科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經營多年道路標線塗料、停車場交通安全施工及交通設施、施工行業已嶄露頭角,成勣突出,積累了豐富經驗。
北京精銳華科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經過多年籌備,在成立之初就成為了業內少有的集研究、開發、生產、銷售、施工等一體化的綜合型企業。公司研製開發的產品有道路標線塗料、玻璃微珠及下塗劑等,公司召集了業內各個領域知名技術人員,同時展開產品研發,製造銷售,道路交通規劃設計與施工、停車場交通設備規格、生產與施工等,專業的人員配備、專業的生產設施、專業的施工人員是我們給客戶承諾的基本。
北京精銳華科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自主研發生產的熱熔道路標線塗料,震盪標線塗料,雨夜反光塗料,路面彩色塗料等產品,經過了內部嚴格檢驗和國家檢測合格后才自投放市場,公司嚴把產品質量關,所有塗料產品嚴格執行國家最新標準JT/T280-2004《路面標線塗料》。
我們以質量服務客戶,以誠信結交合作夥伴。

北京精銳華科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一貫堅持“質為根,信為魂”的原則,服務全國各地乃至全球客戶,本着“客戶是上帝”的商業道德,不斷為客戶創造商業利益和社會效益,良好的口碑是精銳華科科技成長的基石,我們愿與各界朋友攜手並進,共創民族品牌。

主要承攬北京市區、門頭溝,延慶、密雲、平谷,懷柔,石景山,昌平,香河、固安、涿州、霸州、三河,廊坊、天津、唐山、承德、保定、石家莊、衡水,邢台等城市的大麵積廠房翻新,噴塗,地坪漆施工等業務


產品圖片

精銳華科jrhk03天津學校劃線 1
圖 1
精銳華科jrhk03天津學校劃線 2
圖 2
精銳華科jrhk03天津學校劃線 3
圖 3
精銳華科jrhk03天津學校劃線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精銳華科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城北街道府學路甲20號北京昌盛賓館203室

電話︰
86-185-26571694
傳真︰
86-010-51161227
聯繫人︰
徐慧敏 (經理)
手機︰
2657169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