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水泥包裝機技改_不插袋不出灰_水泥包裝機_唐山任氏 1水泥包裝機技改_不插袋不出灰_水泥包裝機_唐山任氏 2水泥包裝機技改_不插袋不出灰_水泥包裝機_唐山任氏 3
  • 水泥包裝機技改_不插袋不出灰_水泥包裝機_唐山任氏 1
  • 水泥包裝機技改_不插袋不出灰_水泥包裝機_唐山任氏 2
  • 水泥包裝機技改_不插袋不出灰_水泥包裝機_唐山任氏 3

水泥包裝機技改_不插袋不出灰_水泥包裝機_唐山任氏

型號:BHYW
品牌:任氏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標籤︰唐山任氏任氏 , 不插袋不出灰 , 迴轉式水泥包裝機
單價: ¥1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唐山任氏水泥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唐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01

產品描述

水泥包裝機是袋裝水泥生產必需的一種專用設備,用於完成對水泥的自動包裝,也可用來包裝其它流動性能較好的粉狀物料(如粉煤灰、水泥添加劑等)因此目前在大中小型水泥廠仍被廣氾應用. 水泥包裝機技改:在不變動水泥包裝機主體結構的前提下,通過對電氣控制機構、吊挂機構、罐裝機構等進行局部更新、改造以實現包 裝機的升級換代。這種方案具有投資成本小、工期短、效果好的特點。水泥包裝機技改成為近幾年很多水泥廠進行產品升級換代的首選 方案。唐山任氏水泥設備股份有限公司憑借自身強大的研發、生產團隊和行業經驗已經改造了200多條水泥生產線並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技改方案,能夠實現對任氏C改D、B改E、C改E、D改E等機型完美升級。同時也能夠實現對忠義、智能、哈佛、祥雲、宏達等包裝機技改升級,技改效果良好,獲得了很多用戶的好評和推廣。
唐山任氏水泥設備股份有限公司創始於1989年,是國內最早、最大的水泥包裝機研發、製造、生產的高新技術企業,連續28年行業領軍。公司主營水泥包裝機,各型號、各品牌包裝機技改升級換代。任氏水泥包裝機中國著名品牌。任氏竭誠為您服務!
聯繫電話:0315-3188028 網址:http://www.rsbz.net

產品圖片

水泥包裝機技改_不插袋不出灰_水泥包裝機_唐山任氏 1
圖 1
水泥包裝機技改_不插袋不出灰_水泥包裝機_唐山任氏 2
圖 2
水泥包裝機技改_不插袋不出灰_水泥包裝機_唐山任氏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唐山任氏水泥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缸窯路與榮華道交叉口東600米

電話︰
86-0315-3188028
傳真︰
86-0315-3188028
聯繫人︰
趙金 (經理)
手機︰
156339810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包裝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