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紅外線烘乾爐xytz-001 1紅外線烘乾爐xytz-001 2紅外線烘乾爐xytz-001 3紅外線烘乾爐xytz-001 4紅外線烘乾爐xytz-001 5
  • 紅外線烘乾爐xytz-001 1
  • 紅外線烘乾爐xytz-001 2
  • 紅外線烘乾爐xytz-001 3
  • 紅外線烘乾爐xytz-001 4
  • 紅外線烘乾爐xytz-001 5

紅外線烘乾爐xytz-001

型號:xytz-001
品牌:新遠塗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標籤︰紅外線加熱 , 烘乾固化 , 節能環保
單價: ¥186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錦州新遠塗裝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锦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1/06

產品描述

新遠塗裝公司是國內紅外線加熱技術的開創者,30年紅外線烘乾爐設計製作經驗,為客戶提供了數百台套的紅外線烘乾爐設備,技術領先,用高紅外技術設計的隧道爐更是獨步國內。

紅外線是一種不可見光,以光的速度直線傳播,並有一定的穿透力。紅外線被物體吸收后,能迅速轉換為熱能,因而有強烈的致熱作用。

提高被加熱物料對輻射線的吸收能力,使其分子振動波長與遠紅外光譜的波長相匹配.因此,必鬚根據被加熱物的要求來選擇合適的輻射元件,同時還應採用不同的選擇性輻射塗層材料,並要改善加熱體的表面狀況。
不同的材料對紅外線的吸收率不一樣,水是能強烈吸收紅外線的物質之一。水吸收紅外線后,溫度迅速升高並蒸發,這就是紅外線乾燥的原理。紅外線加熱的速度比常規的熱風加熱要快好幾倍,因此,紅外線可以用於需要快速加熱和乾燥的場合。

紅外線烘乾爐的原理是利用物體對光的吸收。
1、紅外線的傳熱形式是輻射傳熱,由電磁波傳遞能量。在遠紅外線照射到被加熱的物體時,一部分射線被反射回來,一部分被穿透過去。
2、當發射的遠紅外線波長和被加熱物體的吸收波長一致時,被加熱的物體吸收遠紅外線,這時,物體內部分子和原子發生共振”——產生強烈的振動、旋轉,而振動和旋轉使物體溫度升高,達到了加熱的目的。

用於金屬部件或塑料件表面油漆烘乾、粉末固化。例如車身電泳漆烘乾室,以紅外輻射器輻照主要外表面,配合熱風循環車身內外同步升溫到180-220度,整車乾燥時間12-15分鐘。

鋁輪轂面漆烘乾紅外線烘乾爐實例:

烘乾系統構成

由紅外線加熱器、反射板、引出線、加熱器支架、絕緣支架、銅排、爐外橋架、接線箱、plc控制櫃等組成。

加熱器和分組:加熱功率***KW,由***支紅外線加熱器組成,分為雙側12組,分2區。

反射板:不鏽鋼板制做,模具加工,點焊固定。三種規格。

引出線:鍍鎳耐高溫線,可耐500℃。

plc控制櫃:2迴路控制,精度2度,80-100度。

1. 紅外線具有穿透力,能內外同時加熱。一般的加熱方式,熱量是從被加熱物體的一端傳導到其另一端或從被加熱物體的表面往其內部逐漸傳導,因此被加熱物體會出現受熱不勻,加熱過程緩慢,效率不高,效果不理想。紅外線能內外同時加熱,因而被加熱物能均勻受熱,故在達到預期乾燥要求的同時,可保障和增進所需乾燥對象的質量。 
2. 紅外線隧道爐是由內部加熱,因沒有表面結膜之現象,故可提高2~3倍以上效率,從而達到節能的效果; 
3. 生產線較短,因加熱乾燥效率高,只需要几十分鐘即可完成,因而可節省空間,縮短生產流程。節省勞動力和工廠的勞力成本。加熱時間的縮短意味着能源的節約,達到以縮短加熱時間是節能的有效途徑。 
4.能夠同步控制,減少不良率加熱設備可與生產線同步控制,減少因停線而爐內產品一直在加熱情況而使產品變形或起泡。加熱設備可在12秒內送出熱輻射達到加熱效果,生產線停止,亦可馬上解除加熱,以免造成產品不良。 
5.可分段控制,增加適用性並能達到溫度均勻.穩定乾淨的加熱過程。溫度控制容易、且升溫迅速,並較具安全性;紅外線隧道爐的熱慣性小,不需要暖機,節省人力,更為企業節省成本 

 


產品圖片

紅外線烘乾爐xytz-001 1
圖 1
紅外線烘乾爐xytz-001 2
圖 2
紅外線烘乾爐xytz-001 3
圖 3
紅外線烘乾爐xytz-001 4
圖 4
紅外線烘乾爐xytz-001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錦州新遠塗裝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中國遼寧省錦州市古塔區南一里11-2號

電話︰
86-0416-2902488
傳真︰
86-0416-2902466
聯繫人︰
徐明 (銷售部職員)
手機︰
0416-29024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節能設備" 產品信息

"節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