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南京市KWD型寬間距靜電除塵器 1南京市KWD型寬間距靜電除塵器 2
  • 南京市KWD型寬間距靜電除塵器 1
  • 南京市KWD型寬間距靜電除塵器 2

南京市KWD型寬間距靜電除塵器

型號:齐全
品牌:鐵良機械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靜電除塵器 , 靜電除塵器廠家 , 靜電除塵器價格
單價: ¥5000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鐵良機械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25

產品描述

KWD寬間距靜電除塵器介紹:
靜電除塵器是供電廠必備的成套設備,它是將燃燒的氧氣灶和做飯時的燃油鍋爐排放出來的煙中的煙塵加以處理,使之排放空氣中的煙塵大大降低,可以改善環境污染,讓人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這是提高淨化空氣的必備設備。它的原理是因為煙經過靜電除塵器的管道時,煙塵產生正負荷,隨後煙塵進入負極板的靜電除塵器的通道。因為煙塵帶正電荷與負極板兩兩相吸的作用,讓煙塵附着在負極板上面並擊打負極板,才能使比較厚的煙塵掉落在靜電除塵器的集灰斗當中,使煙塵達到處理的目的。因為供電廠使用的電機功率比較大,如30萬千瓦的電機,1小時燒媒量達900T左右,大概煙塵量也知道。所以靜電除塵器體積比較大。供電廠經常用的靜電除塵器寬度大概為25-40*10-15,再加6米(高)的集灰斗,再加上煙塵輸送空間的高,靜電除塵器高度可達40米,由於靜電除塵器的體積較為龐大,所以要考慮煙塵量載,風速、振打的動力分析並考慮除塵設備的穩定性。
KWD寬間距靜電除塵器性能特點:

1、淨化效率高,由於供電廠的長度增加靜電除塵器也能夠增加供電廠的電流面積、可以改善控制儀的控制質量,能通過煙塵進行調節來提高靜電除塵器效率,能夠滿足用戶需要的效率。
2.靜電除塵器的總耗能低是由於阻力小、各種裝置的耗能組成。常見的靜電除塵器的阻力損失是140-310,是布袋除塵器的1/5,是總耗能中占的比較低的。
3.處理煙塵量大。靜電除塵器因為外形易於塊狀,所以能大型化。
4.能夠自動操作控制。

KWD宽间距静电收尘器产品构造图.jpg


產品圖片

南京市KWD型寬間距靜電除塵器 1
圖 1
南京市KWD型寬間距靜電除塵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鐵良機械廠

中國河北省泊頭市西環工業區

電話︰
86-0317-8398158
傳真︰
86-0317-8398158
聯繫人︰
田奇 (銷售經理)
手機︰
1873075361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