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發移動電源到日本亞馬遜FBA可清關換箱 1
  • 發移動電源到日本亞馬遜FBA可清關換箱 1

發移動電源到日本亞馬遜FBA可清關換箱

型號:发移动电源日本亚马逊服务好
品牌:GF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日本亞馬遜FBA , 美國亞馬遜FBA , 移動電源運輸
單價: ¥21 / KG
最少訂量:2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好朋友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24

產品描述

好朋友物流能提供幾乎所有亞馬遜FBA倉的到門服務,對於遍佈在美國歐洲日本加拿大的FBA倉庫,我們提供獨家開發的路線給亞馬遜賣家,有經濟型,快捷型服務供客戶選擇。整箱,拼箱都是我們的強項,並根據客戶自身需求定製個性化服務,專門客戶專人跟進,專門處理,不會混箱,保証清關速度。另外我們與Amazon指定的拖車行合作,保証性價比最高的派送服務。我們提供海運、空運、快遞直達FBA倉。

您的商品除了FBA倉庫以外的第二個家。是您打破多種困惑的關鍵。在美國,德國,英國,日本提供重新包裝,換標,轉運及二次銷售服務。我們的海外倉庫工作人員熟悉亞馬遜產品特征和退貨規則。

可以在收到退貨后快速處理換標,打包,轉運。有了好朋友海外倉,您的所有貨品都能得到限度的利用和銷售了,您再也不用白交冤枉錢給亞馬遜了,您原來沒打算收回的錢,現在都回來了。

我們擁有以下優勢:1 亞馬遜FBA倉庫海運清關派送,無需客戶在進口國註冊公司

2 自有進出口權,為客戶代理出口,進口

3 國內資深報關員

4 美國資深報關員(美東美西報關員擁有20多年報關經驗)

5 英國資深報關員(擁有10年貨運及報關經驗)

另外我們在歐洲五國,日本都有熟知的報關公司,可在快遞貨物到達機場協助快遞公司清關。清關后由快遞公司直接派送到門。

目前好朋友的FBA清關服務包括以下10國:美國,英國,德國,加拿大,法國,日本,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亞,墨西哥。好朋友的清關能力在同行中都是公認的,也有很多同行找我們幫忙哦!

Tel:13510143107

QQ:2881641522  


產品圖片

發移動電源到日本亞馬遜FBA可清關換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好朋友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政豐南路聚德商務大廈501室

電話︰
86-13510143107
傳真︰
86
聯繫人︰
鄭潔彬 (經理)
手機︰
1351014310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