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雅歌丹忘憂生化純精油 1雅歌丹忘憂生化純精油 2雅歌丹忘憂生化純精油 3雅歌丹忘憂生化純精油 4雅歌丹忘憂生化純精油 5
  • 雅歌丹忘憂生化純精油 1
  • 雅歌丹忘憂生化純精油 2
  • 雅歌丹忘憂生化純精油 3
  • 雅歌丹忘憂生化純精油 4
  • 雅歌丹忘憂生化純精油 5

雅歌丹忘憂生化純精油

型號:BM1019
品牌:Bel Air
原產地:-
類別: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標籤︰雅歌丹 , 香薰 , 純精油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劉先生(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4/03/21

產品描述


天葵生化純精油 ——30ml(活血熱身好元氣)  020-83690735    13535422960
天葵調理精油,具有多方的活血熱身的成分,濃郁芳香的氣息,讓你從心裡感受到溫暖。含有豐富補血氣的當歸、玫瑰和數種本草精油及月見草油等成分。當歸期氣味濃郁而強烈,可益肝脾、調經理帶、養血潤膚,有助于增加臉色紅潤;當歸的皮下熱身效果快,對於手腳冰冷,是很好的熱身補劑。
  容量 ——30ml
主要成份 : 當歸、玫瑰等數種本草精油及月見草油
功能 溫暖放鬆、安撫情緒、恢復光采活力、紓解經前癥候群、活血化瘀、溫經散寒
使用方法 : 經期前2~3天,, 每天一次,,于洗完澡后塗抹精油2滴于下腹部和肚臍週圍,按摩至精油吸收。
產品特色: 以中醫通調氣血為主,循中藥配伍概念,調和數種包括當歸等在中醫上具有補血、造血、解熱、鎮痛、保肝、溫經之中草藥精油,並結合數種已知具有促進血液循環、愉悅心情之西方草本精油和基底油,所開發之婦女調理精油。
使用說明: 請在經期外的日子,沐浴后和就寢前,不需另加其它基底油,直接塗抹本品于肚臍 2~3滴及下腹部1~2滴,按摩至精油吸收。嚴重者可適時增加使用次數。
安全事宜: 本品靜置會有少量霧狀沉澱,使用前請輕搖數下。
月經期間請暫停使用。
懷孕、做月子、經期量多、血小板或凝血異常者請避免使用。
使用后若經量異常,請立即停止使用並送醫治療。
法國雅歌丹忘憂本草精油
容量: 30ML
原產地:法國
主要成分:含纈草、薰衣草及數種本草純精油
功能:淨化心靈、安撫憂慮情緒、舒緩壓力、有助優質睡眠
產品特色: 纈草味辛、苦,性溫,中醫將其歸為入心經、心包經的藥草;近代藥理已証明可對心血管系統有正面的效果,對中樞神經系統有鎮定作用,一般常用於失眠調理,舒緩過度的緊張與疲勞,為非常自然溫和的植物保健品,沒有安眠藥的副作用且不會上癮,有人稱其為『神賜的安眠藥』,是目前歐洲銷售額最高且有可能列入新版美國藥典的天然植物保健品之一。
薰衣草的功用:薰衣草原產于地中海地區,為最常用的芳療植物之一,但是常用的薰衣草精油來自五個主要的科、二十幾個亞種,所強調的功能各有不同,有些具消炎、鎮痛的效果,有些則可以使放鬆精神、鎮定情緒的特色,但有些反而有提神的效果;薰衣草雖然被已普遍運用,但卻需在使用上特別注意,避免造成適得其反的效果。
使用方法:
1. 薰蒸法:
最適合本產品的建議方法,每日數次取 2~3滴于雅歌丹生化蕊頭,或經安全檢驗合格之薰香平台,加速精油散布空氣中。
2. 塗抹法:
本品亦可由專業人員建議后,加入 10~20倍體積的『養生經絡菁華油』,以按摩或塗抹的方式使用。睡前將稀釋后的精油塗抹于鼻部下方,幫助入眠;白天可塗抹於心窩處,藉體溫揮散“忘憂生化純精油”分子,達到整天心情愉悅。
3. 隨身(時)忘憂:
將 “忘憂生化純精油”滴于手絹上,隨時聞香情緒舒暢;滴于香包上,再將香包置於衣櫥、休閑空間,營造悠閑環境。夜晚時,則將“忘憂生化純精油”滴于枕頭套,提升睡眠品質。
4. 沐浴法:
洗澡、洗發時,將適量精油與沐浴乳、洗發乳充分混合,浴后壓力全除,通體舒暢。
 

產品圖片

雅歌丹忘憂生化純精油 1
圖 1
雅歌丹忘憂生化純精油 2
圖 2
雅歌丹忘憂生化純精油 3
圖 3
雅歌丹忘憂生化純精油 4
圖 4
雅歌丹忘憂生化純精油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劉先生(個人賬號)

中國廣州市海珠區廣州大道南敦和路107號

電話︰
86-020-83690735
傳真︰
86-020-34204472
聯繫人︰
劉先生 (營銷總監)
手機︰
135354229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產品信息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供應商