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管鏈式輸送機的構造滄州重諾 1 管鏈式輸送機的構造滄州重諾 2 管鏈式輸送機的構造滄州重諾 3 管鏈式輸送機的構造滄州重諾 4 管鏈式輸送機的構造滄州重諾 5
  •  管鏈式輸送機的構造滄州重諾 1
  •  管鏈式輸送機的構造滄州重諾 2
  •  管鏈式輸送機的構造滄州重諾 3
  •  管鏈式輸送機的構造滄州重諾 4
  •  管鏈式輸送機的構造滄州重諾 5

管鏈式輸送機的構造滄州重諾

型號: LSY100
品牌:重諾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無軸螺旋輸送機 , 垂直螺旋輸送機 , 管式螺旋輸送機的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滄州重諾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24

產品描述

 管鏈式輸送機
管鏈式輸送機包括主動鏈輪7、轉角鏈輪2、迴轉鏈條3、載料鏈片4、循環輸送管5、和進、出料口1、6,迴轉鏈條套裝在主動鏈輪和轉角鏈輪上,載料鏈片垂直插裝在迴轉鏈條上,循環輸送管套裝在迴轉鏈條外,主動鏈輪、轉角鏈輪、迴轉鏈條、載料鏈片和循環輸送管構成一封閉的粉體輸送迴路。

 螺旋輸送機

1.用途:

螺旋輸送機又被稱為螺旋給料機被廣氾使用在各種工業部門,如建材、電力、化工、冶金、煤炭、鋁鎂、機械、輕工、糧食及食品行業;適用於水平或小於20°傾角,輸送粉狀、粒狀和小塊狀物料、如水泥、煤粉、糧食、化肥、灰渣、砂子等,物料溫度200℃以下。

螺旋給料機不宜輸送易變質的、粘性大的、易結塊的物料,因為這些物料在輸送時會粘結在螺旋上,並隨之旋轉而不向前移動或者在吊軸承處形成物料的積塞,而使螺旋機不能正常工作。

螺旋直徑從200毫米到500毫米,共有五種規格,長度從4米到70米,每隔0.5米一檔,選型時符合標準公稱長度,特殊需要可在選配節中另行提出。
2.特點:

螺旋給料機結構新穎,技術指標先進,頭部、尾部軸承移至殼外,中間吊軸承採用滾動,滑動可以互換的兩種結構,均設防塵密封裝置,出料端設有清掃裝置,整機噪聲低、適應性強,操作維修方便,進出料口位置佈置靈活。

螺旋給料機驅動方式分為兩種:

C1製法—螺旋機長度小於35m時,單端驅動。

C2製法—螺旋機大於35m時,雙端驅動。

螺旋給料機中間吊軸承種類分為:

M1—為滾動吊軸承,採用80000型密封軸承,軸蓋上另有防塵密封結構,常用在不易加油,不加油或油對物料有污染的地方,密封效果好,吊軸承壽命長,輸送物料溫度≤80℃(訂貨時可不註明)。

重諾機械是一家專業從事散裝物料輸送機械、給料機械、污水污泥處理設備、閥門及混合器的設計、製造和維修的企業,公司技術力量雄厚,生產工藝先進,檢測手段完善。公司的產品廣氾適用於電力、建材、化工、冶金和糧食加工、糧食穀物倉儲、碼頭等領域。公司以過硬的質量,精湛的技術及完善的服務羸得國內外許多客戶的一致讚譽

滄州重諾除塵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咨詢熱線: 0317-8259211
    手機:15720412211田婷
      QQ: 2353877443


產品圖片

 管鏈式輸送機的構造滄州重諾 1
圖 1
 管鏈式輸送機的構造滄州重諾 2
圖 2
 管鏈式輸送機的構造滄州重諾 3
圖 3
 管鏈式輸送機的構造滄州重諾 4
圖 4
 管鏈式輸送機的構造滄州重諾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滄州重諾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開發區正港路66號

電話︰
86-0317-15720412211
傳真︰
86
聯繫人︰
田婷 (銷售)
手機︰
157204122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